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景oc

维勇only一般不吃无差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 12 我在这个群里已经没有地位了!突然日子没法过.jpg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上次的yy事情还没平息下去,维克托就建议勇利不要去理会,毕竟解释多了自己的私生活就会暴露地更多,对自己的日常不是很好。现在重要的是合作。

可是...唱小黄曲什么的... ...臣妾做不到啊!勇利的内心和节操已经开始崩溃。维克托那个混蛋说什么「适合勇利」。可是迄今为止我唱过的几首都是健全的歌曲啊!(←你是不是忘了一骑当千)

过了几天后,勇利回想起合作的事情他还是觉得崩溃。在得知维克托就是学生会会长的时候他就有个想法:要是让全校女生都知道她们暗恋的会长大人居然如此浪,那女生们会不会疯掉?

想想就好玩。

在这个时候,勇利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那个满是太太的「偷渡欧洲计划组」开始开车了。

﹉【以下为聊天记录】
【唱见】Victor:爱妃们,朕回来了( ̄^ ̄゜)
Yuri angel:@Yuri_一只萌新 快来管管你家男神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哈哈Angel nice!
Chris_:@Yuri_一只萌新 快来管管你男神
千本木木:你们这样,V大很容易失去小天使的!
Yuri:咳咳...发生什么。
Yuri Angel :问你老公
Yuri:???刚刚不是说我男神么,怎么升级了?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都一样。都进了家门了,啧啧(突然害怕.jpg)
pichi:Yuri,你那天晚上那么晚回宿舍原来是去了Victor宿舍啊...我说为什么我帮你婉言拒绝了Erio可是你还是去了。
Yuri:pichi!!求你闭嘴qwq再这样下去我估计我的清白就没了!
青玉团子: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千本木木: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Chris_: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Yuri Angel :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雷奥: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pichi: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光虹days:原来还在啊(嫌弃Victor.jpg)
Yuri_一只萌新:(突然消失.jpg)
Victor:哎呀?我去拿个冰淇淋怎么都出来了?
Yuri Angel:少废话,你有什么事赶紧说。正好人齐
Victor:就是我和Yuri的合作呗。除了唱见其他都没定下来;)
奥塔别克:我和Yuri Angel最近也有个合作,就不参加了。
千本木本:卧槽,冷冷的狗粮还是双份的?
青玉团子:@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 Yuri,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家老公的御用pv师。@Yuri_一只萌新
小柠:后期这里!最近没课可以接单诶嘿w
Victor:抱歉小柠,这次后期我自己来就好啦。@小柠
小柠:诶?!好吧,v大居然自己后期,稀奇啊。(抬头看看天.jpg)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呵呵。(看透了一切都眼神.jpg)
小柠:米拉你好像知道什么(惶恐不安的眼神.jpg)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呵呵。
Victor:光虹!你在吗?需要一枚画触呢。我怕米拉一个人忙不过来。@光虹days
光虹days:诶?可以啊。但是我怕自己画的不好呢。
Yuri_一只萌新:不不不,光虹大大请不要谦虚!画的超好看的!!(飞吻.jpg)
千本木木:啧啧。
Chris_:Victor还在哦
pichi:好害怕v大来到宿舍直接把我舍友扛出去。
小柠:pichi的思想好危险,但是我喜w
Victor:那我创个讨论组把你们拉过去。
Chris_:不能围观真可惜。
千本木木:是啊。我们连曲目都不知道呢。
Victor:疑心暗鬼
