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和猫一起大扫除吧

*人类维x猫勇

*写只猫来吸吸。

*快速产物质量不保证qwqqqqq

*勇利是白猫这样的设定。

*猫咪动耳朵的样子你们脑补脑补就好_(:з」∠)_我...我不会... ...

*反...反正我更新了!

勇利盯着面前被堆在一起的一大堆的衣服认真地观察着。

他突然觉得身子一轻。

勇利转动着毛茸茸的脑袋向后看。

是维克托先生从后面抱住了勇利。

“Yuuri,今天我休息,你也来帮忙吧。趁着梅雨来临之前,把你的小窝晒一晒。”维克托像往日一样逗弄勇利的下巴。

喵,好舒服。

勇利嘴里发出“呜噜噜噜”的叫声朝着维克托撒娇,似乎在示意会乖乖帮忙的。要求维克托再摸多几下。

今天的阳光刚刚好,暖洋洋的。十分适合趴在墙上摇尾巴逗弄着好奇飞来的蝴蝶再美美睡上一觉直到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但是勇利不能,他眼巴巴地望着阳光照着发出金灿灿的光明的墙(至少在勇利眼里那个舒服的位置闪着光)。

因为已经答应了维克托先生要乖乖帮忙,不是吗?

维克托先把床单被子枕头套什么的一股脑塞进洗衣机里洗。然后他就对着地上的那堆东西皱了皱眉头,平时给勇利玩的仓鼠沙球球,还有勇利根本没有用过的维克托特意给他买的“勇利的小窝”(从到维克托家里的第一天起,勇利就没有睡过这个窝,都是被维克托抱到床上睡的。)

维克托皱皱眉头,低声自言自语道:“只能手洗了啊。”

喵?先生你真的要手洗这个窝?我根本没用过的窝?还有那只可爱的小勇利?

勇利在心中发出这样的疑问。当然,维克托不可能明白自家的猫在想什么。

小勇利是那只小仓鼠。刚刚买回来的时候,小勇利肚子里的泡沫珠子比较少,所以放在地上总是会瘫下来,原本圆圆的萌仓鼠秒变一坨,维克托认真观察了那坨仓鼠,觉得这与勇利平时趴着的样子一模一样,所以就叫他小勇利。勇利当时也发出了对维克托的嘲笑不满的呜喵呜喵地叫声。可是根本没有用。维克托还是看着软瘫的仓鼠和勇利大笑。

后来这只小勇利就变成了维克托“攻击”勇利和马克钦的“武器”。


比如说,某一天维克托.想偷懒.不想出门.尼基福洛夫沉迷于体育节目无法自拔忘记了带家里两个小可爱出去散步的时候,勇利和马卡钦便会提醒他带他们去散步。

一只喵和一只汪一直在喵汪喵汪交替叫,就像在唱小曲一样。无论如何,维克托到最后一定会鼓着脸对着勇利和马卡钦说:“Yuri,马卡钦,你们再等等。我最喜欢的选手刚刚出场。”

呸!才不信你看完这个就会放下电脑立地成佛呢!

勇利和马卡钦交换了一下眼神之后一直在叫。维克托便会随时抓起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他手边的小勇利朝着两个可爱的小家伙丢过去,还很孩子气得大叫一声:“丢你勇利!”

软趴趴的仓鼠并没有任何的攻击力,可是每次都能准确地落在勇利的脑门上。

喵喵喵?我生气了哦?

勇利低下头,那只小勇利顺势掉在了地上,勇利用两只肉乎乎的前爪抓住了仓鼠玩具将它捏起来,朝着维克托做了个「丢翻比你」的动作。这引得转过头来的维克托哈哈大笑了好一会。

两个团子状的物体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可爱感觉。

话题似乎扯远了。

这时候维克托已经准备好了水盆打算搓洗小勇利和那个窝。

勇利站在一旁望着维克托,他似乎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比如上前帮忙。

可是怕水的猫儿在犹豫着。勇利伸出小爪子轻轻地将爪子放在水里。


冰凉的水似乎很好玩的样子,一点也不可怕。

勇利心想。

于是...勇利就啪叽一声将爪子提起来再一次打在水面。水花四溅开来。溅起的水花和泡沫甩在了维克托的脸上。

“yu~u~ri~”维克托假装生气地对勇利说。

“喵~”

“你个坏孩子。”维克托将勇利抓起来按在泡泡里拿着小勇利搓揉着他的身体。


不知道什么时候,勇利挣扎着爬到了那个小窝的软垫子上,远离了原本应该是很好玩的水。

然后就能看到这样一副场景,三团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叠在了一起。从小到大就像是过年的时候打好的年糕堆起来一样。雪白的泡泡粘在了身上,就只有脸能从密密的泡泡堆里露出来,和冬天的雪人差不多。

维克托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勇利大笑了起来:“哈哈哈,Yuuri,你怎么那么可爱”

维克托马上洗了手拿出了手机拍了就发ins。

我记得似乎是这样写的:

我家猫突然变成雪人啦! o(*≧▽≦)ツ ~ ┴┴

fin.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