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好好的学什么腿咚

*国庆写作业写到我快疯了
*全列表都出去玩就我宅在家好气哦。
*不想写作业后乱想的产物
*好孩子不要随便在雪白的墙附近壁咚人哦


“维克托...看...我腿咚你!”

“wow~勇利的腿真棒。哦不,勇利好棒,我整个人都小鹿乱撞有种要恋爱的感觉了呢。可是你咚的地方有点低... ...”

“维克托?等等...等一下!不要动手摸啊喂!诶诶?别抓我的腿!”

“勇利,我来给你示范正确的腿咚方式吧~”

“维克托...我好怕你刚刚一脚踢我头上。唔...好啦好啦,这个腿咚姿势很正确,我认输好不好?维恰 ...呜...我认输!你不要再靠那么近好不好?....下面...下面蹭...唔...”

“勇利,你这个表情让我更想对你为所欲为呢。”

“等...这里还是体育馆!有人.......”

“维克托?胜生勇利?你们在干什么?”

“尤里?你快看~正确的腿咚方式哦!”维克托听到尤里的声音后,他转过去说。

尤里看见这幅景象,他生气地朝着维克托大喊:“我(哔——)维克托!墙你弄脏了??你擦墙是不是??”

后来...后来...维 · 屈 · 被抓包弄脏墙 · 克托一个人搞干净了整个体育馆的墙。

勇利:幸好我没被抓到。
披集:勇利你不心疼嘛?
勇利:不。(勇式冷漠)

评论(6)
热度(110)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