小柠:卧槽
千本木木:卧槽
青玉团子:卧槽
Chris_:... ...突然觉得自己饭碗不保怎么回事(害怕.jpg)
Yuri Angel:创什么讨论组!直接在这里好了,啧啧,没想到炸猪排你居然喜欢这种曲子啊。
Victor:炸猪排?
Yuri Angel:很符合你家媳妇。喜欢吃炸猪排,体型也像。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卧槽,Angel怎么可以这么毒舌(忍住不笑.jpg)
千本木木:不,重点在为什么两位Yuri认识?
pichi:我们宿舍还有个奥塔别克(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千本木木:感谢pichi太太,我懂了。
Chris_:你们欺负我cp不在这里就随意朝我撒狗粮?(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Victor:差不多。(可把我自己给牛逼坏了.jpg)
雷奥:别废话了,Victor,你们的合作在群里直播过程吧。卧槽,小黄曲啊,想想就......
pichi:没关系,这个群给你们用来开(合)车(作)好了,本群主同意了!
Victor:感谢群主的配合,那我们就不客气地在这里了。不过要对外保密哟~
千本木木:v大放心,外流的只有我的鼻血(突然发情.jpg)
青玉团子:没错没错。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光虹days 光虹小天使,图你有头绪了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色情一点.jpg)
Victor:这么快能有?
Yuri_一只萌新:应该没那么快吧。
光虹days:手边有张线稿,给你们。
【群成员「光虹days」向群相册「光虹的成长日记」里上传一张图片】
【勇利点开了图片,果然是一张线稿,可是很干净,没有多余的线条。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是两个人,姿势应该是攻上受下地坐着,下面的人扯着上面的人的领带,这里有个气泡,应该是有什么要说的。两人坐在了被很贴心地标明了的窗台上。】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感谢太太投喂(突然可爱.jpg)
千本木木:卧槽!谁上谁下!请光虹太太标明一下!!我站vy!(滴,学生卡!)
雷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光虹。(滑精.jpg)
光虹days:其实...刚刚好手边有一张草稿就标注了一下发来(捂脸)求别说,要脸
Yuri_一只萌新:... ...光虹大大,你这个??
光虹days:唔...Yuri有什么问题吗∑
Yuri:问题很大!!
Chris_:我觉得很正常,毕竟你们唱的是小黄曲(金馆长的微笑.jpg)
Victor:prefect,光虹;)
Yuri:怎么连Victor你也qwq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该决定谁上谁下了吧(惶恐不安的表情.jpg)
Yuri Angel:(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色情点.jpg)
奥塔别克:Angel你还没成年啊。
Yuri Angel:(别理楼上那个智障.jpg)
小柠:这个场景我觉得可以配那句歌词「这里太狭窄了,我们到别处去吧。」(突然开车.jpg)
光虹days:正有此意www我还想做成剧情来着。【有个r18的新脑洞
Yuri:喵喵喵?剧情??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哈哈哈光虹太太我爱你!_(:з」∠)_我就算是掏肾我也要配合你把pv做好!!
Chris_:啧啧,我怕我们两边的进度刚好赶上,要是我和你们一起发的话,肯定会被比下去的
青玉团子:不不不不会!Chris大大最骚了!(突然可爱.jpg)
Chris:... ...我决定还是你们先发,我过几天再发好了(突然悲伤.jpg)
Yuri Angel:绝对要和你们在同一时间投。再来比一次吧@Yuri _一只萌新@Victor
Victor:Angel可真是太好胜了Σ(っ °Д °;)っ
Yuri Angel:少废话,这次比周刊排名吧。带上赌注如何?
Victor:输赢如何处置呢?(突然色情.jpg)
奥塔别克:v大你冷静,你这样我很慌。(萌新式瑟瑟发抖.jpg)
pichi:要钱没有,Yuri一个。
奥塔别克:对,我们可以出租舍友。
Yuri:wtf??你们两个???
Victor:_(:з」∠)_你们舍友是我的啊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你的??
