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宅男腐男恋爱真难⑦

第七章来不及逃跑

 

“yuri!”勇利的背后传来维克托的声音。

 

完了!勇利想。

 

他直愣愣地站在原地,没有转过头。他全身都在发抖,并不想认清什么。周围的人的眼光好像一直在看着他,周围的目光开始变得不友好,甚至有些讽刺。如果让他当场被人认出来自己是男的还不如杀了他。

 

可是他就是被认出来了。


而且这个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地还能想起一句脆皮鸭小说中的情话“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无论你的外貌发生什么变化,我都能认出你。因为我爱你,仅此而已。”

 

维克托小跑着,绕开面前的傻站着的女性,走到一个金发男生的旁边,问:“尤里,久等了吗?”

 

“没有,刚刚看完职业选手的娱乐赛。”两个人并肩走着,被称为尤里的男生继续说“不愧是职业选手,就算是在打娱乐局放了水也很厉害,尤其是XX队的刺客,没有人敢和他Solo... ...”

 

尤里向维克托说着刚刚看见的比赛的过程。两人的谈论声音越来越小。

 

胜生勇利愣住了好久,直到声音差不多要消失在他的耳边的时候,他才反过来意识到自己没有被维克托发现。

 

勇利松了一口气,他转身侥侥地离开了,虽然他心里还存有为什么维克托会出现在这里的疑问,不过这种情况下可不能被发现啊。

 

原路返回就又到了BL区,心想着维克托既然在这里就不需要他马上回家准备晚饭,这样勇利就可以稍微多花点时间逛一逛自己还没逛过的摊子,刚刚其实看见一些摊子好像卖一些很有意思的主题本。反正,维克托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

 

勇利逛着逛着,他看向了一个摊子那边穿着可爱的洛丽塔衣服的太太,内心琢磨着似乎在哪里见过。

 

“柚子,拜托,你就帮我签一个名在上面嘛~和这本的一模一样就好了。”

 

“米拉,这个签名被弄糊了,我怎么记得我上次怎么签的。”

 

“那你位置签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拜托拜托,我朋友找我帮忙你卖个面子给我。”

 

“好吧。唉,你这什么朋友啊,弄湿了书还要买本一模一样的,连签名都要一样。”

 

“嘿嘿,我怎么知道。”

 

弄湿了书还让原作者重新签一本给她?!这个人心还真的很大啊。

 

勇利心想。他顿住了脚步,看着摊子摆出来的样品,桌面上那本粉粉嫩嫩的《突然,被同居人标记了》映入他的眼帘。他回想了一下自己似乎也有一本这个,不过因为剧情无感就随便放了起来。放哪了就忘记了。

 

“维克托!这里这里!”米拉找着了同伴,大声喊道“我帮你要到了作者的签名!”

 

维克托?!

 

勇利突然被吓了一跳。他抬起头朝着米拉喊话的方向看,的确是维克托,还有刚刚和他在一起的金发男生。

 

两人走近了,米拉便和维克托聊了起来,吹嘘着自己多么多么不容易才让这位列表天使给自己留下一本好久好久以前的刊还要到了签名。

 

勇利想立刻马上消失掉!

 

“这位小姐姐,不好意思了。这本本子已经卖完了。你可以看看别的。”看摊的太太看着勇利似乎对那本《突然,被同居人标记》很感兴趣,于是出口说道。

 

维克托一行人也意识到了还有一个人在他们的周围看着他们,而且还是个“看起来很想要这个本子的妹子”。

 

维克托盯着勇利,场面突然尴尬了。

 

维克托并不是有心想抢走这个妹子“海淘那么久终于看见了货”的本子,只是他真的需要这本本子来掩盖他过去所犯下的一些错误。可是妹子本人僵在那里,在他的注目之下一动不动,似有想谈谈看看本子能不能让给她的意思。

 

维克托现在可发难了,不知道这回要做个绅士好呢,还是做个流氓好呢。

 

“妹子”本人确是很希望维克托能移开一下刺人的目光,让自己好快点离开现场。

 

“那个...不好意思,这个本子我想要了。”维克托艰难地开口,“我急需它,所以不能让给你。”

 

“是的,性命之忧,这位帅哥现在很需要这本本子来解一下燃眉之急。”知情人士米拉还十分好心地强调了一下这个本子对维克托的重要性。愣是把原本维克托的“掉包”计划说出了“生理需求”的意味。

 

不知情人士尤里表示我想离开。

 

不知情人士柚子表示信息量好大,我想尖叫。

 

不知情人士胜生勇利表示想离开。

 

“我也不是特别想买这个...”勇利开口说话了,他细细地掐起嗓子说,还真有几分女性声音的意味,只是和他的外表稍微有些不符,“你拿着吧。”

 

胜生勇利大脑当机,哪里还能联想到维克托手上这个本子和自己藏起的那个有什么关联。

 

“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维克托突然冒出一句。

 

勇利怔怔地抬起头,他的视线自从遇上了维克托一直都是低着的,他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可是现在,他却抬起头看着维克托。

 

“我觉得你有些眼熟。”维克托补充道。他心里有一个想法,可是却没成型。

 

旁边的米拉和尤里却嘲讽维克托这个家伙搭讪的手段过于拙劣。

 

维克托可没管这些,他开口问道:“如果不介意,可以一起吃个晚餐吗?就当是我给你的补偿。”

 

呆的时间越久,被发现的概率越大!

 

胜生勇利想着,他摇了摇头,说了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话拒绝了维克托。

 

勇利转身就离开了。

 

维克托这时候却突发奇想地想给勇利打个电话,说自己今晚不能回家吃饭... ...

 

TBC



*最近的更新就先到这里,我要开始军训了1551可能会更的很慢

*虽然在自己的文下面说不是关于文的事情很不好,但我还是要告诫一下大家,好好对待负责申请助学金和校园地贷款的人,他们真的是天使。不要迟交资料不要质问他们怎么狠心揭开你的伤疤,更不要以为他们什么证明都能给你们开。他们真的权利有限,加班加点帮你们审核,拼了命帮你们说好话提高等级只为让你能拿更多助学金,虽然帮你“卖惨”但是还是一直安慰你们没事的,都会过去的,我们不会让别人知道你窘迫的一面,无论如何你也是我们其中的一员,我们都会尊重你的,你要努力走下去。

如果有素未谋面的朋友,要上大学了或者要申请这些东西,请一定一定要自己先看好申请的流程和材料,能多齐全就多齐全。不要指责他们揭开你的伤疤,当他们面对一份份死亡证明复印件还有扶贫资料的时候真的话都说不出来,就想给你提高等级多加助学金,帮助你走下去。

废话说多了就到这里。大家都是天使。

评论(14)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