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余音20(上)

关联点梗:300 follows thanks
200 follows thanks
前面的章节: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chapter20 逛展子的时候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此(上)

*最尴尬的事情x没有之二
*不服评论区告诉我你们逛展子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情2333
*下还没写出来呜呜呜,最近的填坑有点多(←叫你乱开坑)
*刚刚已经把之前的链接都补档了一次呜呜好累x看着热度一篇一篇地在下降心也好累xxx呜哇x(←你没写好)

米拉一直在憋笑。没办法,维克托和勇利这么好笑的表情估计都没能看见第二次了。

逛着展子的时候居然发现了自己的本子那也是没谁能遇到的事。

在尤里到后台准备的时候,米拉带着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去逛摊子打发打发时间顺便买买买。

没办法买买买是女人的天性,况且她最近也缺了那么一点绘画素材,买点本子本子本子啊教程本啊什么的回家研究一下并没有什么毛病。

况且后头还跟着两个漂亮的「小姐姐」,一路上回头率高到爆表(虽然不是在看她但是看着勇利羞涩的小表情也很享受啊)。

在一个摊子前,她发现了一本本子,从封面上看应该是一个画手的作品合集,左下角标注的r18让米拉对这本本子的好感度上升了一些。本子的画风还不错,米拉已经被这本本子吸引住了。

她拿起本子翻看了一下,突然她就被惊到了,第一篇作品就是自己身边这一对cp。

cp:victor x yuri

我去!这两人什么时候已经有了同人本这种东西???

米拉赶紧把本子丢给了胜生勇利,她很想知道勇利看着这本本子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勇利一脸懵逼地接过本子,这个....米拉是把他当同好了吗?

他翻了一下本子,发现他错了。这人只是想搞事情。

为什么会在逛展子的时候看见自己的本子啊喂!虽然只有一小篇,就目前而言。。

胜生勇利欲哭无泪,他哀怨地看着米拉:“米拉小姐,你一定是故意的。”

“哈哈哈,心情如何啊~利子小姐~”

你心情很愉快我倒是能感受到。

维克托也好奇地看了看本子,他沉思了一下,笑了笑说:“我想起来了,这个人之前联系过我问我人设能不能授权,她想把这个条漫收录到本子里。”

“我怎么不知道... ...”勇利说。

“我当时是同意了商用来着,顺带帮你同意了。因为我觉得画的也不错呐。”维克托笑的一脸天真。

胜生勇利的心情更加崩溃,这人难道真的不介意自己成了本子的主角么,哦不,看样子应该乐在其中。

摊子的主人看了他们一眼,觉得他们似乎对那位太太的作品有兴趣,就上前说:“可爱的小姐姐们,你们对这位太太的本子有兴趣吗?你们手上这是最后一本咯。”

三人相互看了看,并不知道怎么回答。

“额...不... ...那个...我们只是看看。”勇利说。

摊主看着这个漂亮的小姐姐这么羞涩估计是还没有在现场买过本子,于是她好心地「搭救」了这个小姐姐一把。

“小姐姐是喜欢这个太太的作品还是喜欢她画的某对cp?这边还有别的本子要看看吗?接受百合本吗?我这里还有一些百合本哦。”

本来就挺内向的勇利这时候更加措手不及。自己也不是来买本子的也不是很感兴趣啊喂。

他把求救的目光投向维克托。维克托走过来救场,他说:“额...不我们只是看看而已。”

“诶?不买吗?是没买过本子不能接受这种封面吗?太羞耻了吗?”

“额... ...”

“还有封面隐晦一点的哦,要bl还是百合?唔.... ...只剩下r24的了,能接受吗?....啊,还有一本sm的封面也很隐晦,需要吗?”摊主热情地拿出了一些本子递到他们面前,问他们需要哪一本。

没办法,第一次买本子可能就是这么羞涩,作为一个过来人,她要搭救一下这两位长得这么好看的漂亮的小姐姐。

维克托无语了,这时候也不知道怎么拒绝。他表情十分微妙,现在的小女生都这么开放吗介绍起本子还不绝口....作为一个男生我有点尴尬。但是刚刚那本真的好想买回去看看诶。

米拉这位经历过风雨成熟的老司机在一篇偷偷憋笑。这两人原来都没买过本子,这么纯情吗?

后来米拉买下了那本本子,帮他们逃离了摊主的安利,没办法,胜生勇利的脸红得都能滴出血来,维克托在一旁也不知道怎么帮忙,估计多说一句就得让勇利多吃一口安利。

买下了之后扫描发群上造福大众好了。

这是米拉对着胜生勇利说的话。

胜生勇利的内心尴尬无比,回去退群好了。世界再见。

TBC
——
嘤嘤嘤你们想想一下那个画面就好x我写不出来那种尴尬x我就有过被别人安利本子的那种尴尬x我只是路过瞄了一眼啊!不是要买本子的啊喂!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