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一些个人观点

长篇或许是因为太慢热了没人喜欢什么的,就像自己也不爱看长篇大论一样,不过同人毕竟是同人,应该没那么枯燥,坚持自己喜欢的就好啦x只有写出你喜欢的别人才会喜欢嘛(←一直都这样安慰自己)

南肆@轻舟粥:

傻白甜相比同水平的正剧向的文章确实门槛要低热度要高,但是我个人还是喜欢正剧向,不论短篇连载……实话傻白甜我写不下去😂,总是觉得至少要有那么些波折才算完整。


佰草君:



我曾经写过一个正剧的文热度超低,最高的一章也是因为有点肉渣,虽然那篇文是我的新风格的一个尝试,但是热度真的有些打击到我了,我其他文热度比那篇高出太多,写的欢脱或者论坛体之类的快餐又比小甜饼高出太多
之前那篇正剧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没能写下去,一个小天使给我留评说特别喜欢那一篇,真的感动的无以复加,只是我只能说抱歉,我真的写不下去了,一是心理原因,二是热度,那篇文我一直在质疑自己,自己的文其实很烂的,之前有人喜欢我只是因为我写的欢脱文,而且相比其他太太我又差了那么多,我的文字果然还是很糟糕吧…
现在看似乎当时的尝试失败了,不过那篇文的确写的不太好,哈哈
我清楚自己的水平,文笔一般,没有新奇的脑洞,实力支撑不起太大的故事框架,没有足够的知识水平,阅历也不够,我明白我有些“故作深沉”的文在多数人眼里很可笑,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够喜欢我的文,能够留下些许痕迹,让我知道我一遍遍缕大纲查资料对时间线没有白费,让我能有继续把这一篇有些宏达的文写下去的勇气和动力,我知道我写的不好,但我也希望有人能够留着只言片语让我知道该如何努力
年前的时候经历了些事情,那之后我很少写无脑甜了,以前随意就有的欢脱文渐渐也因为写的少而忘记该如何去写,但我开始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无关热度,只是写自己想讲的故事
虽说对热度没有以前那么关注了,但还是会在意,目前对热度关心程度大概是
连载>短篇>论坛体之类快餐文
正剧连载>发糖连载>比较严肃的短篇>小甜饼短篇>论坛体之类




多数人喜欢图喜欢小甜饼,我也是,我一般在非睡觉前会选择看连载,但太沉重的有时我也不愿意去碰,我知道我会错过很多很棒的文和太太,但有时真的不会点进去
或许这是通病?




夏油:







喜欢的文恨不得捧给全世界来看,读图时代,画比文更容易被接受和传播,快餐一样的爽文和车更被大家喜欢,但我还是会努力理解并捧心给努力传达自己想法风格的写手太太,我会学习好好说话。画手也是同理,我也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去画,只要有一个人能感受到我想传达的,那我就是为她而画。








短透:















嗯,就是讲,很多写文的姑娘感觉写正剧向或者比较严肃的题材,非常花心思却比不上傻白甜受欢迎,然后就会觉得心灰意冷,不想再耗脑去写了。但我觉得吧,当你真正用心去写一篇文章时,只要有一个人真正体会到你要表达的东西,那就够了。我试过自己花了很大心思写的文甚至比不上随手写的文受欢迎,也会自我否定自我低落。但都是因为那些用心评论的小天使,我才有勇气面对自己的不足,慢慢努力完善自己,尽管还差得很远。
















我曾经写过连载,所以我懂连载的苦,再不愿写了。好多时候,一开始多人看,后来就越来越少,到最后完结连撒花也没了。一些太太挨不下去啊,所以我们见到连载很多都是坑的。打个烂比方,就像天天跑步减肥,没人夸你瘦了你也就不想跑了。再说跑步是为自己着想,连载一开始只为爽个脑洞,后来就有了责任――要让读者得到一个完整结局。各位如果特喜欢特喜欢一个太太的连载,千万不要吝啬一点时间给太太鼓励,就算是一句简单的话那位太太可能也会继续坚持下去。
















写这些主要是我遇到件蛮心酸的事情,之前看到一篇文风挺特别的文,忍不住给了评论。太太很高兴,说她一直为自己的文风不符合大众口味有些苦恼,我就试着说了说她写文的优点,她后来告诉我是我给了她更新的动力……我心有点疼,我不过是评了一个连论都不算的论,我何德何能成为激励她的人?但现在我发现,话语真的有很大的力量,希望各位可以好好使用它。
















还有就是,关爱冷圈太太。他们,是世界的珍宝。喜欢,就评论。话拙,练就可以了。人再好,也需要爱的。












评论
热度(1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