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 10  虐狗大会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Bgm:【强推】 东京夏日相会 hanser X yukiri版本
前前前世 mafumafu x srr / yukiri
恋(逃避可耻但是长得像新垣结衣的才有用 的 ed)-mafumafu x srr 版本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srr / 东京塔子
you are the music in me【歌舞青春II】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歌舞青春I】
【反正要多甜就多甜的那种。】

黄昏一下子被夜幕挤了下去,很快就到了晚上。今天晚上,大一新生们都可以不用去上晚自习,参加属于他们的欢迎会。

勇利回到了宿舍整理了自己的着装,他穿上了一套西装,系上一条淡蓝色的领带。

“哟~勇利,相亲呢?”披集对着勇利调侃道。

“披集!别…别乱说!”

“你把邀请函给了Victor?”

“啊…嗯,他说想要就给了他呗。”勇利的耳根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红了。

呵呵,他说想要你就给他,为什么不给我啊?披集在心里吐槽。

“是吗?玩的愉快。记得去【爱神河】”

“披集… … ”勇利被披集调戏的快要死了好吗!为什么披集要提醒这个事情?我都忘了差不多好了吗!

“不用谢我。玩的开心。走走那边的活动能促进感情哦!”披集一脸正经地向勇利挥手。

勇利红着脸走进了会场,还没开始会场里的人已经很多了,大部分人身边都站着一个伴,应该是接受了邀请的。

我的身边一会就会出现一个人了吧?

勇利心想,但是想完他就后悔地蹲在地上:啊啊什么鬼!!为什么想这么恶心的事情?勇利你冷静一点啊喂!

你这样会被Victor学长当成变态的啊喂!

“嗨~学弟~一个人?”

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勇利抬起头看着来人。是尼基福拉夫会长。

“会长好。学生会的成员需要这么早到么?”

“是的,要提前到场配合志愿者协会的人维持秩序呢。”

“辛苦会长了… …会长今晚玩的开心。”

“嗯,会很开心的。”接下来,勇利看见会长从口袋里取出一份邀请函,在他面前亲吻了一下。

“诶?原来会长收到了邀请函啊?”

“是啊,很高兴呢。今天有邀请函。”

“那会长你快点去找给你邀请函的妹子吧!”

“… …”维克托失望了一下便随便打了声招呼离开了。
不远处的米拉喝着红酒一脸愉悦地看着某人:哈哈哈,维秃你果然还没被人认出来啊。

晚会开始了,

首先是学生会会长的发言。

勇利四处张望,Victor…没有来么?

“各位大一新生们晚上好,今天晚上是属于你们的狂欢… …”

Victor是不是有事没来呢?勇利根本没心情 听那个发际线高到死的会长说话,他一直寻找是不是有个长得很像大四学生的大四学生,有张邀请函,旁边没有人的那种。

“你们作为新时代的S大学生,充满阳光活力,积极向上,… …”

喵喵喵?Victor你人呢?去哪了?会长你能不能赶紧讲完我想去找Victor。QAQ

正当勇利埋怨着会长的时候,他发现,会长的声音听多了还觉得蜜汁好听耳熟,是不是在哪听过?好像…不是“会长”而是… …

嗯?等等?那边的女同学你们讨论什么?

“啊啊啊啊,维克托会长真的好帅啊啊!天哪帅炸了,真人也好帅!”

“对对对,虽然发际线高了点,话和雅科夫教授一样多…但是,就是让人想听他说。”

“有人约吗?今晚会长有人约吗?啊啊啊,我要约他,都别拦我!”

“没人拦你,可是… … ”

“什么?”

“刚刚会长手上拿着一封邀请函来着,你可能没希望了。”

“我心都碎了,我的天,到底是谁!哪个狐狸精勾引会长,呜哇QAQ”

于是站在一旁的“狐狸精”一脸尴尬。我的天??维克托?Victor?好像是的呢?但是会长不是叫… 尼基福拉夫….这好像是个姓。维克托尼基福拉夫?

我的天啊啊啊!!!

这个?这么帅的?发际线这么高的?有点成熟的?学生会会长?我,男,神?

