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余音(小番外) 歌基x歌基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知乎体】什么样的才能叫做好同桌/舍友?

相关问题:

有个男友力max的同桌但不是你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被暗恋的人上了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66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3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520人赞同

感谢邀请。我想匿名,要脸。

是的,我有一个好舍友,同时也是我的同桌。

但是我是大学生,同桌不固定,但是每周我和他都有几节课是一起上的,我们总是坐在一起,所以他也算是我的同桌。而且我们也在后来成为了舍友。
先来说说什么样的才是一个好同桌。

快,拿起笔划重点。
一个好的同桌就是那种会把零食袋里最后一块薯片塞你嘴里并且还不用你扔垃圾的人!

我的好同桌W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们一个星期相同的课只有几节。每次他都会在课前,准备好一包薯片或者饼干,因为他知道我上课无聊会睡觉,所以要拿零食来留住我的魂(不)

第一次被他发现这个事实是那天上雅科夫教授的数学与哲学的课的时候,我一直在记笔记但是根本听不进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钓鱼”生涯,头摇摇欲坠,抓笔的手已经不太稳黑色的笔水在我的笔记本上画出一条线。

坐在旁边的W晃了晃我。

“Y(我的名字)明天就要考试了,快起来。”他叫着我,但是我根本听不进去。

“唔....困死了,快让我睡会。”

“小猪...再不起来,雅科夫的粉笔就要丢在你头上咯”

“不,现在唯有吃的才能叫醒我。”我把头偏了过去,继续睡觉。

直到我听见一包薯片被人拿在手里挤压包装袋的声音,我转过头一看,W居然从包里掏出一袋薯片,还是我最爱吃的炸猪扒味!

“这样能叫醒你了吧?”他一脸宠溺地看着我。我立即弹起来点点头。

于是接下来就是他喂我薯片,我在抄笔记。据他说,是不想两个人的手都脏了,他喂我,我抄笔记,下课再把笔记借给他抄。

当最后一片薯片下肚的时候,我正想和他说“让我来丢垃圾吧”,他就把包装袋折叠好放在了背包一侧的网状格子里,对我说:“垃圾我来丢就好,Y你继续抄笔记吧。吃了我的薯片可得认真抄笔记啊。”

卧槽,当时差点没想嫁给他!

于是从那天起,他的书包里总会有点巧克力海苔饼干薯片什么的,几乎都是我爱吃的口味。我问他为什么你不喜欢吃零食还带,他和我说:“因为怕你这只小猪嘴停下了就想睡觉啊。”然后往我包里塞一堆零食。虽然我很容易发胖也很怕发胖 但是看在这些全都是我爱吃的份上,我还是收下了吃了。

行了,以后你们谁要嫁给他请先过我这关!这么好的同桌你打着灯笼上哪个猪圈里找能找得到?

再来说说我心中的好舍友吧 。继续划重点呐。

好舍友就是每天在你还窝在被窝里的时,他已经带着早餐回来,你一脸无奈地叫你起床:“快起来,早餐我已经帮你带回来了,你最爱的炸猪排拉面。趁热。”

我平时比较晚起床,原因是喜欢赖床。有一次破天荒地起得早来到了饭堂找早餐,发现饭堂的早餐居然有炸猪排拉面?而且超级好吃!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早起之路。

而且早起在饭堂遇见W的几率很大(百分之百好嘛!),因为他要早起处理学生会的事务。

那一次我和W聊了起来 。

“每天早上支持我起来的动力就是学校的炸猪排拉面,简直好吃到哭!但是最近有点懒不愿意起来了呢。”

“那我给你外带啊,反正我还有空余的时间,去你的宿舍也挺方便的。”

于是我就这样和他开玩笑:“如果你能一直帮我外带到我吃腻了那就好。”

他点点头,对我说“等到你这只小猪吃腻了我还给你带,你到时候别哭着求我别给你带。”

后来,W果然每天早上都来给我送炸猪扒拉面,有时还会是炸猪排盖饭。他每次都会叫醒我让我赶紧趁热吃。
后来和W一个宿舍的时候,我更喜欢赖床了。

每天早上:

“W帮我去饭堂打份早餐,我要xxx”在我准备起来去刷牙的时候,W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出去了。

“好,你快点起来。”

然后他就会把我们两个人的份都带回来宿舍,一起吃。
后来,我们一起整理了宿舍里的一个杂物房,改装成了小型厨房,W就每天早上帮我做早餐。

我问他为什么心血来潮想把杂物房改成小厨房。

他勾住我的脖子对我说:“炸猪扒当然要热的才好吃。每天吃不太酥脆的炸猪扒你不会腻么?反正我已经不想给你带了。以后在宿舍做吧。”

////顿时觉得搬过来和他一起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虽然平时也觉得很幸福)

以后的早上,我们每天轮流来做早餐,然后叫醒对方起来吃早餐。这样他也不会太累也有多余的时间赶紧把工作做完,我也能吃到热的炸猪扒。

顺带一提,W做的烤面包味道还可以,日式料理什么的他做的味道还是... ...咳咳,还得自己起来给他做。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样的同桌兼舍友应该就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以上。

编辑于 2017-02-14  9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victor_nikifrov:有你才是我前前前世至今修来的福分。我的小猪。
moju:我记得那天上雅科夫教授的课的时候那个吃薯片的男生最后还吮吸着另一个男生的手指来着。搞得我也好像吃薯片还要人喂的那种qwq
夹心栗子酱:难道就我的注意点在后来的同居?
pichi_家有萌仓鼠 回复 victor_nikifrov:不枉我把yuri喜欢吃的零食的清单列给你啊

*史上最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感谢我的同桌和舍友给了我这两个梗。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猪了(不)
*如果有这样的好同桌or舍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听我一句劝!

评论(1)
热度(59)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