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宅男腐男恋爱真难

*哇!我居然那么速度的填坑了!?

*标题三个nan真的好难念啊(←谁起的?!)

*评论里找一下第一章的链接吧!我记忆中的html语音好像出错了。qwqq

*上篇勇利为主,下篇是维克托主场

第二章  幻想与不能被知道的现实

(上)

当维克托的私生活被自己的同居人理解了之后,维克托就不觉得还有什么需要隐藏起来了。他更多的时候是下班跑回家当着同居人的面“光明正大”地展示自己肥宅一般的画风:

维克托坐在地上对着屏幕打游戏,同居人正在帮他晾晒抱枕。

维克托窝在沙发上手机吃鸡,同居人正在扫地。

维克托正儿八经地戴着耳机连麦网游,同居人正在一口一口地给维克托先生喂苹果。

某欧洲人拿着iPad打音游,顺口喊来正在做料理的同居人帮忙抽SSR。事实证明还是他自己的手气要好上那么一点。

“勇利啊,你不觉得这样的画风很有问题吗?”和勇利一起来到教室提前占位子的披集听到勇利如此说着自己发现了那个高冷如王子的维克托居然是个游戏宅的事情,内心十分复杂。“这就是传说中的破罐子破摔,本性暴露了吗?!”

勇利十分积极地替维克托辩护着:“可能维克托先生觉得玩游戏不再需要那么躲躲藏藏而已啦!”

“哇,在别人劳动的时候自己躺着玩手机简直就是魔鬼啊。至少要来帮个忙吧?”

“当时接受了做家务和料理的可是我啊,我要做这些是理所当然的啦。”

“好吧,当事人没什么意见我也不好说什么啦。不过他应该没发现你的什么吧?”

“嗯,我隐藏的超级好。”勇利看着披集,“平时基本上没有表现出来,房间里也不会乱放危险的东西。”

“其实发现了也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毕竟大家也算是一丘之貉。他一定也能理解你的爱好的啦。”

“我觉得常人很难理解我,说实话想披集你这样的不嫌弃我的天使真的好少啊。”

“别这样夸我啦。我身边有很多女孩子说很想认识你哦。”

“大概是当做备胎或者男闺蜜那种吧,我这样没有男人魅力的人不可能有人对我有那方面的意思。”

“说是什么...胜生勇利看上去好像很弱受的样子,什么什么,很适合穿着白衬衫金丝眼镜框,被压着...额,是什么意思来着?”披集一脸不解地问着,他还翻出了和那个女生的聊天记录仔细确认了一下对方对于勇利的描述。

“那个...我的性取向还是很正常的。YY别人我还是能接受的,不是很能接受自己是主人公。”勇利觉得有个能聊得来这种话题同时也不会yy自己的朋友真的好难啊。

课准备要开始了,披集和勇利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这场谈话被涌进教室的学生冲掉了,不过上课期间,胜生勇利的脑子完全装不下这节世界经济局面分析的内容。他满脑子都是白衬衫和金丝眼镜边框,当然他脑补的主角绝对不是自己,更不可能是被设定为穿着干干净净的白衬衫戴着金丝眼镜框坐在图书馆里阳光能洒进来的那一个角落的胜生勇利。

是维克托。

胜生勇利脑海里的维克托穿着白色的衬衫,当他松开领带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一道大门。维克托天生的白色的肌肤如同光滑的大理石一般。上帝派来米开朗琪罗给维克托先生塑造出一副精灵双翼一样的完美锁骨。

松开了领带后的维克托故意似的放慢了解开扣子的速度,一颗,两颗,松开的衬衫边里透出漂亮的胸肌线.....维克托倚靠在巨大的颜文字坍塌沙发里,嘴角露出诱惑的微笑。金丝眼镜框后的眼神温顺性格,这时候的他,很轻易就会被人上了的啊。

“不过,倚靠在颜文字沙发里会让人很困扰啊。”胜生勇利对自己的妄想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第三排中间的同学,1973-1975的石油危机会给你带来什么困扰吗?”讲台上的雅科夫并不点名道姓地批评着上课开小差的胜生勇利。雅科夫灵敏的耳朵是不会放过课堂上任意一个不符合课堂内容的杂音的。

“很...很抱歉。”胜生勇利小声地道着歉将头埋进笔记里,懊恼着自己对同居人无礼的幻想还有上课的小差。

同时他又有了另一个念头,同居人当攻会不会比受更带感呢?

TBC

今天的胜生勇利开始不知死活地幻想着同居人作为受的可能.jpg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