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16 这样的套路我也很无奈啊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胜生勇利你个笨蛋!

勇利一路跑着一路骂了自己不下三千遍。

对方可是维克托诶!那个上至八十岁下至三岁都会被撩地合不拢腿的维克托啊喂!你就不能让他说两句嘛!!这么认真说,一定会被嫌弃的啊qwq!!或许维克托心里正在想着:“啊~啊~勇利真是孩子气呢。撩一下都不行吗?”啊啊啊八嘎八嘎八嘎!

宿舍里空无一人,披集和奥塔别克君已经去上课了。勇利坐在床边,不知道要干什么好。上线和维克托道歉?可是...维克托应该在开会吧... ...他下午好像有个很重要的会议呢... ...还是写作业吧,可是这个状态让他怎么集中注意力写作业啊喂!更何况高中三年还没勤奋够吗!现在不是写作业的时候啊啊啊!

胜生勇利发现脑子已经乱成一团浆糊。他无法再冷静地思考了吧。

“碰。”门突然被撞开了,勇利倒吸一口凉气望着来人。
什么嘛,原来是尤里。

“额...尤里,你怎么来了...奥塔别克君已经去上课了呢。”

“我知道。”

“诶?”

“那个叫维克托的蠢货叫我过来的。”

诶?

勇利的心跳仿佛被「维克托」这个名字偷掉了一拍。是他叫尤里过来吗?他要让尤里说什么。

“他...说了什么吗?”

“他说...出大学左转第一个十字路口旁边的那家yoni冰淇淋超好吃... ...”尤里一脸认真地拿出手机,将维克托的短信念了出来。

喵喵喵?

...

过了一会,两人已经来到了冰淇淋店里。

勇利看着餐牌一会,对店员说:“请给我来一份香草帕菲”

“我要一份巧克力味的。啊,还要一份黑咖啡味,外带。”

“好的,我明白了。”店员对着他们微笑了一下,拿着餐牌走开了,目送着店员离开的勇利在收回视线的时候瞥见尤里正在望着他。“诶...尤里...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啊... ...”

“啊...就是在想,你是不是得罪了那个秃子。”

“诶?嗯...应该是让他生气了吧... ...”勇利把他今天早上和维克托做的一切都告诉给了尤里。

“...所以啊...就是这样,维克托他一定很生气吧....对吧,尤里...诶?尤里?”

尤里满脸写着无聊他托着腮喝下一口柠檬水。

“所以... ...你们到底在秀恩爱还是撒狗粮?”

“诶?不是啦qwq!”

“多大了个人,怎么连这点事情都看不出来啊。”

“... ...”

“你当时应该要有一股「你要是撩了我不负责老子当场掀起你的假发」的气势向他告白,一口气拿下!”尤里斩钉截铁地说着。此时店员正好把帕菲端了过来,尤里趁店员还没有将帕菲端到他面前就抢过了帕菲用勺子挖了一口吃下去,以一个非常帅气的动作把勺子对着勇利。

“尤里...你吃的是我的香草味... ...”

#嗯?你不按套路说话啊#

#我说话这么帅你都不在意在意什么帕菲啊喂!#

“咳咳,总之,强上是最好的办法...那个...我只勺了一口,嘛...有口水的勺子都没有碰到剩下的...还你。”

#瞬间画风就变了呢#

“但是...我不敢啊!我哪知道他撩我是为了好玩还是认真的。”勇利接过帕菲他很无奈地对着尤里说。

“其实掰弯一个俄罗斯老流氓很简单... ...他要是对你弯了你告白肯定是好事,他要是直的你就掰,要是掰不弯你就折了。”

勇利正在挖帕菲的手颤抖了一下。这是一个高中生会说出的话吗... ...但是很有道理的样子诶... ...

“尤里...你这样很可怕哦...”

“怕什么,你放心,像是维克托那种男女通吃的家伙,最荣誉被掰弯了。”尤里说着,他稳重地宛若一位有着二十年驾车经验的老司机。

“但是...对自己没什么自信呐... ...毕竟对方是全校的偶像,音乐区的半壁江山... ...”

”说是没有自信,那是的确,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能吸引着维克托,他也不知道到底维克托是不是为了找乐子还是要找陪衬所以才来找他合作。

“...也是呢。也只有我这样的,唱功了得的人能和他同台的人配站在他的身边...是吗?”尤里给出了一个挑衅地微笑。

“怎么可能!即使你们两个在才华方面真的很般配,可是我也觉得他既然选择了我和他合唱,就证明...我...也不差啊!”

