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分享一个【伴我】底下评论

【网易云评论授权分享】

看完Yuri on ice第一集的时候感觉第一集的时候维克托是个严肃的大佬,盯着视频里面的勇利十分认真地看完勇利花滑的每一个动作,最后像是发现了宝贝一样睁大眼睛。

追完后真心觉得维克托第一集一脸严肃的拿着手机看视频的时候,想的其实是:这是谁?我在哪儿见过?我好像答应过他什么?啊,许的诺言太多了记不清了……要不要去找找他?啊....我到底对人家干过什么来着。。。

后来cha一下眼神犀利的一抬头,应该是终于想起来这人是谁了。。。。


【有增添和删改】


我突然觉得这个评论超级有道理啊。。。。【伴我身边不要离开的评论,还不是热评的地方】

评论(6)
热度(25)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