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奥尤〗神明的游戏①

*开坑开坑x我爱开坑x
*原著背景设定,内含原创角色,神明「巴纳」和「罗纳」(两个小家伙///)
*更新看心情拖更天注定(不)
*来来来朋友吃下我这口辣鸡粮

01.
圣彼得堡练习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盛行起「花滑外交」。国家政府召集各个国家队的花滑成员聚在一起练习,意在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感情。这次将多国花滑外交的舞台定在了圣彼得堡训练场,各国派代表来到圣彼得堡训练,花滑选手们将在一周后在圣彼得堡有一场国际友谊表演赛。

尤里扶着冰场外围的横栏,抬起自己的左腿,一边玩手机一边练习自己的柔韧度。

说是在玩手机其实不是,也不能说不是,而是他的心思放在了仍在训练的奥塔别克君身上。用玩手机做掩护,他时不时抬头望着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一个完美的后内点冰四周跳让他着了迷,但是当奥塔别克望向他的时候,他立刻低下头,装作自己毫不在意的样子继续玩手机。

真是个傲娇的孩子!

全世界都知道,尤里喜欢奥塔别克。尤里也知道全世界除了奥塔别克以外都知道他喜欢奥塔别克。

可是他没有去告白。

当初米拉怂恿他去告白的时候,尤里红着脸对着她吼:“吵死了!老太婆!我的事情不要你管!”

尤里知道,奥塔别克只是想和他交个朋友,并不会有别的感情。奥塔别克喜欢的是那个努力有着强烈求胜欲不服输的尤里普利榭茨基,绝不是那个会红着脸羞答答向他告白的尤里。

啧。好烦啊。

尤里望着还在滑冰场里练习后内四周跳的胜生勇利。胜生勇利的动作和以往一样笨拙,好像冰面是故意和他作对一样,不让他完美落冰。

蠢猪,我有教过你用那么难看的姿势落冰吗?

“不对不对!猪扒饭!我教给你的技巧被你拿去养维克托的发际线了是吗?”

噗...

在场所有人都在憋笑。

维克托也表示他很无奈为什么自己躺枪了?

尤里回过神发现自己做的是一件多么糟糕的事情。他看见奥塔别克掩着嘴偷笑了一下。

真丢人。

尤里放下高悬在空中的左腿,走了出去,根本没有顾及身后喊他的雅客夫。

02.
坐在休息室里的尤里捂着脸,十分懊悔地低着头。

啊啊啊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啊!丢死人了。

“呐~你是不是在烦恼什么?”

从尤里的左边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尤里有些惊慌地抬起头望着左方,发现根本没有一个人啊。

“喂!我在这里!”声音的主人拉扯了一下尤里的衣角。

尤里低下头,看见的是一个雪白的小生物。

这只生物长着一双纯白的翅膀,就如《圣经》中所描绘的天使一样。柔顺的金发被挽在了耳后,别上一枝橄榄枝。小生物浅蓝色的眼睛在眨巴眨巴着,就像某个喜欢眨眼睛的高发际线很浪的老流氓一样。不同的是,这只小家伙长得很像尤里。

小家伙长得很小巧,尤里伸出手就能把他捧在手心里。
喵喵喵?这啥?

尤里惊呆了,侏儒症患者?

“你谁啊?”尤里开口问。

“正如你所见我是神明啊~”小生物开口。

“什么鬼?”

“吾乃天神!吾辈委身至于凡尘为救赎汝之困横之人。”小天使一本正经地说。

尤里抓起这只小家伙,他用手指轻轻戳弄这只小家伙的脸大,软乎乎的脸蛋给尤里带来了不一样的触感。

尤里戳上瘾了x

“唔...呜哇!!你别闹....唔... ...”小神明双手抓住尤里乱来的手指想将他推开,可惜自己在体型上和尤里相差太大没办法挣脱开。

小神明赶紧开口:“你喜欢那个叫奥塔别克的男生是吗?”

尤里愣住了。他怎么知道的?

“喂,你怎么知道的?”

“在你碰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感知你在烦恼什么!”

“你这家伙... ...”

“我还知道你不敢向他告白哦!”

尤里红着脸,用大拇指和食指掐住小家伙的脸蛋威胁道:“你再说下去我今晚就把你做出炸皮什基!”