Chris:你的?
青玉团子:你的?
光虹days:你的?
Victor: my partner_(:з」∠)_
奥塔别克:(;一_一)两张「爱即eros」的电影票下周三晚上8点场,外加一个舍友陪你浪,如何?@Victor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卧槽奥总你哪来的票qaq我前几天去看了已经预定到了下个月才能弄到呢。
pichi: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票,还是两张 @Yuri Angel
YuriAngel:???艾特我干嘛?不是我买的。
Victor:好像不错的样子。(。’▽’。)♡那你要我这边提供什么呢?Yuri Angel的女装照片?
Yuri Angel:???秃子你怎么不去die??
奥塔别克:卧槽,你哪来的?p的是么?
Victor: o(*≧▽≦)ツ ~ ┴┴Yuri Angel的姑姑给我的,她之前发过给我,之前她手机坏了拿去修内存没了,所以我这里是最后的一份了
Yuri Angel:??秃子你是不是要打架?你信不信我去猪排的宿舍打哭他哦????
Yuri_一只萌新:喵喵喵?明明是Victor,为什么要扯上我??(我也很期待女装照片,能给我看吗)
Yuri Angel:炸猪排我今晚就去你宿舍把你摁床上挠你痒痒挠到你怀疑人生
Yuri_一只萌新:我错了!(土下座)
Chris:所以我现在搞不清情况了... ...Angel你不是高中么。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是啊,为什么能来大学。
Victor:Angel是莉莉娅教授的外甥,随时出入s大很正常。
Victor:奥塔别克要打赌吗?
Yuri:?不是要和YuriAngel比么,为什么要问奥塔别克?
Victor:你不知道很正常。Yuri Angel的原创曲子都是奥塔别克填词,Yuri来编曲。所以,这次相当于我们两对在比
Chris:来,划重点,两对
雷奥:(拿起荧光笔划重点)
光虹days:(拿起荧光笔划重点)
pichi:(拿起荧光笔划重点)
千本木木:(拿起荧光笔划重点)
青玉团子:(拿起荧光笔划重点)
小柠:(拿起荧光笔划重点)
Victor:手癌手癌。两队。
Yuri Angel :如果我赢了,Victor你要和炸猪排一起穿女装。
Yuri_一只萌新:??求你放过我
奥塔别克:好像很不错啊(我们这边只出两张电影票但是vip席的那种,包吃包喝)
Victor:那我这边要追加,yoi餐厅的订位。好难订的呢....我上次好像看见奥塔别克君去了呢...._(:з」∠)_
奥塔别克:卧槽,victor你怎么知道我.....
Victor: o(*≧▽≦)ツ ~ ┴┴你~猜~~没让你付钱已经很好了!只是位子而已!
Yuri_一只萌新:??所以我现在有一句妈卖批能说吗?
Victor:不能
奥塔别克:不能
Yuri angel:我替你说。妈卖批,为什么要用老子的女装来??
Chris:好像有好戏看了。
光虹days:(乖巧.jpg)
Yuri:两位大神冷静,讨论合作呢,你们怎么赌了起来。
Victor:小赌怡情。Yuri你放心,大不了输了一起女装。
Yuri Angel:我现在就去某宝某马某猫上面帮你们挑。
Chris_:关键词「Lolita」「短裙」「水手服」「护士装」「童贞必杀毛衣」「短旗袍」不用谢我。前缀加上「情趣」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奥塔别克:Chris别教坏了Angel。
Yuri:????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小柠:没有
千本木木:没有
雷奥:没有
Chris_:不需要
Yuri Angel:炸猪扒就乖乖看着
奥塔别克:赢了你还可以和Victor去看电影和吃饭。
Victor:Yuri!我们一起赢下他们吧。(突然笔芯.jpg)
——————

勇利小朋友放下手机,他觉得自己已经虚脱了。卧槽,这是什么鬼啊喂!一言不合继续打赌。不过...赢了的话可以和维克托一起去看电影???为什么我莫名开始期待了... ...

嗯...就是说....这次必须得赢咯??

想着这个自己根本没同意但是必须接受的打赌,他默默拿起了歌词将上面的罗马音一个个念熟,让自己的舌头能灵活地发出这些音节。

*其实谁赢我还没想好来着,大家快来帮我想
*前文请点开资料,我不会弄链接来着
*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地更文为什么最近那么冷啊
*求小心心和蓝手手qwq
*还有什么要说我忘了诶嘿

  77 8
评论(8)
热度(77)

© 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