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Star On My Eye⑥


*上一章节的链接:上一章传送门

*剧本「eros or agape」链接(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和后续内容有关系):〖eros or agape〗剧本构思



chapter6

“我们就在这里做个了结吧。”勇利说。他现在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激动到颤抖,他现在几乎就是一个只剩下那么一点筹码的赌徒。激动,畏惧,不安。

维克托不是很明白勇利的情况,但既然对方有摊牌的意思,他也只能听听发生了什么。“你要说什么,勇利?”

勇利从包里掏出一张支票,递了一张空头支票给维克托。“多少,您填好了。”

维克托挑挑眉:“演出费么?不用啦。这是无偿演出... ...”

“不是,我是说,让您不要将那段视频外流所需要的钱。您开个价,我买下来。”胜生勇利说。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害怕维克托不接受他的谈判转而翻脸。要知道,这时候的钱可能能收买维克托,也可能不能,名声越大的演员,越不容易为金钱所动摇。

“哦?你是什么意思?”维克托一下子严肃了起来,他夺过勇利手上的支票,在他面前扬了扬,说:“胜生勇利,你什么意思?现在你要做的事情只有准备试镜,别无其他。”

“也不可能会过的吧。”勇利说,“所以干脆这个方法更直接一点吧。那种小东西对于您来说,用钱可以衡量的。还是说要别的... ...”

“你觉得我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会在意钱?名利?”维克托说,他一步一步逼近胜生勇利。维克托将那张支票撕碎,撒在了地上。米白色的纸张瞬间碎成了花瓣似得碎片,落在了地上。

“不然呢?难道您只是为了乐趣吗?”胜生勇利几乎是大吼出来的。“为了看我不能演绎出eros的样子?还是为了看我出丑?”

维克托愣住了。他沉思了一下,觉得胜生勇利似乎误解了自己。“额...勇利,抱歉。是我不对...我想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我误解了什么!您说。在我表演您的角色的时候,他们都在讨论您脸为什么那么黑?难道不是因为我的表演么?”

“是啊,因为你的表演。”维克托说,“因为勇利你表演的时候,完~~~~全没有看着我的眼睛!”维克托此时表现地比胜生勇利更加委屈。提起这件事情,他觉得自己更有发言权了,叽叽歪歪地像个小怨妇似得:

你为什么没有看着我表演难道你不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难道不知道看着你表演的时候你的窗户完全没对着我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吗你不看着我我怎么能感受到你的深情嘛他们都说你的眼睛似乎会说话一样可是它根本没有对着我说话相反还躲着我要知道明明是我推荐你来试镜的没想到你却这样balabala诸如此类。

如果此时维克托的话能具体成文字泡的话,胜生勇利觉得自己一定会死在这堆文字泡底下。

只是真没想到维克托居然只是因为这个原因... ...

勇利揉揉太阳穴,之后看着继续吐槽的维克托,维克托的眼睛已经蓄满了泪水,嘴巴圆成一个心形似乎准备要放 (sheng) 大招(ku)了。

勇利连忙捂住他的嘴巴:“好啦好啦,算是我错了好不好,影帝大人求您别和我这样的小人物计较好不好!!我错了!!我不该以小心之心度君子!!”

勇利差点没给他跪下来求这祖宗别哭了。要是引来了其他人他还真不好交差了,虽然这里几乎不可能有人路过... ...

勇利反思了一下自己,看样子维克托和自己组队应该是会帮自己的。但是剧本的话... ...

“唔!...唔!...”维克托发出了不满的声音示意着勇利马上把手放开。勇利注意到了自己的手一直按住维克托的嘴巴和鼻子差点就暗杀了一代明星。

“对...对不起,维克托先生... ...”

“呼....还活着真好。不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是吧?”维克托打趣道,“最后一个小提示吧「eros or agape」是本小说,改编成电视剧而已。”

勇利愣了愣,他马上掏出手机上Google了一下,发现还真是......

“诶?还真是。可是,这样子会不会对别人不利呢?”勇利有些担心。

“不会,全世界就你不知道了吧。”维克托坚定地补刀。

“好..好吧... ...那我们找一段来...吧... ...”勇利说。这时候真的是体现了提前Google的重要性。

维克托握住勇利的手,说:“不急。你慢慢选一段有Eros和Vigginrov的对手戏。我现在带你去一个地方,做.点.特.训.让你能更好地了解eros的魅力,那可是属于大人的魅力哟,做不到的话,哼哼... ...”

胜生勇利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

于是,听说试镜场出门左拐直走到紧急出口那里的男厕所的门一直打不开,里面还传来了奇奇怪怪的声音。

TBC

*关于老维脸黑...你们脑洞太大我简直要颤抖了x我并没有想那么深啦_(:з」∠)_

*所以说小天使,用钱收买老维你还不如用肉.体(buni)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