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自说自话(我也不知道我在瞎逼逼啥)

今天下午去图书馆看了会书想起了点梗x

想着写个童话什么的就蹲到儿童读物那里(一群妈妈带着小孩读书就我一个那么大一只〖?〗蹲在那里贼羞耻x)

后来......

算了当我没想过吧xqwq看了半天没灵感啊啊啊啊啊没有feel啊啊啊x

我果然是和这种少女心的童话绝缘吗qwq好伤心嘤嘤嘤

所以.....






















你们觉得「费加罗的婚礼」这个梗怎么样    :)
我爱莫扎特,啊啊咏叹调贼好听啊啊啊!!四重和声的时候我整个人震了一阵子啊啊啊啊啊!!躺着高音好厉害啊!在我眼里只要不是站着飙高音都是秀技能x

费加罗的表妹的声音贼棒呜呜呜简直就是高音届的一股清流!天籁啊啊啊(躺平)

〖ps我看的应该是比较新的一个版x演员都是比较年轻的,而且我觉得有些情节贼少儿不宜x看得我好兴奋啊啊x〗

∑突然开车x不知所错

呜呜呜闺蜜陪男朋友出去嫖了没人陪我去看速八呜呜呜

空虚的一个周末x

评论(7)
热度(4)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