等等,让我们先让勇利小朋友冷静三分钟,让他想想刚开始和维秃在花圃见面的时候好像对他说过什么羞耻的话来着… …好像还死命夸来着… …

然后在办公室好像也是,差点要急哭了来着… …
现在,请让我们给勇利小天使挖个大坑让他跳下去。当时他是活脱脱地被人调戏了啊!就像是别人问你:“维克托是你老公还是男朋友?”你还得想半天,认真的回答:”男朋友,因为(balabalabalabala一堆原因)“。然后别人反驳你一句:”哦?不是老公吗?“你还得就急哭和别人解释。

当勇利冷静了一下后,他看着台上的人,满脸涨红。
正当维克托讲到:“今晚的晚会,相信对于许多人来说意义非凡,相信各位新生都有听说过各种传闻,今晚会成为你们最别致的一晚,敬请期待吧~”的时候,维克托瞄到了看着他然后面红耳赤一脸羞涩的勇利,他就朝着勇利的方向wink了一下。

这个...流氓!

勇利心想,他现在的脸越发涨红,心跳加快,羞耻感从内心深处涌现到了身体的每个角落。
真想就这样回宿舍打游戏啊... ...

维克托把演讲稿念完后,马上走到了勇利身边。

“hi~Yuri~初次见面呢”维克托不要脸地继续调戏。

“呵呵 ,Victor大神你是故意的吧... ...”勇利已经一脸生无可恋。

“nonono,我一开始也没认出是你来着,就在不久前才知道呢。大概是收到邀请函的时候。”(继续装,给你一个大的塑料袋你继续装。)

“现在好想死啊。”

“诶?!Yuri,为什么?QAQ”

“不。没事... ...话说大神,你其实收到了很多邀请函吧... ...为什么还要我送你... ...借这个机会面基?”勇利机智地转移了话题。

“我只想要Yuri送我的邀请函。”维克托笑着说。维克托笑起来的时候嘴巴是心形的,很好看。一脸天真的样子就像是得到了宝物的孩子一样。

勇利捂住自己的小心脏,尽量不要让他跳出来。啊喂,这种撩妹的句子他是从哪找来说给一个男生听的?!简直要被苏到了好嘛?

维克托不等勇利反应,他便拉着勇利走:“走吧,今晚还有很多小游戏可以玩。今年的奖品也很好哦。”
两个人穿梭在会场里,寻找着合适的游戏。像是什么两个人一起叼着一个苹果走过一条路,一个人蒙眼拧魔方一个人另一个人智慧,甚至还有两个人玩pocky game... ...

这完全就是想着凑合人吧。勇利心想。

但是维克托跃跃欲试。

“Yuri,去玩那个吧~”

“我看... ...还是不了吧。”

“诶?!为什么QAQ我想试试那个!”

“不不不,Victor!那个...好像要情侣才能参加... ...”

“可是,只是说两个人能参加没说一定要情侣啊。”维克托天真地说着,肚子里却满腹坏水,不把勇利坑到手肯定被米拉笑死的。

“那...那个吧,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勇利指着一个摊子。

什么游戏?维克托仔细看了一眼。踩报纸?两人一组一张报纸,每次踩前折叠一次,接着两个人同时站在报纸上面,只要能站地下就算过,然后再次折叠站人,直至无法站人为止或者选择到此为止。每次折叠后有五次挑战机会,必须在报纸上站五秒才算有效。根据报纸折叠次数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原来Yuri喜欢这样的游戏吗?那好吧。”维克托答应地很痛快,他拉着勇利去报名了 。

和他们一起比赛的还有两对情侣,三组分别拿了一张报纸。裁判在旁边说:“第一次折叠开始”

因为报纸面积很大,第一次折叠,维克托和勇利选择了横向折叠,不用说,自然能站上去。

“第二次折叠开始”

维克托和勇利选择了再次横向折叠,这次,宽度恰好能放下一只脚的宽

“第三次... ...”两人选择继续横向,这次虽然宽度比脚宽小一些,但是两位还是能保持平衡。

第四次对折了,因为已经不能横向。他们选择了纵向折叠。因为长度变小,两人只能一人一只脚,互相扶着站上去五秒(规定必须在报纸上站着至少五秒才算过关)。
隔壁的两对情侣因为选择的是横纵交替折叠所以还有能站一个人的位置,所以都是男生抱起女生站上去。

“Victor.....这样可以吗?我觉得有点难度..”勇利看着隔壁的情侣组已经通过了,他心有点累,公主抱熊抱什么的他是根本没想过,这个扶腰站着的话估计有点难度。

“没事,可以的。一人一只脚站着就好,我对自己的平衡感还是很有信心的!”维克托说着,自己站到了报纸上面,待勇利站稳了之后,他握住勇利的腰,让勇利的重心稍微地靠着他,两个人贴地很近。

勇利一开始是以为维克托摸着他的腰是因为想扶稳他。但是... ...

