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短篇*1

*车上乱写
*ooc预警
*祝大家周末愉快

“您好,请问您想来一份微雕工艺品吗?”一家看上去是卖小玩意的店员看向一名俄罗斯的游客。

维克托看了看门边的牌子,这里的微雕工艺支持在一些比较小的物体上(比如一颗米)刻上自己想刻的字,无论什么语言。向维克托招手的是一位叫作胜生勇利的本地年轻男子,擅长微观雕刻的匠人。维克托突然有了一丝的兴趣,他问:“请问能刻什么字呢?”

“您只要将您想刻的字写在这张纸上我就能帮您刻字。”胜生勇利微笑着回答。

“能刻中文字里的'饕餮'吗?”维克托用英语向这名摊主问。

“... ...有点困难。”

“䰀靉䰯呢?”维克托这次将字写在纸上指给这位工匠人看。

“... ...请尽量不要选择这种奇怪的字,有点难写呢。”胜生勇利有点无语,这个俄罗斯人怕不是来砸场子的。

“鬱爩呢?”维克托随口提了一提,脸上恶作剧的笑容仿佛要溢出来了。

“这个...刻在米上可能会有点小看不清。”胜生勇利无奈笑了笑,“客人,请问您真正想要刻的字是什么呢?”

“这几个。”维克托翻开一面新的纸上,认认真真拿起笔写下了『爱している』真诚地看向胜生勇利。

#城管,这名俄罗斯流氓妨碍我做生意#

评论(4)
热度(69)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