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今天我们依旧想给那两夫夫放在同一个宿舍

*段子两篇,主要搞事情没什么逻辑

*ooc请让他一蓑烟雨任平生谢谢

*设定:原著向,类似集训或者合宿吧。两人一个宿舍。维克托和尤里一个宿舍,勇利和披集一个宿舍。维克托宿舍在勇利宿舍上面。


01.你想要专一的还是多人的?

今天晚上,勇利和维克托进行着每日一次的十点到(最早)十一点的一小时(至少)电话粥时间。

披集已经习以为常。他戴上今天刚到货的防噪耳塞,但是还是如往常一般叮嘱勇利:“别聊太晚,早点睡,别在阳台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披集...我是这样的舍友嘛... ...我就和维克托再聊一会,我们就睡觉,真的,我保证。”勇利向披集保证道。这时候,维克托的电话打通了。他马上跑到阳台,兴奋地说:“维恰!晚上好...打扰到你了吗?”

披集有些无奈,他带上了阳台门把,回床上睡觉了。

虽然说,在一个小时前,维克托和勇利还黏在一起。可毕竟他们已经分开了一个小时。还要再分开八个小时。难免有些不舍。于是开始打电话亲亲我我了。(虽然宿舍就在上下楼,可是雅客夫不允许他们往来,打扰到别的选手正常休息。)

“不打扰,勇利小宝贝。”维克托说,电话那头笑得一脸甜蜜。

他们两个开始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起来。上至今天练习的四周跳我只完成了一半,下至我牙膏没了明天起来可能要借用披集的了。

不知道是谁先挑起这个话题的。

勇利突然来了句:“维恰,嫖你一晚上多少钱?”

维克托那头沉默了一下,说:“那要看是专一的还是多人了。”

勇利继续不要命地调戏道:“多人的话多少钱。3p价?”

维克托有些惊讶:“勇利!你要我一晚上伺候两个吗?”

“谁说的?我是问加多一个人减轻你的负担,能不能半价?”勇利继续调戏道。他内心有些暗爽,心想着此时维克托的表情到底有多么扭曲。

维克托不动声色地说:“哦?勇利真会为我着想呢。不用担心,我一晚上只伺候你一个,应付地过来。”

勇利还想继续说些什么。突然楼上伸下来什么东西,好像是梯子。

维克托突然从上面爬下来了!

勇利张大嘴巴很吃惊地冲着维克托喊:“你不要命了?你那里可是6楼!”

“不要紧,小猪。这梯子质量很好,我技术也很好。”维克托说。他狠狠咬住“技术”这个词,有些咬牙切齿。

勇利想了一下,这外头风有点大,他似乎得回宿舍里面睡觉了呢。

勇利马上转头拉着门把想要跑进房间里却被维克托一把拉住。

“小猪,你要去哪?我都上门服务了,你不表示一下?”维克托假意地笑着说。脸上写满了不爽。

“维恰,你别...”

还没等勇利说完,维克托的手已经伸向他的衣服里面,上下乱摸,不可描述。

披集:嗯。这防噪耳塞没什么用,差评。

尤里:那秃子终于不用吵着我睡觉了真开心。



02.披集、尤里的买家秀(格式可能有误,见谅)

〖某宝〗某品牌防噪耳塞

〖买家评论〗pi***chi  2017-06-09

首先,表白一下这家店的耳塞的外在造型。很可爱超级可爱!还送了一个仓鼠形的盒子,超级心水。

其次,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可爱也然并卵。不防噪啊!一点也不!(流下心酸的泪水.jpg)

我那天满心欢喜地收到刚到了防噪耳塞戴上打算还我自己一个安稳的晚上,可是,我舍友和他男朋友打电话腻腻歪歪的声音还能传进我的耳朵。(这狗粮太饱了分你们一口),后半夜奇奇怪怪的声音(类似嗯嗯啊啊的声音啊,啪啪啪的声音啊)更是不绝如缕,藕断丝连,余音绕梁三日(什么鬼)。

嗯,总之,就是有点小失望。毕竟这么可爱的造型,价格也很实惠,评论区里好评也很多,我也不好意思打差评,中评一下。就这样,我去补眠了。

〖店家回复〗亲!我觉得我们家的耳塞并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您的舍友和他的男朋友。我建议您换一个舍友再使用。

〖买家秀下面的评论〗
二哈**:哈哈哈,这不能怪店家呀!小兄弟。

黄***烦:为什么打电话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哈哈哈,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

维***夫:要换个舍友么这位兄弟,我们某鱼走起呀。(滑稽.jpg)

pi***chi 回复 维***夫:教练不允许,你死心吧。



〖某宝〗某品牌可拆重组式逃生绳梯(消防演练可用)

〖买家评论〗尤里***你大爷:  2017-06-09

给这件梯子五星好评。自从有了这梯子之后,我舍友就直接爬下楼找他小男朋友去了,再也不用听他们叽叽歪歪一晚上(还有很多少儿不宜的东西,简直辣耳朵虐心)

可拆可重组是真的。卖家发的视频教程很详细。我看了五分钟就学会了,拼好了就送给我舍友了。

承重力完全没问题。一个成年俄罗斯老流氓站上去还能安安稳稳爬下楼。(从阳台放梯子下去那种)

不过,额外一点,我舍友还说,这梯子缝有点窄,一个成年男子的腰穿过去居然会卡在里面。(他那天晚上下去了之后和我说的)

总之一切好评。

〖店家回复〗感谢亲对我们的宝贝的大力支持。另外,梯子的两块塑料板之间的距离可以调,请仔细观看我们给您发的教程视频。还有,我本人很好奇到底要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让一个成年人穿过两块板之间的缝?能请亲告诉我嘛?(可爱.jpg)

〖买家秀下面的评论〗

可爱***啦啦:哈哈哈这个店家会玩。

言***desu:我也想知道哈哈哈那天晚上下去的舍友到底做了什么。

尤里***你大爷 回复 言***desu:我母鸡啊...(摊手)

fin.
今天我舍友也依旧和他男朋友叽叽歪歪可亲热了。(一把狗粮塞嘴里.jpg)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