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chapter3.我怀疑我进了假群勾搭了假男神

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几乎是聊天记录体。

「偷渡欧洲计划组」聊天记录
【pv师】米拉:欢迎新人,新人小手第一摸 看格式改备注谢谢合作(笔芯)
【唱见】Chris_:欢迎新人,新人小嘴给Victor
【歌姬】千本木木:我的天,Chris大神不愧是和Victor大神相爱相杀了多年,果然懂得为基友着想(我要升天.jpg)
【后期】小柠:我要升天.jpg
【pv师】青玉团子:我要升天.jpg
【编曲】雷奥:我要升天.jpg
【pv师】米拉:大家别闹!让新人出来给我们调戏一下
【唱见】Yuri:大家...中午好。
【pv师】米拉:Yuri小朋友很有勇气嘛!第一首翻唱竟然选「伴我」233333
【唱见】Yuri:??米拉小姐,怎么说?
【pv师】米拉:Victor之前的曲子都是不公开对外开放授权的。他觉得这次估计没人会翻唱这曲子所以他随意了。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歌姬】千本木木: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唱见】Chris_: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pv师】青玉团子: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编曲】雷奥: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后期】小柠: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唱见】Victor: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游戏区up】pichi:少年你摊上大事了(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歌姬】千本木木:好像混入了什么?
【唱见】Chris_:Victor你可别欺负人家Yuri啊,人家只不过翻唱了你自认为「没人敢挑战」的曲子而已,(搞事的微笑.jpg)
【唱见】Victor:我没欺负他。其实翻唱的还不错。清纯的少年音更适合这种曲子。
【唱见】Chris_:你也知道自己老了不适合这种曲子啊。
【歌姬】千本木木:Chris大神你还敢说。你那种大♂人的风格才是最不适合这首歌的。
【唱见】Chris_:因为我是大人了嘛~(给你个表情自己体会.jpg)
【pv师】青玉团子:说真的唱的很好听。小天使加油,快点把Victor从音乐区国王的宝座上拉下来。
【后期】小柠:23333我也很期待。
【唱见】Yuri:你们别这样...原曲赛高我还是知道这点常识的。
【唱见】Yuri:音乐区不需要两个Yuri。楼上快去死
【pv师】米拉:wow~看见好像是要决斗一样的宣言
【歌姬】千本木木:我觉得我可以去die了,我的天。这什么情况?双Yuri的相爱相杀的开始(捂心.jpg)
【唱见】Chris_:两个Yuri除了头像之外都不好分清呢。
【唱见】Yuri:管你啊,快去死吧另一个Yuri。
【作曲】奥坦别克:Yuri你不用理他的。他这人就是暴脾气。
【pv师】青玉团子:我站VictorXYuri你们慢慢争!
【唱见】Yuri◎:为了区分,我加了一个符号,唔 这样可以吗?@【唱见】Yuri
【歌姬】千本木木:我的天,小天使你太可爱了啊啊!!
【唱见】Yuri◎:诶?!奥坦别克君?!
【后期】小柠:?你们认识吗?
【歌姬】千本木木:?我是不是闻到了三角恋的味道?
【编曲】雷奥:看热闹不嫌事大。手动帮你艾特@【唱见】Victor
【画师】光虹day:雷奥君,你这人好坏_(:з」∠)_
【唱见】Victor:话说,Yuri好像和pichi也认识呢。
【歌姬】千本木木:帮你做后期来着?!
【唱见】Yuri:是的。我和pichi还有奥坦别克君是舍友。
【后期】小柠:我的天!为什么我没有被分到这样的宿舍
【pv师】米拉:全宿舍都是大神系列
【唱见】Chris_:看来,你是被舍友拉上了这条不归路啊。少年,你要小心。
【后期】小柠:少年你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啊。
【唱见】Yuri:离我的作曲远一点,听见没有,@【唱见】Yuri◎
【唱见】Yuri◎:嗯???
【唱见】Victor:那你也别欺负我们家Yuri呐Yuri
【唱见】Chris_:果然很容易弄混呢。
【唱见】Victor:那就叫你Yurio好了!@【唱见】Yuri
【唱见】Yuri◎:这样不好吧维恰...
【歌姬】千本木木:维恰?!谁?
【pv师】米拉:我的天?维恰??Yuri你.....
【唱见】Chris_:如果真名也是Victor的话,昵称叫维恰也没错,或者Victor真名真的叫维恰?
【pv师】米拉:我向你们保证,Victor的学生证上写的绝对不是「维恰」!我的天,都开始喊昵称了?!
【唱见】Victor:有什么关系啊......
【后期】小柠:我觉得是时候艾特一波群里的文手出来写写同人文了... ...
........

﹉﹉
群里面的消息越刷越快。勇利根本没来得及看完。于是他选择放弃,看到了维克托给他发的消息。


Victor:Yuri,还习惯么
Yuri:Victor!你怎么和我说你的中文名叫维恰!害得我刚刚......
Victor:也没什么关系嘛。反正中文名可以这么叫
Yuri:喵喵喵?你没看看刚刚米拉和Chris的那种语气,简直好尴尬(委屈成球.jpg)
Victor:哈哈哈,抱歉抱歉~那你喊我Victor也没问题。
Victor:习惯吗?和那么多人相处。我听披集说你不太能适应被一大群人围着呢。
Yuri:还好吧。大家都很容易相处的呢。除了...Yurio
Victor:哈哈哈,他那孩子是这样的啦~有点傲娇呢。估计是看到另一个和自己同名的人那么厉害,忍不住去比较呢。
Yuri:Victor可不要拿我开玩笑了
Victor:我是认真的哦。
Victor:Yuri,我今晚在yy直播,不介意过来一起玩啊~
Yuri:唔。今晚好像要自习...
Victor:时间从八点到十一点,随时欢迎你来。
Yuri:嗯。我会过去的。

chapter3 end

「余音」人设链接:http://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600dc
「余音」第一章:一如大学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http://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65292
「余音」第二章:被大神关注了我该下楼跑几圈?在线等,挺急的 :http://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87c14

评论
热度(6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