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chapter 2被大神关注了我该去操场跑几圈?在线等,很急。

〖2017.04.15补档添加链接〗
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视频刚发的第一天的评论区里只有几个人抢楼,偶尔也有一些认真的评论
一只席子:唱的很好听~两枚硬币奉上~
夹心栗子酱:声音简直好听到哭qwq期待小天使的其他作品!
茉莉花不要茶253:先生,你草粉么(正经)
唔...好像有什么乱入了)

后来,勇利的作品被推上了首页,慢慢地点击率成j型曲线图上升。

那天早上下着大雨宿舍楼下的路被大水淹没,勇利和舍友们都呆在宿舍里做着各自的事情。

“勇利!你快到B站看看你的投稿!你的评论区炸了!!”忽然披集大喊了一句。
正在自学高数的勇利放下了课本拿起手机翻b站。看到播放量他一脸惊讶,已经十万了!我的天,这才几天?

勇利翻着热评看。热评第一居然是披集!

#20L pichi_家有萌仓鼠w :在上课来晚啦~后期在这里~大家好呀~
我的天,披集居然真是那个游戏区up主。
#36L 茉莉花不要茶253:先生,你草粉么(正经)
  #1l 丁松:天哪,层主太可怕了,放开那个小天使让我来!
#2l totototo:提醒楼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

#24L 千本木木:很好听的男声~下次可以来合作一发呀少年~
#1l 丁松:我的天!大师球~
#2l 一只席子:太太你居然公然约炮我也要!我是说,太太约我约我!

﹉﹉﹉﹉﹉﹉

#542 小花一朵:声音很好听,但是原曲赛高评论区里面贬原曲的你们想怎样??再说了,这唱功也不是很好啊。

﹉﹉﹉﹉﹉﹉

#630 做功的洛仑磁力:回复542l,原曲是赛高,但是有你这样赞原曲赞上天的么?没见是新人?

﹉﹉﹉﹉﹉﹉

#638 胖次没沾咖喱:真心不怎样,都不懂评论区里面说唱的感动到哭是怎么回事?俄语发音也不是很准嘛
#1 维克托是我老婆4763:哟吼?您懂俄语您牛,但是唱的好听是事实。
#2 胖次没沾咖喱:真心不是很好听,还真比不上原曲呢?怎么?本家的你还分辨不出谁好么?
#3 Victor是我老婆4763:各有各的风格,不标准的俄语也是萌点。您不要把这翻唱贬的一文不值了好么?

﹉﹉﹉﹉﹉﹉﹉﹉﹉
#72L  山兔biubiiubiu:声音很好听,很清澈。可是那股电流音怎么回事?!简直是在糟蹋原曲。求up主换一个设备。

﹉﹉﹉﹉﹉﹉﹉﹉

评论区里有黑有粉,勇利认真地看了每一条评论。得到好评时,他开心地回复别人「谢谢喜欢♡」。得到差评时,他会说一句「原曲赛高我是比不了的啦」。很多都都是在在意那股电流音以及勇利和披集的关系。甚至已经可以在评论区里看见「披勇一生推」的id。我的天,好可怕。

评论区的楼越盖越高,勇利一直在刷新找找有没有有没有回复到的。突然间一个新的评论出现在他眼前。

#799L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嗯。很好听的声音,具有有别样的风味,就像是刚坠入情网的少年对爱人许下诺言一样。微微的电流音让人的心好像触了电一般。小天使下次要找我一起合作哦!!
#1 夹心栗子酱:看我刷出了什么?!大师球!
#2 Victor是我老婆4763:天哪!pv师球!评价好中肯!
#3 克里斯的胖次:米拉你也别光顾着夸。和维克托的版本不能比。
#4 做功的洛仑磁力:楼上也是上天了吗?夸也不行?

