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写手的自我挑战结果〗(除与自己有关的其他全为维勇)

(占tag致歉)
〖写手的自我挑战结果公布〗
ummm虽然没有到五十但是也没有到一天后...我就四舍五入当已经过了一天,热度到50好了x(qwqq要上学了没空等呜呜呜求原谅)

1.常用码字软件:wps  锤子便签(写肉的时候会转载到锤子上制成长图)
2.bgm:基本不会用。我是那种听着音乐反而会分神的type
字体:宋体五号(wps默认字体看起来很舒服)
3.脑洞:
*音乐家维x毫无感情的机器人勇
被政府拜托了培养这个科学家制作的代表当时世界上水平最高的AI机器人的感情。主要任务是教会他爱。刚开始勇利只能表达自己被输入的音乐资料中的音乐知识和照搬别人的评价,后来才慢慢带有感情。先是对维抱有尊敬,后来上升到程序无法阻止的爱。
因为这份爱与要学习的爱不同,勇被强制收回进行改造。
维并不能阻止什么。可是他很伤心。因为他也爱上了这个机器人。
后来维要去开音乐会,可是突然生病。他坚持要上台演奏。一半的时候就倒下了。勇利走过来,一只手扶稳了维的腰另一只手和他一起完成了这首曲子。演出结束后,勇利说出了在维克托身边生活的感想。非常感谢维克托让他明白了「love &live」
最后勇利的爱超越了程序,也被科研人员许可。他留在了维克托身边。

4.段子:
(梗出自《品酒要成为新婚夫妇后》)
胜生勇利暗恋维克托很久了。他喜欢夜里和同事一起来到酒吧里看见吧台那边在灯光下调酒的维克托,他喜欢品味维克托的酒,他喜欢维克托的一切。
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怎么告白。这种耻于开口的情感实在手太困扰了。(或许也会给维克托带来困扰。)
最后在好友披集的建议下,勇利决定凭着自己喝酒醉了的时候说出真心话。
之前自己也有过一次喝醉酒向维克托袒露自己被他迷住了(可是没有表明自己喜欢他。)的经历。他决定故技重施。
勇利来到店里,今天店里只有他一个客人,真是奇怪。
他走到吧台前坐下。
“勇利晚上好。今天想喝点什么?”
“要杯烈酒。嗯。”勇利坚定的说。
“烈酒...?勇利你不是不能...”
“不,没事维克托。今天心情不是很好,额...想喝点刺激的,或许一觉醒来就好了...”
真想趁着还没有别的客人来之前赶紧告白完。勇利心想。
“好吧。马上为您准备。”
维克托开始调酒了。不一会,一杯晶莹透暖黄色的液体端到了勇利面前。勇利一口气喝完了。
酒的味道连带凤梨的香甜一同在勇利的口腔里爆发,涌向身体的每个角落。
勇利感觉他醉了。
他的心跳加速,感觉体温比平时高上好几度,他脱掉了外套,解开了领带。
他一把扯过维克托,双眼注视着那双明蓝色的眼睛:“维克托,我好喜欢你。”
“诶?勇...勇利...”
“你真的很迷人,浑身散发着让我爱你的气息。”
“勇利...等等?”
“和我交往吧。”
“勇利..额...其实你没醉吧...”
“嗯?”
“刚刚的「酒」里,只有凤梨汁青柠汁苏打水...”
“等下...”勇利的脸如同煮熟的大虾一样通红。
“刚刚的是勇利的真心话吗?我好高兴。”维克托笑着说。
“等等!维维克托!不...不是这样的...唔...不全是这样的...”
“勇利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猪。”

5.黑历史
其实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个黑历史嘤嘤嘤x
就说最近知道真相的一个:
之前初中的时候,第一次写同人的时候还安利给一个朋友看,看完问她感受。她似乎支支吾吾说什么人名太多记不住,写的太详细了。记得年幼的我内心想的是:“会不会写的太好了她不知道怎么评论。”
后来,超打脸的来了!我也是最近才在一本新来到我们班图书角的新概念大奖作文(好几年前的那一届)里面看到的,她的作品是一等奖!!而且写的完全不是那种狗血恶心中二青春,就是纯文学的感觉。(´°̥̥̥̥̥̥̥̥ω°̥̥̥̥̥̥̥̥`)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写同人写到膨胀的时候,脸超疼 。

评论(3)
热度(2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