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Star On My Eye⑤

*cp:影帝维(23)x新人勇(19)

*please let me be the only star in your sky

*ooc请让他一蓑烟雨任平生谢谢。

*我没参加过试镜所以你就当我瞎写的就是这个流程吧呜呜呜〖很离谱轻喷QWQ〗

*第四章传送门

chapter5

勇利在附近转悠了一圈后,回到了试镜间内,发现正好轮到尤里。

尤里要饰演的是一个被恋人背叛的男人,在一番挣扎后选择原谅了恋人。尤里表现的如同一个尚未懂恨的少年一般,事实上,他应该也是在那个年龄段。一字一句的台词里满是愤怒,可是表现出来的却是一种哀伤。到最后,他用平缓的语气,清晰地念出了最后一句台词:

如果上帝赐予我姣好的容貌和健壮的身材,你一定不会离开我。就像我现在离不开你一样。可是上帝没有这么做,但我们在精神上仍是平等的。我希望你带着我的祝福去找你那新的情郎吧。神保佑你。

平缓的语气里,似乎有着不一样的哀怨,「神保佑你」似乎成了一种诅咒。这与原剧本所表达的宽恕之情不一样。尤里为这个角色添多了一抹七情六欲。男主角不是圣人,他也在生气。这是尤里所传递出来的感情。以一个十六岁的少年所能读出来的剧本体现的情感。

还不够,胜生勇利想。尤里似乎理解和表现的尚浅。从他身上没有感受到男主人公宽大的胸怀。这可能就是这个孩子的极限了吧。

但是刚刚那种演绎方式,似乎更符合尤里的风格。这似乎也是最佳的处理方式。(对于尤里来说)

试镜采取的是当场评分制,工作人员马上计算出各人的最终得分之后,筛选出了进入下一轮的人的名单。

庆幸的是胜生勇利和尤里都名列其中。

马上就是最后一个环节了。

勇利想。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似乎特别紧张能否被选上,或许这关系到维克托与他的约定吧。

自由表演的时候,要求是两人一组对戏。胜生勇利四处张望,发现并没有特别熟悉的演技比较好的人,一回头,发现尤里已经和另一个男生攀谈了起来似乎已经确定下了partner。

怎么办...这样下去的话自己可能会被淘汰啊。

组合的人越来越多,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和胜生勇利搭档。或许是因为那些人要求他们不能和他搭档。

胜生勇利握紧拳头,就这样结束了吗... ...

“hey~Yuri~”维克托突然冒了出来从勇利身后抱住勇利。“有没有想我啊~”

“维克托先生...请不要闹... ...”勇利说。这让他更加困扰了。本来就找不到搭档了,还要被最瞩目的家伙抱住... ...

“是在烦恼找不到搭档么?”维克托朝着勇利wink了一下。

“您能够看出来真的是太好了...请您放开我,我要去找搭档了。”

“欸?你眼前不就有一个么?”维克托眨巴眼睛说。

勇利张大嘴巴一脸惊讶。

What??Where?

“我啊~Yuri~”维克托指了指自己。

喵喵喵?维克托?!

这下,全场的人都张大嘴巴不可思议地看着维克托。男主角当搭档??还是给对家选手当搭档??

“维...维克托先生....这似乎不是很符合规矩啊!”刚刚挑衅勇利的人站出来说。

全场沉默了。的确,如果能邀请男主角当搭档,这也可以说明已经得到了整个剧组核心人物当后盾了。

“有什么不符合规矩的吗?”维克托冷冷地瞥了一眼那个人。

“莉莉娅编剧...不是说...两人..搭档演戏么?”那人鼓起勇气问。

“是啊。但是要求只有两个:场内,活的。难道我就不是场内活的么?”维克托问。

“维克托说的没错。我提的要求是场内,活的。这里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组合。我们审核组的人也可以邀请当搭档,前提是他们同意。”莉莉娅突然出现说。“但是...如果找审核组的人当搭档...我们会审核地更严格一点。”

场内开始议论纷纷。

“居然还能这样玩啊?!”

“是啊是啊,那我想邀请芭芭露小姐当我搭档啊!”

“人家看得上你么?真的是!”

“既然编剧也这么说了。那就是我来当搭档也ok。走吧勇利,找个地方练习一下。”说完维克托便拉着勇利离开了。

“维恰。你可别给人家开小灶啊”莉莉娅在他的身后喊到。

“收到!我一切都听勇利指挥。绝对不会介入他的选择。”维克托朝着莉莉娅敬了个礼,离开了。

维克托带着胜生勇利来到一处比较隐蔽的角落准备练习。

“等一下!维克托,为什么你要这样?!”勇利问。

“我的行为很出格吗?我的小甜心。”维克托坐在长椅上,玩着手机说。

“这样...我会被当成眼中钉的啊... ...还有和你搭档,似乎会对我要求更严格一些。”

“那是肯定。但是我相信勇利你能做到的。”维克托抬起头对勇利眨眨眼。“好了,你来确定剧本吧。我会尽全力配合你的。”

勇利更加沮丧了。不知道维克托这家伙是不是因为刚刚的事情(自由表演的时候)记仇现在要来报复他。已经成了全场最瞩目的人了吧... ...如果表演不好...那岂不是太丢人了?可...饰演角色谈何容易?

勇利要试镜EROS(被逼的)妖娆风骚妩媚有一种胜生勇利几乎是一辈子也做不到的大人的魅力,这和他胜生勇利八竿子打不着。要让他现在怎么找感觉。再说了,这类型的剧本,他也不知道上哪找啊!找个小黄片的文案么?可是他..胜生勇利也没看过多少小黄片啊!呸呸呸,根本没看过好吗!

维克托看着勇利扭曲在一起的眉头,忍不住戳了一下勇利的眉心:“小猪,别着急,慢慢想,我们还有时间。”

“别开我玩笑了维克托先生!我...办不到... ...”勇利说。这样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搭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男神?(至少前几天还是)演的角色和自己的人设不符?这到底要让他怎么演绎才好啊!这样演绎的话,必须得改变的东西有很多,一时间,他能改变多少?

而且,更大的压力,还是在于维克托。说到底自己来参加试镜,为的就是封口——封维克托的口。如果没过,那就... ...

“勇利?勇利?”维克托晃着勇利的肩膀,关心地问到。“你没事吧?要不要去找下医务组... ...”

“不用了。我很好。”勇利甩开维克托的手他懊恼地抓抓头发,思考着。

不知道为什么,胜生勇利总觉得维克托现在的每个动作都是对自己的不利。

或许维克托从一开始就是在刁难他,没有想要让他通过的意思。

这样一个想法从胜生勇利的脑海里脱颖而出,占据了他的整个大脑。

刚刚的人在说自己表演的时候维克托脸都黑了... ...这时候维克托又主动过来和自己组队... ...

勇利一下子将所有的事情都联系在了一起。坏点子总是会像雪球一般越滚越大,最终,胜生勇利几乎要认为自己的设想完全正确。

“勇利,你还愣着做什么?剧本,确定了吗?”维克托又在此时不经意地说了一句。

在勇利的耳朵里,这似乎成了刁难。胜生勇利终于下定了决心,还是摊牌算了吧:

“我看没有这个必要了吧,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就在这里我们做个了结吧。”

TBC

*进度贼慢了我... ...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