“挑战失败,你们再准备一下吧。”

“挑战又失败,会长,你站稳一点啊,你要是平衡感不行就别让人家小学弟靠着你,你们自己保持自己的平衡啊!”

“挑战失败,会长,你的手别乱动,差一点就五秒了!”

“挑战失败!学弟,你别动!会长你手咋这么多事儿呢!”主持人忍不住说了维克托,没办法,这波流氓耍的,啧啧.....

#我怀疑我们学校的学生会是假的#

#会长太流氓,学弟太迷茫,怎么办#

已经连续失败了四次,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在最后一次机会之前,勇利无力地对维克托说:“会长...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啊... ...”

“?为什么这么说?”

“求你别摸我腰还上下抚摸QAQ我的腰很敏感的,和女生差不多。”

“抱歉抱歉,我其实怕你重心不稳所以想扶上面一点但是发现有点上就换回下面了... ...”维克托笑着对勇利道歉。

“会长...只要你不动我一切都好。”

“好的,这一次我扶着你的肩吧。”
在第五次挑战的时候,勇利先踩在了报纸上,等他站好了维克托再站上去,这次维克托十分正经地扶住勇利的肩膀。

一秒,两秒....过去了

勇利觉得不对,自己好像快要倒了。果然,扶腰才是正确的吗... ...

勇利的重心开始偏向维克托。

糟糕,要输了。

勇利心想,

四秒,五秒过去了。

“时间到!挑战成功!你们可以进行下一次折叠或者可
以去挑选奖品了。”

隔壁的情侣组已经放弃了去领奖,开玩笑,再折下去就是单脚站着公主抱了。就算是他们也没有勇气说要尝试着。而且「爱神河」边的活动好像也要开始了。

维克托看了看奖品,问:“第五次折叠有人通过了吗?”

“没有。礼物还在那里。”主持人说。

“Yuri!”维克托转过头来对勇利说“再试一次吧,我会把第五次的奖品亲手送你的。”

“维克托大神求你别闹。单脚站上去要怎么办。公主抱是吗?”勇利已经对这个有点孩子气似乎玩上瘾的会长说。他可没有那个平衡感。为什么说他?因为勇利他根本不相信维克托说的自己平衡感很好。

“Yuri,你多重?”

“55kg”

“嗯,可以。”

“???求你别闹。”勇利好像发现维克托在变相地告诉他:少年,我臂力了得你放心。

“试一下吧 ,我应该可以抱起你。”

“大神,别闹,求你。你腰断了我可不负责。”

“打个赌?赢了的话「爱神河」边的活动陪我去?”维克托颇有自信地说。他没等勇利给出点反应就已经公主抱起了勇利。单脚站在了报纸上。

“好,开始计时五秒!”主持人兴奋地说,这可是为数不多的一对要挑战第五折来着。

“五!”

“Yuri,别乱动哦~摔下去我可不对你的腰负责。”维克托在勇利的耳边用调侃地语气警告他。怀中的人儿脸正红,维克托笑得越发得意。

“四”

“三”

勇利只想这个时候快点结束。我的天?为什么会长的臂力如此厉害?还有,会长你刚刚不是四次都没过吗!!为什么这一轮你单脚站着都没问题,还公主抱了我??救命。

勇利的心跳加快,他捂着脸。

男生被人公主抱起真的是太丢人了!

真想这该死的五秒赶紧过去!

“一!恭喜你们挑战成功!你们是第一对能在第五次折叠成功的!”主持人激动地说。这对流氓x新生终于要走了,他可以下班陪女神了(不你。

勇利一脸不敢相信。居然??过了??

“太好了Yuri,我们去拿奖品吧。”

“维克托!你第四次折叠的时候故意的吧!”

“没有啊,我对自己的平衡感还是很有信心的,只不过刚刚没找到感觉站不稳而已。”

嗯。这个垃圾理由我给满分。

在领奖处的工作人员把一个银灰色的盒子交给了他们,笑得十分有深意:“恭喜会长和学弟!今晚这个游戏能玩到这关的只要你们啊!这份奖品可是包含我们工作组满满的爱意!请一定要打开!然后平分哟~”

“好的,谢谢学姐”勇利礼貌地对学姐说,他已经感觉到里面是什么不好的东西了... ...

