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描①


*cp:维克托尼基福拉夫(画手)x胜生勇利(速写人偶)
*一个网购买到了一个活物的故事
*嘿,朋友,你想定制一个喜欢的人的样子的速写人偶吗?
*不是艺术生甚至不会画画。一切非瞎逼逼一看就知道是我扯出来的关于速写人偶等美术用具的玩意全参考度娘/某宝。

*给 @安格尔-Anger 的点梗,呜哇想了好久这个梗真的是太戳我心!!!但是我总觉得自己写不出来那种感觉果然我语死早。(躺平)

维克托望着这只刚到的速写人偶,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去,发这样的货我该给好评还是差评?

上周六,作为艺术生的维克托终于想着再入手一只速写人偶,可以练习画人体面部表情的那种。于是他打开某宝开始找。某宝并不万能的,维克托再一次领会到了这一点。就像现在,维克托他就找不到一个店家说能更换人偶的表情。可是维克托也不想去买什么手办,那些都不够真实。真是个任性的维克托!

黄不溜秋光秃秃毫无生气的人偶根本不符合维克托的要求。难道真的要去买手办了吗?维克托想。就在这时,他看见了一家奇怪的店。

店里只有一件商品「ideal doll一定能令你满意的速写人偶」,可是商品描述只是一张黑色的图片。

维克托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卖速写人偶的居然连图都没有?不会是在骗人吧?

维克托想着这家店真荒唐,但他的手指忍不住向下拉,查看宝贝详情:

你好,朋友。是不是觉得没有表情无法自己动的速写人偶不能满足你的要求?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少有机会对着人体模特练习,但是却不能去找一个人体模特?因为那太花钱了。

本店仅为了满足你的要求而存在。私人订制速写人偶,会动,有表情,甚至还会有思维。仅需将你要定制人偶的外貌服装以及性格等资料按要求发送给客服即可。其他事项请联系客服咨询。

用这款人偶来练习画好喜欢的人的样子吧,再去为了他画一张速写。

你难道不是因为这一点而在苦恼吗?

维克托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微笑:wow~amazing!这家店简直就是疯了!

没错,这个简介戳到了维克托的心里。维克托想买一个有表情的人偶是为了练习。为了给自己的暗恋对象同班的胜生勇利画出一幅最生动的画。维克托一直希望胜生勇利能当他的模特,那怕只有一次也好,但是腼腆的胜生勇利拒绝了他的请求,说是自己长得没什么特色人体比例也不是很好,不是很适合做维克托的模特。

但是在维克托死缠烂打之下胜生勇利终于答应他要在小测之后做他的模特。在那之前维克托可要好好练习一下自己的素写技巧——哪怕他已经很棒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要展现最好的自己,这一点也是不会变。

维克托联系了客服,按照要求给客服发了资料,那完完全全就是胜生勇利的资料。

客服的回复中有一句:请根据距离厂地的远近选择快递方式ems/顺丰.. ...。我们需要尽早将人偶送到您手上,若人偶因您选择的快递方式不当而死亡我们一概不负责。
wow~说地好像真的要寄个活物过来一样。
维克托想。他认为只可能是一个小玩具,大概是很逼真那种。

维克托付完款后,某银行给他发来短信,交易成功。

过了半天,维克托接到了自己的快递,箱子里没有任何的动静,看来寄过来的不会是活的。维克托放心了。

他拆开箱子的时候,看见里面有用蚕丝布料做成的软毯子上面躺着一个正在睡觉的小娃娃,小娃娃长得和自己暗恋对象胜生勇利一模一样。

娃娃睁开眼睛了:“唔...这是哪里?”小娃娃揉揉眼睛。他四处张望,发现附近的物品自己几乎没有见过。还有个银发的生物望着他。

“呜哇!!”娃娃似乎受到了惊吓,他大叫一声,之后平静下来说:“呜哇!维...维克托!你怎么那么大一只!”

维克托冷静了下来。他掏出了手机赶紧找到了客服。

“客服小姐姐?你在吗?”

“您好。是不是已经收到了宝贝了呢?”

“是的。”

“那么请让我来说明保养方式,请您记录下来。
第一,娃娃的衣服可以换下来,请每天为他更换衣服。
第二,娃娃是活物,请不要和一般商品一样对待。
第三,娃娃有感情,请尊重他。
第四,娃娃是根据您所发送给客服的资料定做的。确切来说,娃娃就是资料里的人。”

“等等,最后一点我怎么不明白?你是说我定制的娃娃「胜生勇利」就是现实中我的同学「胜生勇利」么。”

“是的^_^”

“那他为什么会被装在人偶里?你们开玩笑吧?”

“没有哦。那就是你喜欢的人。具体做法不能透露给您。这是机密。您只需知道,这个人偶就是您喜欢的人。还有一点非常重要请您记住:人偶会在您对着他画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之后消失,现实中的人才会回来。如果在五天内没有画出您最满意的作品,那么人偶就不会消失,现实中的人会被封印在人偶体内无法出去。请您注意。”

“请你们不要恶作剧”

“这是真的。先生,抓紧时间练习画画吧♡祝您顺利。售后说明完毕,客服系统即将关闭。”

对话框突然消失了,当维克托再次刷新的时候,这家店已经不存在了。更奇怪的是,在购买记录里维克托也没有找到这件商品,但是银行发来的消费短信却真真实实地告诉他,这就是一件真真实实的商品。

这一切都是那么地突然,维克托连好评差评都没想好怎么写,这家店就不见了。

TBC

——
胜生勇利:??突然被塞到娃娃里不知所措

维克托:暗恋的对象突然变小了是不是可以做些什么俄罗斯老流氓应该做的事情?

评论(19)
热度(151)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