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主播和他的小男朋友

〖维勇〗主播和他可爱的小男朋友。

*游戏主播维x小男朋友勇

知名游戏主播维克托有个小男友,大家都知道。

维克托是现在网络上大红大紫的游戏区up兼主播。凭着高超的技术,精准的微操,还有那张帅气的脸,温柔的声音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并且圈粉无数。

他在直播游戏的时候很少暴粗口。而且他的操作技术十分了得。已经到了一种即使被三个人围攻,对面的大招CD已经满了,而自己的蓝剩的不多的地步,他还能微笑着回答弹幕提出的问题和粉丝进行互动,甚至还会扭头问问自家小男朋友今晚有没有水果吃,然后再飞速地甩动鼠标操作着键盘,轻松地突围了的这样的境界。

而维克托的小男朋友胜生勇利,从来都是一脸礼貌中带着腼腆的微笑看着他打游戏,时而坐在他的身边看着,时而端着水果从后面走过来。

他从来都不急维克托可能会被对面灭掉。相反有时候会从直播间左下角的摄像头画面里看到胜生勇利满脸上都是骄傲。有时候还会给维克托喂喂水果,一口接一口 。维克托也很不客气,他总是会提出一些要求,比如“勇利,给我剥个橘子好不好。”

勇利总是说好,然后拿起一个橘子现场剥开现场喂。在直播间的各位观众们都能看到这虐狗的全过程。

有时,勇利还会和大家互动。维克托将耳麦递给勇利,让勇利看着弹幕和大家互动。

「今天的狗粮太多了吃不下!」

「勇利小天使你什么星座的呀?」

「这个游戏的这个地方好难打过去啊!不注意根本看不到这里的隐藏关卡!」

「勇利小天使,我想吃橘子qwqqqq看上去好好吃呜呜呜呜。」

勇利则腼腆地搭着话。他尽着自己所能,将弹幕还没刷过去的问题一个一个地回答了。

“今日我可还没和维克托秀恩爱哦。”

“我什么星座?你猜一下。”

“的确,这里的隐藏关卡比较难发现。但是这里也是高级副本,也得有点难度。”

“额....这些橘子都是维克托一个人的...他可要一个人全部吃完呢。”

“诶?我刚刚算是秀恩爱了嘛?”

维克托有时候也会一边打一边听着勇利说,为他解解围。

“你们别为难勇利啦!他可还小。”

“没事没事!这里的隐藏很好发现呀!你们看,我就发现了。勇利你快夸夸我!”

“这里这里,这里一下子引出三只小兵,把他们引来这个地方的话,更容易连击... ...”

“额...这个地方一点也不难找!你们用点心呐!”维克托语重心长地说。仿佛他就是一个教打游戏的老师。

时间久了,大家都知道了。维克托有个小男朋友,叫胜生勇利。这人很好相处,而且懂游戏。可是他并不是什么主播,也没有自己的视频作品,他只看着维克托玩这个游戏。

维克托一直只玩这个游戏,有时候大家会要求他去尝试别的游戏,如果是同类型的话,维克托会拒绝,但是如果是休闲类的游戏他倒是会接受,每次都会让勇利坐在自己怀里,一脸微笑着边攻陷游戏里的女生一边攻陷怀里的勇利。大家在弹幕里抱怨狗粮太多,受不了。维克托就得意地说:“不多。不多。我只给你们喂我和勇利的狗粮,游戏里的还不是你要求我玩的嘛!”

胜生勇利在维克托的怀里伸手将一块切好的菠萝喂到维克托嘴里,神情颇有些吃醋:“那你还玩?这女生都快被你攻陷了。”

维克托就调侃勇利:“怎么?你吃醋了?要不勇利你也来攻陷一个?”

胜生勇利的好胜心被维克托激发了。他马上夺过鼠标,归档攻略一个看上去很好攻略的妹子。

可是他的好感度一直在30%左右,一直没有更大的提升。

“哈哈,勇利。这个妹子需要的是花花公子类型的才好攻略。这里应该选「你穿这件泳衣衬得你身材很好」。”

“哎呀!勇利,这里应该去搂住另一个女生让她吃醋这才能得到更多好感度嘛!”维克托宛如一个情感大师一样指挥着勇利。

勇利则会瞥他一眼,满眼里的小委屈和一点点的羞怒。他瞪着维克托一会儿之后,就冷冷地开口:“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维克托满脸温柔地回答他:“勇利,这是常识。你这种小处男... ...额,我是说...我刚刚看了攻略指南。”

勇利一脸生气地一口接着一口吃光原本削好给维克托的菠萝。嘴里还不是很解气“有过很多个女朋友很了不起吗!我就是不会攻略别人啦!”

维克托揉乱怀里的人儿的头发,搂住他的腰俯身在他的耳边讨好似地说:“傻瓜。你这辈子只攻略下我一个就够了。我的好感度可是达到了200%哦。”

勇利扭过头来看着他,紧张地说话都有些结巴了,对上维克托那双温柔又坚定的眼睛,胜生勇利真觉得被攻陷了的是自己。

维克托顺着气氛亲了下去,给了勇利一个浅浅的调情的吻 。

勇利的眼睛里已经写着欲求不满了。一场掺杂着暧昧气息的战争,马上要降临。

维克托笑了笑,关掉了直播间。

后来的事,大家都不了了之。

那么问题来了 ,小男朋友胜生勇利的职业你知道了吗?

fin.

评论(12)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