“唔...可素...唔...乌...素...奶帮...帮你的!”可怜的神明挣扎着。痛苦的泪水从眼角滑落,他可怜巴巴地求着尤里放开他。

“你...是神吧?”尤里问,他放开了掐在小天使脸蛋上的手指。

“对的!”小天使说。

“可这种事情来的不应该是丘比特吗?”

“诶?”

“好像这事轮不到你管啊。你用权不当我可以去告你的哦。”

场面...曾一度处于尴尬之中。

03.
“罗纳那个蠢蛋!”休息室的外面还有一只黑色的神明,他从门缝里望见了里面的尴尬。果然,罗纳没有了他巴纳什么事情也做不好!还说来牵线,呸,就你那点情商。

巴纳一脸着急地想要闯进去,但是他并不想直面帮助罗纳,因为他和罗纳吵架了。

“喂,你在做什么?”从巴纳的身后传来一个浑厚的声音,是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觉得今天的尤里特别地不对劲,但他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似乎特别急躁,虽然往常也是。他吼了胜生勇利之后似乎看了自己一眼。奥塔别克不知道尤里是否在对自己刚刚偷笑的事情不满——作为一个知心朋友居然在这种时候和别的人一样,会让他很不开心的吧?

说是知心朋友也不算是,其实,奥塔别克在暗恋尤里,全世界都看得出来,但那位高傲的俄罗斯的妖精并没有看出来,这真是多么挫败的一场恋爱,或许还没有开始就被无视。

一直到现在,奥塔别克都将一个朋友的角色扮演的很好,可是以后呢?谁知道!

当尤里走到休息室的时候奥塔别克也过来看看情况,或许这是一个好感up的时刻。没想到却有只小家伙站在门口偷窥。

小家伙开口了:“切,被发现了吗?正好,你就是奥塔别克吧?”

“是的,你是谁?”奥塔别克警惕地问,如果这家伙会做出对尤里和自己不利的事情,那么他将马上把这家伙扔到花滑馆外的垃圾桶里,谁管你是什么。

“我叫巴纳,是一名神,你暗恋那小子吧?尤里普利榭茨基?”小家伙开口。

奥塔别克下意识觉得这家伙很危险,果然应该把他丢到垃圾焚烧厂去啊。

“你想怎么样?”

“本神来帮你把那俄罗斯的小妖精追到手。”巴纳给奥塔别克一个得意的微笑,似乎他真的能搞定这件事似的。

奥塔别克一脸懵逼地把这只小家伙拎了起来。“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插手,一边去。”

“哦?要试试吗?看看我的方法有没有效果?”巴纳说。

04.
“咔哒。”休息室的门被奥塔别克推开了,他走了进来。

尤里有些吃惊,惊讶奥塔别克居然过来找他,内心有些愉悦。

两人对视了一会。尤里收拾好了心情将自己的喜悦锁在了心房最深处的地方,开口问道:“有事吗?”

“雅客夫教练叫我来叫你回去训练,他说你这样会让他很苦恼的。”

尤里在期待着的答案并没有从奥塔别克嘴里得到。他也不知道想要期待什么。或许是奥塔别克的一句“你今天好像有点反常啊。”或者“刚刚的事情别放在心上,胜生勇利也不会太在意的。”又或者这个叫做奥塔别克的男人能彻底解决一下自己的心结。

尤里有些失望地将头撇过去,说:“我马上过去。”

没有过多的言语,甚至连一句「一会见」也没有,奥塔别克就这样走了。

走之前,奥塔别克望见了尤里脸上的失落。

掩上门,罗纳从尤里的口袋里了飞出来:“你看吧!这家伙一点喜欢你的迹象都没有!你不主动一点是得不到收获的!”

尤里低着头,他连一句反驳罗纳的话也没有。或许接受这个小家伙的帮助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门外走廊上,巴纳能从门上的玻璃窗能将里面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当奥塔别克出来以后,他飞到奥塔别克的肩膀上:“看吧。我赢了。现在你能相信我了吗?”

奥塔别克点点头,心情似乎很愉快。他认为或许这个家伙真的能帮他。

这场游戏才刚刚开始。

TBC

评论
热度(28)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