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马场林】骗局(原著向)

〖马场林〗骗局

cp:马场x林

类型:原著向同人

ε٩(๑> ₃ <)۶ з表白我林一万遍

!看第四集的时候我新潮澎湃到不行,然后看到弹幕里有那么一句“你们这是在哄骗林林穿女装”然后....emmmmmm我的脑洞打开了。

ooc请轻喷。

 

 

到处都是穿着高级晚礼服的人...到处都是虚伪的寒暄,每一个人背后都藏着一张虚伪的笑脸和巨大的酒局利害关系。

 

啧,到处都是恶心的东西。

 

在这种地方呆久了会吐的。林宪明内心十分拒绝这样的地方。


他皱起了眉头,露出了不符合他现在的穿着礼服的淑女设定的表情。

 

不过林宪明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的失格,他低下头假装在整理自己胸前的抹胸裙上夹着的白色玫瑰花。

看着这朵白玫瑰林有点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

 

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啊....

 

啊,说起来....马场这可是你欠我的。

 

 

 

 

 

 

今天早上林宪明买好了福田家的明太子煮好了米饭如同贤妻一般操起棒球棍走向债主马场的房间去叫他起床。(虽然是债主,其实林宪明只是出于某种原因欠了他五年份的明太子。)没想到马场早就起床了,穿着十分正式的西装,一点也没有平时那种不修边幅的样子。


林宪明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今天的太阳可能会变成明太子。

 

吃早饭的时候马场对林宪明说:“额...今晚我有工作,晚饭你自己解决吧。”

 

“侦探的工作?”

 

“嘛...也算是。总之晚饭你自己解决...”马场还十分罕见地叹了口气。

 

吃过早饭后,马场马上离开了家。

 

出于好奇心,林宪明打算跟踪自己的债主,看看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工作。

 

能让他叹气的工作,实在是少见。


林宪明跟踪到了情报屋的榎田那里。待马场离开,林宪明走进网咖毫不费力地将榎田逼到了网咖的小隔间里用枪指着他的脑门问道:“喂...出卖我的蘑菇头...马场有什么事要到你这里?”

 

“小姐,你这样做很不礼貌。”榎田举起了双手。

 

“我不问第二遍。”

 

“这种质疑自家老公是否到我这偷腥的语气....额...不我是说,我会如实交代我知道的。”榎田假装友好地笑了笑,似乎不知道有把枪抵着自己脑门最脆弱的地方,“你想从哪里开始知道?”

 

“马场到你这干什么?”

 

“拿东西。红腹蜘蛛窃听器。”

 

“他要来干什么?”

 

“不是他要用...而是仁和加武士...”

 

“什么?!”林宪明的瞳孔突然收缩了一下,他很久没听见有人这么称呼自己的债主。

 

“今晚他有个任务,我也只是听他说罢了。”

 

“他没告诉我....啧...”林宪明有些不甘心,明明自己也可以派上用场为什么不找自己来帮忙。

 

“这次任务可能很棘手。对方是政客,可是有很强烈的杀人...癖好。”榎田说,他停顿了一下,转头打开电脑调出了资料给林宪明看:“这次免费帮你一把...这个政客叫松川,不是博多市人但最近和博多市的上层建筑和地下党的交往很频繁。”

 

“杀人癖好....频繁的交往...就是说这个人渣....”

 

“对的。光明正大地杀人还有人帮忙擦屁股那种。和原田...额原市长的笨蛋儿子一样。只不过这人比较有脑子,知道最近有侦探在调查他所有对这个侦探有所施压。”

 

“马场?!”

 

“这个侦探也很苦恼自己被当成目标盯上了,最近一直尽量离开家里,怕是家里有什么要藏着的秘密。 ”

 

“你是说...家里有重要的东西?!”林宪明有些惊讶,到底为什么不在家里保护着呢?而且他也没有告诉自己需要在家里注意什么。如果重要的东西是重要的证据的话。

 

榎田无视了这个问题,继续说着:“然后,仁和加武士就接到了这样的任务:杀掉松川为死去的六名无辜的博多市民讨回公道。”

 

“原来是这样.......”林宪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他放下了枪,转身打算离开。

 

榎田叫住了他:“等等!你没有什么打算吗?”

 

“打算什么?这是他自己的工作吧?他比我厉害一定能解决....额....你怎么了....”

 

榎田露出了罕见的担心的表情,他紧锁眉头。

 

“喂!蘑菇头!”

 

“你真的不打算帮帮他吗?这件事似乎很难办...”

 

“我都说了他自己的事情....”

 

“搞不好可能会丧命...”

 

“他比我厉害多了...”

