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描③

*cp:画手维克托(19)x人偶胜生勇利(19)
*我觉得这么智障的文风只有我能拥有x
*ooc与维三岁的智商飞了
*联动前篇:②(点我)
*听说自己认真改了一遍(算了你当我没说嘤嘤嘤))。

03.

窗外已经黑了。维克托放下笔看着墙上的钟的时针指向10。他对勇利说:“今天就画到这里吧。Yuri去浴室洗个澡吧。你的衣服好像在快递盒子里。”

“嗯...好。”胜生勇利说。

维克托抱起勇利,就像怀中抱着一个婴儿那样温柔。胜生勇利贴在维克托的胸膛上若有所思。

——

胜生勇利站在浴缸的边缘。浴室里氤氲的水汽让胜生勇利看不太清前方,再加上自己本身有点近视,导致他眼前的维克托就跟打了码似得。想想也是,这么帅一个人不打码还留着干嘛,祸害少女吗。

胜生勇利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

“勇利...你能别看着我偷笑吗...”维克托无奈地说,他现在真想撬开这个小人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什么好笑的东西。
“抱歉抱歉。”胜生勇利说。

维克托挤了点洗发露就往胜生勇利头上抹了几下。笨重的液滴从勇利头上滑下来,差点弄到了他的眼睛。

“唔... ...”

“抱歉Yuri,我好像挤多了... ...”维克托牵强地笑了笑。

“没事,总比我现在挤不出来好。”勇利说,他搓弄着头上剩下的洗发露,不一会就弄出了一顶泡泡帽子。

维克托觉得有点想笑。明明是平时洗头的时候都会做的动作,到胜生勇利这里就变得如此可爱。果然是因为缩小的缘故么?

“维克托...你在笑什么!”胜生勇利很不解自己洗个头有什么好笑的呢。

“哈哈...就是觉得勇利你好可爱啊。”

“洗个头而已... ...”胜生勇利继续搓弄着泡泡,头上的泡沫滴落下来滴在了他的白衬衫上面,慢慢地沾湿了他的衣服。

维克托突然思考着自己是否在这个时候应该脸红。这画面比今天早上阳光透过衬衫看到的场景还要好——毕竟这会衬衫紧贴在身体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诱惑。

维克托想了想,他走出浴室。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纸和笔。

“维克托...你也太认真了吧... ...”胜生勇利有些无语...这种人居然能随时随地画。

“我觉得这个时候画应该能画好。”维克托说。他闭着右眼构了一下图,突然他放下纸笔,“没有我想要的效果啊。”

维克托四处张望了一下,他的目光落在了洗漱台架子上的泡沫洗面奶上。

嗯,就是这个了吧。维克托想。他把洗面奶拿下来朝着浴缸边缘挤了一点洗面奶。

“唔....”胜生勇利被他这个举动惊到了。

维克托是想制造出雪堆的感觉吗?

“嗯...这样就好了。勇利你继续洗,手可以活动哦。”

勇利想了想,他没有注意到有什么在变化。

可你要知道,那一堆泡泡并不是就这样摆着玩的。

围绕在胜生勇利身旁的泡泡的水渗透到胜生勇利的衬衫里沾湿了整件衬衫。衬衫贴在了他的身体上完全暴露出胜生勇利的身材。

旁边的泡泡很好的掩盖住一些地方,要知道,有时候遮住那么一点点会比全部遮住要eros得多。现在的胜生勇利宛如一只调皮的在雪堆里玩耍的小精灵,因为不注意让衣服被雪堆沾湿了。

这个一点也不自觉的家伙。

维克托想。他根本没有一点怪罪自己的流氓行为的意
思,反倒是说起了胜生勇利的不是,谁让他这么没有自觉心呢?完全中了别人的圈套啊。

维克托开始有点分神了,他太过于专注胜生勇利的身体。铅笔在纸上刷刷刷的声响开始变得急促。胜生勇利甚至以为他只是因为太想把这幅作品完成才会那么急促。

不知情的胜生勇利心疼了维克托一下,对着他温柔地说:“维克托...慢慢来,不要紧的。我不累。”

维克托停下笔把头埋在手里。内心已经无数次呐喊到:我的天,世间真的有这样的天使吗?

