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前文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最近十分慢热
*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

chapter14 这口狗粮我吃的贼饱

在吃完早餐之后勇利和维克托便开始了录音。终于在磕磕绊绊中录好了。嗯,如果说维秃没有在录音的时候动手动脚,如果在维克托唱几十遍到「此処では狭すぎるから 何処かへ行こうか 今から,這裏實在太過狹謚 所以現在就走到別處去吧」的时候没有“忘记”对着麦来唱转而在勇利耳畔说,如果说勇利的声音能够再Eros一点不至于ng那么多次,如果说维克托没有对勇利说出“要不我们来找找这种感觉吧”逗得勇利跑出了宿舍然后好不容易被拉了回来,我想他们能更早地解决这首曲子。

嗯。真的。

录好了音之后大概已经是接近中午。维克托提议一起玩个游戏录个实况什么的。“就当做是放松吧。”

勇利就这么同意了。

两人搜了一圈有什么能马上上手的,最好是手游。

于是,他们就看到了一个名为“阴阳师”的游戏。

两人开了一个号,在取名字的时候,维克托直接取名叫做“victor x yuri”。嗯,没有什么毛病。

在电脑上安装好了手机模拟器之后将游戏下载到电脑里,两人开始录制视频。

“嗨~大家好~我是Victor”

“我是Yuri”

“其实我们就在刚刚!录!完!音!了!录音一时爽,后期葬火场啊”

“对不起Victor我知道我自己唱的贼难听QAQ”

“不不不,Yuri,我是再说我自己唱的贼难听!”

“果咩qwq”

“没...咳....今天呢其实给大家带来了这个网易爸爸旗下的手游,阴阳师嗯。突然想玩游戏想录实况来着。”

“就是两个智障瞎玩玩。”

“哇~Yuri你说什么大实话呢!”

“诶,难道不是吗... ...”

两个人打打闹闹了一会儿,气氛就开始活跃了起来,完全听不清的新手解说背景介绍,音乐和声优们卖力的演出已经成了这个实况虐狗的bgm。

“哇!Yuri你看这只狗还没有马克钦可爱呢!”

“啊啊啊!Victor你小心点!快死了啦!!”

“Yuri你放心!我很行的!”

“啊啊啊,Victor!刚刚应该用那个保护罩啊!你看你快死了啦!”

“不不不,没事!Yuri你信我!新手教程里的死不了的!”

“噗,为什么doge先生会和小鸟做朋友啊...”

“这只猫吃掉了鸟鸟吗,鸟鸟真可怜”

“鸟鸟....不是叫翠么!”

“诶?Yuri别在意这些细节啦!话说我突然好想买只金丝雀给马克钦做朋友呢。”

“... ...Victor好好玩游戏,放下你钱包里的黑卡。”

“诶?又有蓝符可以抽了呢。”

“我觉得这游戏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抽卡呢。可以写些什么的。”

“那Yuri你来写吧。”

勇利他站了起来,微微屈膝从维克托面前走到了维克托的身前,等待着维克托挪过去坐在另一张椅子上。

没想到维克托直接把勇利拉了下来,让勇利坐在维克托的大腿上。

虽然大家看不到画面,但是可以听到两人窸窸窣窣的声音,维克托和勇利两个人在桌子和椅子之间的间隙里换着位子。因为原本坐在靠近鼠标旁边的维克托操作着游戏,但是现在勇利提出了要求便得让他坐在离鼠标近的地方。

但是不料,partner太流氓直接让勇利坐在了维克托的大腿上。“啊!”被吓到的勇利叫了一声,转头看着维克托,面对这个老流氓他发脾气也不是,他大声问也不是,他生怕这家伙不会把这段剪掉。虽然剪掉更加让人浮想联翩。

“那...我写什么呢...”勇利镇定地握住鼠标在思考。

维克托对着他说:“Yuri喜欢什么就写什么吧~没关系抽出什么都不要太在意呢。”

嘴上温柔的维克托手却意外地大胆摸向勇利肚子上突出来的肚子,轻轻掐着上面的肉肉。

嘶!这个混蛋!

勇利镇定地握住鼠标一笔连出了一个“Victor”

“wow~看来Yuri很喜欢我呢,好开心。”维克托很满意人儿的答案,他放开乱来的双手,右手握住了勇利还握着鼠标的手,点开了下一张蓝符,一笔连道“Yuri”

至于抽出了什么?谁管啊!

两人接着玩着游戏录了大概三十分钟的视频,这个时间内,勇利一直坐在维克托的大腿上。

等说完再见关了录制软件后,勇利红着脸问“维克托...那个,你一直抱着我...不沉吗... ...”

“嗯?因为Yuri的重量都在我心里了呢,腿上并不觉得有多重啊。”

*我家秃子贼撩
*选择阴阳师是因为第一我最近只玩过这个,第二这个抽卡互写名字的梗我觉得贼甜,不喜绕道,不会影响后面主线
*别问我都这么撩了为什么勇利还不嫁,因为我爱他

评论(3)
热度(56)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