 

“听说那个政客身手也不赖...身边也有很厉害的人保护着....”

 

“....”

“你担心了是吧。”

 

“额....”

 

“那就去帮他。”榎田笑了笑,从旁边拿出了一个似乎是早就准备好的袋子“给你,林小姐。”

 

林宪明的脸有些僵硬,被别人拆穿了之后又不得不接受他的帮忙?啧,博多人都这么皮么?

 

“袋子里面有礼服和今晚马场要去的会场的地点还有这次行动的详细计划。马场就拜托你保护了哦,林。”

 

“蘑菇头,下次你死定了。”林宪明瞪了他一眼,拿起袋子就离开了网咖。

 

 

然后自己就真的跑到了这个会场啊....林宪明想。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旋转着,白光折射出来的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林宪明的头有不止一点的晕。

 

他真的很想早点离开这个地方,可是今晚的主菜还没有出来,那个仁和加武士的暗杀对象,按照榎田给的情报,那个叫松川的家伙应该也会和他一样胸前别着一朵白玫瑰,不过那朵玫瑰似乎会用血染红成为一朵红玫瑰。凭借着血腥味应该能够分辨出来。

 

那家伙从博多的地下党那里买来了一位女性作为下手对象,那位女性会出现在今晚的会场里,作为猎物的女性的胸前别着一朵白色的玫瑰作为暗号,松川会接近这名女性然后将她带离这个会场...林宪明胸口这朵白玫瑰就是那家伙的猎物的暗号。

 

可是真奇怪,已经过了大概一个小时,没有一个人向林宪明搭话。会场里也没有别的女性胸口别着一朵白玫瑰...难道是已经被带走了?!

林宪明脑海里忽然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好。”

 

有一个声音从后面传过来,林宪明急忙回头,一个比他要稍微高一点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他的视野里,男子胸口别着一朵红色的玫瑰花,虽然男子浑身上下都刻意地洒满了古龙水,可是作为职业杀手的林宪明他仍能从中闻到不协调的血腥味。松川,应该就是这个人了。

 

“小姐...额...请问我搭话的时机是否不恰当?”

 

“没有。”林宪明说。

 

松川露出了抱歉的笑容:“如此唐突的搭讪真是不好意思,我看您一个人在这伫立了许久,怕您是不习惯这里的氛围。”

 

林宪明也知道不能在这里,当着这么多人面前对这个男人下手,得先把他引到外面去。林宪明嘴角微微上扬,眼神里刻意填塞了感激:“您这么体贴真的是太好了,其实我呆在这里胸口有点闷。”

 

林宪明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否表现的很友好,毕竟自己几乎没有对别人笑过。自己说出来的话到底有没有问题呢,他也不知道。

 

“能得到您这么漂亮的一位女性的称赞实在是我的荣幸。”松川向林宪明十分绅士地鞠了一躬并伸出了手。“如果您身体不是很舒服的话,要不要在下陪您到外面走走透透气?”

 

好的,这家伙上钩了。林宪明想。

 

“我很乐意。”林宪明笑着说,他搭着这个男人的手。

 

这种恶心的微笑他再也不想做第二遍。

 

林宪明挽着这个男人的手,走在了无尽的长廊中。男子期间还时不时往林这边蹭一下,似乎有意识地想要更进一步的交流。

 

林宪明有那么一瞬间想甩开这个家伙的手,就在这里一枪毙了他。就在这时,松川突然开口了:“啊,那边出去的话会有一个很漂亮的院子。”

 

这家伙终于要露出真面目了吗?林的嘴角扬起了一丝微笑。

 

“那就去院子里散散步吧。”林说。

 

松川有那么一瞬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是很快就用微笑掩饰过去了。他挽着林宪明的手走到了他刚刚指着的门边。

 

男人推开了门,门里一片漆黑,根本不像是有一个漂亮的院子的样子。林稍稍向前走了一步,假装在张望松川口中的“漂亮的院子”。

 

松川将他推了进去。

 

“没想到你这么容易就上当了,小姐。”黑暗中门边传来了松川的声音。

 

松川将灯打开了。

 

“配合你表演嘛...毕竟我也是职业的杀手。”林宪明说。“好了,给你三秒钟回忆一下人生吧,人渣。”

 

“喂,小姐等等...”

