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原创】【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8 教你如何快速烂尾

※想说的话在后面,感谢大家。
※前文请点开资料查看,致歉

    深夜,凌晨两点。

    维克托面对着面前的这份资料不知所措。明明只是一份普通的学生的资料。但是有一栏

    母亲:佳娥斯·胜生。在十八年前改嫁前,她和前夫姓,佳娥斯·尼基福拉夫。

    还不够明白么?

    那好吧。胜生勇利是亲生的,没有领养备注。胜生先生之前也没有妻子。

    好的,这样的话,明白了吧?

    勇利是维克托他恨得要死的母亲的儿子。是他同母异父的弟弟。

    十八年前,仅有三岁的维克托看着母亲离开,印象中最后的母亲只有一个嫌弃厌恶的眼神。如今,她却再一次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还告诉他这么残忍的一个事实。自己朦朦胧胧有点爱上的男人,居然是他弟弟!

     这估计就是兄弟间的情意吧,去你妈的狗屁爱情。

    维克托发疯了似得把资料丢向垃圾桶。他瘫坐在椅子上,没有一丝生气。

     现在,要怎么办?

    他闭上眼,眼前出现的是今天早上勇利笑着对他说:“他简直就是我的男神!能和他合作我真的是太幸福了”的画面,那张笑颜其实是那么地美好,现在好像是在向他炫耀,自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对啊,抢走了我的妈妈。

    维克托捂着脸,泪水从眼角滑落。
他在生气呐。为什么那个女人要给他带来这样一份美好的礼物?

    他在绝望啊。为什么要告诉他这样一个事实。

    岳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这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

    「叮咚~」B站来的推送。

    点开看,是勇利发的新曲「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维克托戴上了耳机仔细地听。清脆的男声传入耳朵。
这个少年仿佛在花店面前选择着自己喜欢的花朵,声音里有丝丝的犹豫。

     维克托脑海里浮现的是勇利的脸。

    少年站在家里,对着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和堂表兄弟姐妹的比较,面前是一张张挑剔的嘴。少年低着头眼里饱含泪水,为什么...人类之间要互相比较?

    维克托脑海里浮现的是勇利的脸,脸上挂满泪水让人心疼。

    维克托的心颤了一下。他关闭网页。

    不行,不能在让自己深陷下去。

     他点开qq发现勇利正在找他。

    Yuri :Victor,合作什么时候开始呀。

    呵...维克托已经没有任何的想要合作的心情了。他现在对着勇利只有憎恨。那份深沉的爱被他踩在了泥土里。

    维克托回了勇利:没那个必要了。合作暂停吧。没关系,我对外说好了。

    Yuri:等等?!Victor为什么?

    Victor:不为什么。我现在不是很想合作,特别是和你。

    Yuri:我...做错了什么吗?

    Victor:你没错。只是我的任性罢了。

    Yuri:我是不是做的不够好。

    维克托停下了打字的双手,脑海里又是那幅画面,勇利用哭红的眼睛看着他,问他为什么。

    他狠下心,继续说。

    Victor:只不过是翻唱过我的一首歌罢了。别把自己想的太高傲。怎么?你真的认为自己能攀得起我?

    其实,是我攀不起你啊,Yuri。

    维克托关掉qq。上了微博,发了条微博:弃号勿念。从此Victor不再回来。


    几个月后,勇利也淡圈了。

    到最后,还是没有合作。

    勇利有一次低着头红肿着眼眶被维克托看见了。他走了过去递给他一包纸巾。

    “谢谢会长。”

    “不用谢。”

    “对不起会长,我会他的合作取消了呢。让你失望了呢。”

    “... ...学生会还有事,我先走了。”

    “好的。会长。”

    维克托转身就要离开,勇利对着他的背影大喊:“为什么合作要取消!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你...知道我是Victor了吗?”

    “米拉小姐告诉了我全部。我做错了什么吗”实现了。维克托最不想看到的场景。勇利红肿的双眼里溢满了泪水,他无力地问道。

      “胜生勇利。你没错。要说错的话就是我吧。可能我没有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会更好。”

     维克托头也不会地走了。

     从此,他再也没有在校园里遇见过勇利。

    毕业后,维克托曾打开过一次勇利的微博。

    头像一片黑,微博名字:我在等你回来。

    傻瓜,你要等什么。我不可能回去了啊。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去了啊。

余音end  感谢大家的支持,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吧。












怎么可能啊喂!你信我都不信好嘛?!
咳咳。以上这个chapter8脑洞来自于我那个爱看狗血剧情的朋友(不腐所以不艾特了),我觉得蛮好玩的就码了一个当玻璃渣子送你们
啊啊啊,我发现我这个人码玻璃渣子不行啊。(´°̥̥̥̥̥̥̥̥ω°̥̥̥̥̥̥̥̥`)虐不到人是不是。很扯淡是不是。没办法篇幅有限我没法延伸,下次。嗯下次一定再展开写。(你够了)

咳咳正经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明天就开学了吧,以后估计至少一周一更吧。别的文我也在想什么时候搬上来。还有好几个脑洞想开,但是迫于压力和时间,所以过会吧。
我会把所有的脑洞,我想到的最棒的维勇通通用笔记下,在今年的八月之前,我会一直给他们写好多好多在一起的故事。嗯。就这样了。
请大家继续支持余音好嘛!答应我!我还没弃坑之前你不许爬出去!!!

※余音前文请点击资料。

※不要脸的求红心❤和评论点击分享(不能让你一个人吃下去对吧)

注:维克托的母亲的名字是我编的。

评论(14)
热度(41)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