于是他们在爱神河边拆开了礼物。

果然!那个学姐的眼神一定有什么故事!原来是对戒,两枚金闪闪的戒指静静地躺在盒子里面。勇利一脸懵逼:打开是打开了,但是要说平分的话 ... ...

“说起来,我好像听过米拉说,今年每个游戏的最高记录的奖项都好像是银制镀金戒指来着。”

“维克托...”

“我在,怎么了?”

“这个...你拿去送女朋友吧。我还是不要了。”

“我没有女朋友... ...”维克托觉得有点好笑。这个笨蛋是不是不想要这份奖励?

“可是...对戒什么的... ...”不是应该情侣戴的嘛!

维克托不由勇利再说,他就把戒指套在了勇利右手的无名指上,“既然是一起拿到的奖励的话,那就平分吧。这种戒指款式很常见,也不会被误认为是情侣。”
维克托的动作很小心,似乎在给新娘戴上结婚戒指一样,语气温柔地像是在对着新娘许诺一辈子。

“那...那好吧。”勇利接受了。他其实还有点期待维克托说不介意一起戴。

“好了。你看,戴上去还蛮好看的。Yuri,到你帮我
了。”

“好...好的。”勇利的脸有些发烫,今晚无论什么事情都对着心脏不太友好。他小心地握住维克托的右手,将戒指慢慢地套了进去,他的手因为兴奋而有些颤抖。

他应该不会在意和我一起戴对戒吧...

还是说他也有在期待?

勇利有些不安。

“嗯...戴好了。”

... ...
等到了大多数人离开了爱神河边,维克托拉着勇利来到了河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维克托已经把邀请函折成了小船,勇利和他一起蹲下来,两人一起扶着小船把它轻轻投入河中,望着小船慢慢驶向远方。

听说一起把小船投入河中的两个人会一直走到爱河的尽头,那里,有爱神等着他们。

“这个...传说什么的......不可能的吧。”勇利紧张地说,他和维克托又不是情侣为什么要一起来这里放小船啊。

“嗯。其实还有说是能心想事成。”

“诶?那维克托许了什么愿?”勇利好奇地说,他好像从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啊。

“希望合作能顺利”维克托真诚地说。

“嗯...希望顺利。”勇利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

两个人坐在河边都看着河里的小船,一只只小船从上游飘到下游,再慢慢走出他们的视线。

“没想到能在这个年代看到一条小河里有那么多的纸船。”勇利说。

“是啊,可能大家心里都还是有很多愿望的吧。”

突然,维克托的手机传来了声音。是尤里发来的短信:

Yuri(Yuri Angel):Victor!你人在哪?快点上线,今天有Erio的yy生日会,你忘了吗?

维克托一脸懵逼,好像...真的是那么一回事。

勇利凑了过来:“今天原来是Erio的生日吗?”

“嗯...是的。早就答应要去参加了。糟糕,我这个记性呐... ...”

#有了媳妇就忘记所有#

“额...那你快点回宿舍吧。上yy给她庆生,不用管我,我在这走走。”勇利心想,在附近走走晚一点再回宿舍吧。维克托也有事情要忙,就不要打扰人家。

“唔....Yuri,你也一起来吧。”维克托大胆地邀请勇利。

“啊??等等一下!为什么?我和Erio太太不是很熟啊... ...这样不太好吧。”

“我记得Erio也是你的粉丝,带你过去她也会很开心的。你的宿舍离会场有点远,去我宿舍吧。我宿舍正好有电脑空着。”维克托向勇利解释着。

【反正无论什么理由都一定要坑去宿舍,这才是放完小船后的最正确的做法。】

“那...那好吧。”勇利红着脸答应下了。去男神的宿舍?我的天?这是要约(∑)炮吗??啊呸!!胜生勇利你纯洁一点!!这种奇怪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你身上的!
两人就一起走向了维克托的宿舍。

chapter10 end
*爆肝一个星期终于写完。好像有5000+来着?
*那个叠报纸的游戏我玩过(和男神一起)具体多少次折叠我忘了,反正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倒数第一第二次(就是那个动作,就是写的这样的动作!)(捂脸)
*周更这么粗长你们喜欢吗!
*快点小红心!评论!分享!说爱我
*日常bb不知道说啥了。继续滚去码文
*Erio是我的一个朋友www他昨天生日所以有这个点子,歌会应该昨天发无奈太忙还没写 。算是给她的一个小生贺?_(:з」∠)_

评论(2)
热度(7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