 

林宪明没等松川说完,他就抽出了藏在大腿绑带上的刀子,踩着高跟鞋冲了上去。

 

“小姐,踩着高跟鞋奔跑很危险的啊。”松川一遍说着,一遍看准了林宪明出手的刀子躲开了。

 

“啧,和情报一样,很有一套啊。”林宪明说,他向后退了几步,左手从礼服背后的蝴蝶结中取下一把迷你枪对准松川的头开了一枪。

 

松川从身旁抽出一把带鞘的武士刀,用刀身挡住了能要了他的命的子弹,他不打算防卫了,主动向前攻到了林的身边,用武士刀的刀柄猛地一下撞了林宪明的腹部。

 

“额!”林宪明没有意料到这一击。但他更在意的是那把武士刀。

 

“这把刀不是你的吧,混蛋。”林宪明半跪在了地上,他看着刀柄上的花纹,在不久前他见过拿把刀,那是属于仁和加武士的——马场那家伙的。

 

“啊?这把刀啊。是我的。”松川说。“哦,对哦,我现在是松川...额..咳咳,是我啦,林。”

 

松川突然换了一个声音说话。

 

“诶?这个声音...马场?”

 

“啊...对对对,是我啦。”马场说着,他揭下了脸上那一层薄薄的假面,顺了顺喷满了发胶的头发,发现这样做似乎是徒劳的。“啊...我忘了我喷了发胶。”

 

“你...解决了这个男的?”

 

“啊...嗯。就在前一个小时,解决了这个男的,将那个被他骗走的女子安顿好了。然后就听到在会场接应的次郎说这里还有个戴着白玫瑰的少女...”马场挠了挠头。

 

“所以你回来把我骗走?”林问。一般情况下不管他不就好了。

 

“啊。因为不能放着不管啊,次郎说埋伏在会场里松川的保镖都在讨论为什么还有一个戴着白玫瑰的少女,要不要将她带走报告给松川。如果他们联系不上松川,那今晚麻烦就大多了。然后我就拿了他的玫瑰,随意变了个装就来找你。”

 

“哦。”林有些失望地低头说,“原来我给你添了麻烦啊。”

 

“我可没有这么说过哦,林林。”

 

“那个恶心的称呼是怎么回事啊...”

 

“一脸疲惫的下班的中年男子在路上见到老婆能不一起接回家嘛...”

 

“你丫的...谁是你老婆。”

 

“我只是打个比方,林林。”马场伸出了手。

 

“切。”林宪明想要站起来给面前这个男子问候的一拳可是他发现自己的腰实在是太疼了。这个男人下手真重啊。

 

“额...”

 

“林林,你没事吧?”马场问道,“你还好吗?额...我下手太重了...抱歉。”

 

“啧,知道就好。”

 

马场看着林宪明,试探性地问道:“那个,为了补偿你,我背你回去吧?”

 

“废话。要不是你,我也不会来!”林宪明不爽地说。不过,他意识到了自己似乎说出了不该说出的大实话。“没...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马场背对着林宪明蹲了下来,他将双手向后伸示意林宪明趴上来。

 

林宪明觉得这家伙身子很瘦弱,肩膀应该不会很宽。直到他趴上去之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其实这家伙的背还是很宽阔的啊,应该是那种能支撑起喜欢的人的世界的肩膀吧。

 

林宪明想了想便闭上了双眼进入了梦乡。

 

 

马场将林宪明抱进了车子里然后将外套脱了下来搭在了林宪明的身上。

 

“晚安,我的公主。”

 

 

End

 

 

才怪咧

 

 

马场的手机响了一下,是榎田发来的信息。

 

“怎么样?林公主安全了吗?”

 

马场对着这条消息笑了下,榎田这家伙是在自己车子里安装了摄像头吗?

 

马场回复道:“嗯,我会负责将公主殿下安全送回家。辛苦你了,榎田。”

 

“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这种事情我真不希望有第三次呢。”

 

“哈哈,抱歉。不过我家林林是不会真的给你来上一枪的。”

 

“你们两个秀够没?要是被他知道你是为了想看他女装所以让我帮你一起坑他我看你死期很快了。”

 

“才没有呢。告诉他情报的可是情报屋的榎田呢。”

 

“想出这样的计划的导演可是马场善治啊。”

 

“工作之余的娱乐而已。不过他今天冲着我挥一刀真的是吓到我了呢。”

 

“我预言一下,他接下来还会对你挥一刀。Good luck~”

 

“嗯什么意思啊?”马场自言自语道,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马场向后望去,发现林就在自己的旁边。林林似乎已经明白了一切。

 

“额,林林,你听我解释。”

 

“去死吧,变态!”

 

 

真End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情报屋的榎田先生说,这一切都是马场的阴谋,他只是想在“完成任务之后,下班能见到自家穿着漂亮裙子的老婆”所以才搞了这么一出戏。之后,马某是死是活,还不清楚。(摊手.jpg)


评论(3)
热度(105)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