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13 无题 作者并不是李商隐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前文请戳头像食用

今天一大早勇利就起床了,平时一向没注意刷牙洗脸的时候不要发出声音的勇利非常不小心地吵醒了两位舍友

“勇利...这才几点啊...你今天不是没课么?”刚刚从床上爬起来的披集抱着小仓鼠玩偶对着勇利说。

“额...披集......抱歉QAQ还有奥塔别克君... ...”

“这么早去饭堂吃炸猪扒拉面么?”披集问道。这世界上除了炸猪扒拉面就没有能将自己这个舍友从床上拉下来的动力了。

“顺便帮我带一份?”奥塔别克问。

“抱歉...奥塔别克君... ...今天我要帮维克托带早餐... ...”

“嗯?”

“嗯?!”

披集和奥塔别克突然清醒过来。等等?帮维克托带早餐?

“嗯... ...今天打算录音来着... ...去维克托宿舍录。”勇利不知道自己为啥要解释一番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解释的话他今晚估计就会被锁在宿舍外面等着被维克托领走不然就是冻死。

“哦~”

“哦~~”

勇利一脸无奈,求你们两个不要用这种暧昧不明的回复好吗!我慌。

“快去,别让维克托等急了。”

“一大早等你也是不容易。早餐不用带了,你也可以不用回来了。”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舍友##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爱了#

勇利嫌弃了一下两位舍友之后就朝饭堂走去。说起来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早起的日子。没有特别繁忙的学习,没有课余事务,每天都能一觉睡到自然醒。他几乎没有见到过学校里的早晨。树叶刚刚起来,沐浴着微弱温暖的晨曦,路边的蒲公英还在沉浸在梦乡。

总觉得这样的对比有点像我和维克托呢。勇利心想。

因为维克托今天下午还有学生会的事情要忙,他就只能在早上去他宿舍和他一起录音。原本勇利想拒绝,因为这个可以等到他宿舍里没人再录好自己的部分。可是维克托不肯,说什么这样的话后期衔接上就会很别扭。萌新的勇利只好就这样接受了。维克托总是能想出各种理由啊。

勇利来到饭堂帮维克托和自己打了早餐便跑去维克托的宿舍。

“打扰了... ...”勇利拿出昨天维克托给他的钥匙,打开了房门。脱下鞋子走了进去,将早餐放在桌面上。他环顾四周...依然那么干净。可是维克托没醒。

勇利悄悄走到维克托的身边,他蹲下来看着这一只背对着他的银发的生物。

维克托的睡相很像小孩子,嘴角并没有奇怪的液体但是却环抱着一只像自家狗狗马卡钦一样的玩偶,细长的睫毛微微向上翘,这个人垂眸一定别有一番韵味。勇利心想。这时候勇利突然注意到,维克托是...裸着睡的。肩膀上白皙的皮肤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把。顺着视线往下,性感的背肌隐约藏在被子里。

#卧槽,妈妈我的鼻血要出来了#

勇利盯着维克托的身材发呆了几秒,突然低头看看自己肚腩上原本应该是六块腹肌的地方却微微隆起... ...最近,自己胖了啊... ...

他羞愧地低下头。纠结一下要怎么叫醒这只会长。
会长,起床了。好像...有点正经?

会长,太阳已经晒屁股了快起来?这个...才七点多有个p太阳晒屁股。

维克托,起来啦,不是约好要早起录歌吗?嗯...像是妈妈哄孩子起床似得?

维恰,起床啦...

卧槽!!最后一个什么鬼!!

勇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什么鬼!!!突然间脑海里出现前几天看的动漫里女主叫醒男主角的时候跨坐在男主身上,勾住脖子吻着嘴唇,良久放开,对早已醒来双手不安分地摸着自己的臀部的男主撒娇说:“老公大人,起来啦。人家已经做好早餐啦~”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胜生勇利!

不不不,这个想法太可怕了我我我我拒绝!!

勇利甩甩头想要把这恶心的想法驱走。就在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抓住了勇利的手。勇利顺着视线望过去,维克托...已经醒了。

正面对着勇利的维克托睡眼惺忪,他微微撑起身体,被子从光滑的肌肤上滑落,完美的胸肌显现在勇利面前。让勇利更加崩溃的是,维克托居然有八块腹肌,比之前的自己多了两块???

勇利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同时也觉得非常羞耻,自己居然被人抓住了... ...原本还想猥.亵....啊呸!没有原本!!

“早安,Yuri~”维克托彻底醒来了之后朝着勇利说了句早安。

比着爱心嘴的维克托简直就是天使!勇利心想。

“早...早安,维克托。早餐...我已经买好了,快...快起来吃吧... ...”勇利说着,脑海中浮现的是前几天看到的动漫里的叫起床的那个场面。

胜生勇利,以后少看那些东西!!勇利在心里暗暗警告自己。

chapter13 end

*最近开始怀疑自己的文笔以及剧情,可能需要沉思人生
*原本想同步更结果发现突然没电不是我的错
*我补上了!!

评论
热度(61)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