米拉?pv师?是...帮Victor做pv的那个么...天呐!我这翻唱到底吸引了什么人?!
“我的天,勇利,这可是米拉呀,一直说「只有Yuri(指尤里)和Victor才能让她心甘情愿做pv啊」。她居然要和你合作!勇利,你真是太厉害了!”披集在一旁同样刷着B站。

“Yuri?是谁......”萌新勇利开始发问。
“......那也是音乐区一位大神。主欧美音乐的翻唱作曲,是Victor的好朋友,很厉害的一个人... ...啊,你看,这是他的微博...啊,他发了条动态......”

披集把笔记本电脑稍稍偏向勇利,只见一个叫「Yuri」的人把b站链接也放在了微博正文中,在一开头配上一句「这里不需要两个Yuri」。

“还...真是一个高傲的人呢... ...”

刷新了几遍之后,发现,这个叫Yuri的人居然把这条微博置顶了!!!

“嗯...勇利,你好像摊上麻烦了... ...”披集看着屏幕继续刷新,很无奈地说到。

“好像,刚开始就被讨厌了呢...”勇利沮丧的说。是不是该换个B站id什么的。

“啊啊啊,勇利。你快来救我!天呐我的微信和qq都要爆炸了!大家都在问那个Yuri是谁呢......我的天!为什么连Victor都来找我!!”

一听到「Victor」,勇利马上凑过去把披集的电脑抢了过来,只见一个备注为「Victor」的人发了一条信息给披集:pichi,你有那个新人的联系方式吗?
勇利愣了一下,他虽然才刚关注Victor不久但是被男神关注这种事情,他还是第一次!

我的天,被男神关注要下楼跑几圈?虽然外面下着大雨。

“勇利,你要怎么办?”另一位舍友奥坦别克问道。看来他刚刚也逛了一圈。

“啊...那...那就告诉他们吧......认识多一点同好也是投稿的一大乐趣嘛... ...”勇利挠了挠头回答道。

“那把你的qq号给他们吧。你要不要先去开个微博号什么的。”披集建议道。

勇利觉得披集说的很有道理就去建了一个新的微博,在决定名字的时候,他还在纠结直接叫Yuri会不会让那位「Yuri」生气呢?后来他把微博id定为了「Yuri_一只萌新」,这样的话,也不会弄混吧!

勇利看着自己的qq,没想到刚过几分钟加自己的人已经有十几个了... ...这个「Milla_I am a European!!」应该就是pv师米拉了吧...「Yuri」应该就是那个微博上的「Yuri」......这个叫做「Victor」的第一个加自己的难不成是Victor男神?

勇利一个个地通过申请,一个个地改着备注。根本没注意到维克托发来的消息。

Victor:在吗?Yuri~
Yuri_一只萌新:抱歉...刚刚太多人加我了。请问你是Victor大神吗?
Victor:算是大神吧。不过我也是和你一样在B站投稿的up主。叫我维恰就好了,我的中文名。(后面有解释,请不要纠结)
Yuri_一只萌新:哦...维恰。
Victor:你和pichi很熟么?
Yuri_一只萌新:嗯。是的,他是我的舍友。
Victor:好吧。他后期不错,音修的蛮好的。
Yuri_一只萌新:是啊,但是我对这些完全不懂呢。(害羞.jpg)
Victor:不过我帮你后期的话还会好一点... ...
Yuri_一只萌新:... ...
Victor:你应该还有很多事要做吧?比如说公布自己的微博什么的,粉丝群我估计很快也会建起来什么的。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Victor」邀请你进入群「偷渡欧洲计划组」

Yuri_一只萌新:维恰,这个是... ...
Victor:米拉,Yuri他们都在的一个群。主要集中一些有名的up主,唱见,后期,画手,pv师什么的。你进去的话会有蛮多对你日后很有帮助的人。
这种刚踏进圈子就受到大神的恩宠的感觉啊,总觉得有点不实际呢。勇利在心里吐糟着。他按下了「同意」,从此走上了作为唱见的不归路......
chapter 2 end

关于为什么用手写当图?
因为是手机党,好像发文必须带图。如果用其他太太的图就容易引起侵权问题。也不认识什么写字好看的接单的人。于是就这样。求谅解

关于前面章节:
点开个人资料就能看到了。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发链接qwq(不熟悉lof的我)

评论(1)
热度(65)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