uni_陌景oc

〖维勇〗The Grey


the grey

*ooc请让他一蓑烟雨任平生谢谢

*逻辑tan90 °

骑士维x王子勇

Y国的国王生了个独生子。取名为胜生勇利。

y国国王作为一名父亲,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以后和自己一样活在充满鲜血和战争的王国里。

他选择保护了孩子。他派自己身边最值得信任的骑士维克托去保护勇利。

维克托一眼看到这个可爱的小王子,就爱上他了。他发誓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他。

十年后。Y国国土上战争连连爆发。敌军终于杀进了皇宫。

“呐呐,维克托为什么皇宫外这么吵闹?”

“因为今天有人举行婚礼,我亲爱的王子陛下。”

“为什么满天星火飞过?”

“那是婚礼上人们放的烟火,我亲爱的王子陛下”

“为什么那些人那着奇怪的东西指向我们的皇家护卫队?”

“那是一个游戏,我亲爱的王子陛下。为了表示友好,就要把那亮晶晶的东西插进对方的胸口。”

“不会疼吗?”

“不会,亲爱的。你听他们狂欢的吼叫声,他们多开心。这把刀的作用和爱神丘比特的箭是一样的!来吧,亲爱的。拿起这把刀,我们也下去玩吧。在城堡上看着可不是友好的行为。”

“维克托快看!父皇和母后,他们胸口也插着亮晶晶的刀。欸?为什么他们被插在了一起?”

“这是大家对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在一起。”

维克托耐心地解答小王子的问题。牵着他的手,走了下来。敌军马上将他们包围。

“勇利王子,这些人似乎想玩躲猫猫。”维克托温柔地笑着对他说。

“真的吗?!太好了我可擅长了!”勇利兴奋地说。

“你当鬼哦~勇利闭上眼捂着耳朵,蹲在地上数20秒,然后再来找我们。”

“好的!可是为什么要捂住耳朵?”

“你看呐。大家今天来得太匆忙了,选错了鞋子,都穿上了走路能发出很大声响的鞋子。这对他们不公平。”

“好吧。听你的维恰,你永远是对的。”

胜生勇利闭上双眼,捂住耳朵开始数了起来。

维克托眼里的温柔在瞬息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杀意。

他拔出剑鞘中的宝剑。剑锋刚出,一晃而过,十息之内,全部倒地。

“3...2...1....哈哈,我要来找你们啦!维恰!找到一个!”

“是的,您真厉害,我的王。”

“他们怎么了?都躺在地上?”

“他们太累了,让他们休息一会吧,我的王。我们出去城堡,找更多的人玩吧。”

维克托眼里的杀意消失了。他的眼里只有温柔,和胜生勇利的倒影。

在维克托身后,有一名敌兵还未死。他站起来,举起尖刀冲向他们。

勇利绕过维克托挡住了他的后呗,尖刀从胜生勇利的胸膛穿出,直挺挺地刺向维克托的心脏。

“哈...维恰...我们也在一起了呢...这是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呀...维恰...我喜欢你...咳...咳..喜欢你好久了......”

“我爱您,我的王......”

皇宫内,爆发出雄厚响亮的欢呼声,似乎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

fin

*闲得无聊来捅刀

评论(11)
热度(53)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