“你不是很清楚嘛... ...”尤里笑了一下。“就光凭着他认同你这一点,你就觉得自己有资格站在他的身边了啊。况且恋爱还要讲才华什么的...那未免太可怜了吧。只要他喜欢你,你喜欢他,在一起不就好了。谁管谁和谁般不般配?”

“可...可是...我刚刚才说了那么过分的话...维克托一定会很生气的吧... ...”

“就是他明白了你心中的无奈犹豫和愤怒所以他才会更深入思考你和他直接的感情啊。才会更认真对待你的感情,不是吗。”

勇利低下头,他用叉子插起小半块草莓吃下去,嘴角还尚有一点糖霜。勇利在心中权衡着明白直说的利弊。

“那,尤里,我如果告白成功的可能是多少呢... ...”

“一把抓住他的领子说我喜欢你,不和我交往叫踹废你。”

“尤里...这样告白能成功的话... ...我也会被打死的吧... ...”

“今晚的月亮很美,我能约你去吃烧烤吗。”尤里想了想说。

“...尤里,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还用问吗!你以为我怎么把你舍友搞到手的啊喂!”尤里反驳道。

勇利觉得现在撒狗粮的是尤里而不是他,他继续吃剩下的帕菲,“有没有别的...比较能打动维克托的心的话啊。说情话的话,维克托比我更擅长呢。”

“其实Yuri你只要说一句「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维克托」我就会乖乖和你走哦。”

“诶...是这样吗... ...嗯?等等?”

勇利用勺子戳着剩下的帕菲,他注意到这个声音不太像是尤里的声音而且是从背后传过来的,他猛然一回头,
是维克托!

“维...维克托...你怎么在这里!”勇利的脸开始发烫,他都还没有准备好怎么面对维克托。

“秃子你慢死了。就这样,我先走了。你要好好和炸猪排道歉啊!”尤里看到来人他拿起桌子上已经打包好的咖啡味帕菲离开了,马上就离开了这个可能马上就要被狗粮堆满的店。

冰淇淋店里的氛围很好,刚刚逛完街的少男少女排着队在柜台前买外带冰淇淋,坐在位子上的客人一边摆弄着手里的手机一边享受美味的帕菲,没有人注意到这场戏剧突然转变了。

“哟...维...维克托... ...好巧,额...不,你不是还有会议么... ...”勇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推给了米拉,不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维克托低下头看着后脑勺靠在自己怀里的小家伙好奇地抬起脑袋看着他。

“等...等一下,维克托,你这会让米拉很难做的!”

仰着头的勇利眼里满是不可思议,开什么玩笑!学生会会长缺席会议只因为来冰淇淋店吃个冰淇淋?说给uc他们也不信好吗!

维克托单手轻轻捏住勇利的下巴,让他的头保持着这个姿势不动。趁着没有人注意,维克托亲了下去,蜻蜓点水的一吻落在了勇利的鼻翼上。

“Yuri,I love you.”

勇利被维克托突然的动作吓到了。他不会真的要亲下去吧.. ...

什...什么...啊... ...

“等...等一下..维克托!这个... ...”

维克托没有理会勇利的不适,他对着勇利说:“下一吻会落在嘴唇哦,accept or ruject?(接受还是拒绝?)”

维克托慢慢俯腰,眼睛一直凝视着勇利。

要拒绝吗?勇利心想。

不...这是机会... ...

勇利紧闭双眼等待着。闭着双眼的勇利能清楚地感受到唇上的轻微的触碰。他羞耻于睁开双眼看着对方,但是总觉得要有什么表示。于是他伸出了舌头在维克托的嘴唇慢慢离开他的唇时,舔到了维克托的下唇瓣。

这只小猪,很大胆嘛...维克托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Yuri,我喜欢你,你的回答呢?”

“我也是,我.....我.....世界上...最喜欢维克托了!”勇利的脸开始涨红,他想起来刚刚维克托所说的话。“这样...你高兴吗... ...”

“开心到不得了,亲爱的。”维克托双手搭在勇利的胸前,他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看着怀里的人。“You 're the apple of my eye.”

店里,刚刚逛到这附近的少男少女排着队等待着树属于他们的冰淇淋,坐下来的人们忙于手机以及享受美味的冰淇淋。就在那个角落里,维克托把勇利抱在怀里,一直都没有放开。

*没有告白经验的只能写到这里了
*这章微微有些奥尤别介意哈,我还是蛮喜欢奥尤的
*今天更新的时候突然关机不知所措,没错你们看到的时候第二遍,手动重写的稿子,因为,关机前,我,一,次,也,没,保,存。(让我哭会)
*求小心心蓝手手评论分享安慰一下我自己x
*有没有下一章看心情系列

评论(2)
热度(5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