“没...没事,勇利。那个...我有在好好画... ...”维克托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画。

等画好画之后,维克托将画递给了胜生勇利,这时候,胜生勇利为自己刚刚心疼他的愚蠢行为感到难过。

“维克托!”

“抱歉,哈哈哈可是真的很好玩。”维克托憋着笑说道。
胜生勇利继续端详着那副画。画中的他宛若一只小精灵躲藏在雪堆了。就像是在害羞一般,天真无邪的眼睛里闪烁着好奇,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已经湿透了。这种无辜就是在引人犯罪。

“我能撕了吗...”

“不不不!勇利,这么好的画,你忍心吗?”

勇利端详了一下,是的,这幅画很传神,很优秀。重要的是这是维克托的作品。让他撕了他也肯定做不到。但是这么羞耻的画绝对不能让人看!

“不能让别人看见这幅画...维克托...”胜生勇利带着哀求的语气说。

维克托马上点头,这种画当然是应该要被裱起来挂在自己的床头,然后维克托每天看着他入睡的啊!怎么会让别人看见?

在嬉闹过后,胜生勇利看着自己的样子,眼前的维克托还是如此巨大。

这一次,胜生勇利依旧没有变回去。

看来维克托也对这幅画不是特别满意。胜生勇利心想: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维克托画什么别人都觉得满意,但是他自己心中满不满意,他自己也可能不知道。

这事不能急啊。

“抱歉...勇利,还是没变回去... ...”维克托说,他有些愧疚。

胜生勇利摇摇头,他说:“没关系,这事也急不了,按照你的心走就好。如果现在变回来的话我才是会困扰的那一个呢。”

维克托笑了笑,领会到了胜生勇利的意思后说:“我倒是不介意和勇利你一起洗澡啊~”说罢,维克托盯着地上那一堆泡泡,他把泡泡抹平了。

白色的泡沫被均匀地抹在了地板上,就像一张小画布一样。维克托把勇利从浴缸边缘托了下来,让他稳稳地落在地上,对他说:“勇利,来画画吧。”

“噗....维克托你还是小孩子嘛... ...”

维克托有些孩子气地要求道:“来玩嘛...”

胜生勇利真的觉得自己有时候对这位维三岁没什么主意。他点点头表示答应。

维克托挤了更多的泡沫抹在了地上,扩充了小画布的面积。他在画布上大致勾勒出马克钦的轮廓。

勇利是个十分聪明的人,他知道维克托的大手勾勒不出什么细节,所以身为人偶的他正好能勾画一些细节,让这幅画更为生动。

勇利走到泡泡堆里,他补充着马克钦脸上的细节。

一大一小两个人就这样在泡沫堆里画画,有时候泡沫扁平了下去,他们就都得擦掉那个地方重新画过一次,两人都不会有什么怨言。毕竟,这个时候开心就好。
很快,维克托和勇利掌握了技巧,他们知道要把泡泡堆到多厚才不会让泡泡很快扁平下去也不会让他们画不出一条明显的痕迹。两人越画越娴熟,重复练习多次的某一处的画法让他们即使闭着眼睛也能把这个地方再次重现。

终于画完了。

两人望着地板上的那只雪白的马克钦还有绕着这只马克钦旁边的点点小脚印,相视一下笑了出来。

“在泡泡上面画画真辛苦呢。”

“还不是维克托你要玩嘛....”

“勇利你也玩的很欢呐!”

两人有一嘴没一嘴地说着。直到泡泡完全扁下去,有些地方已经模糊了,维克托才依依不舍地把这幅画冲掉。当然也冲掉了胜生勇利头上的泡沫。

只不过,维克托的手法实在是太粗鲁了。胜生勇利的衬衫已经从湿透变为了能滴水。这得让他不得不马上洗个澡。

维克托再次一本正经地拿起纸笔,说:“勇利,你洗澡的时候能让我画下来吗?”

“维克托,看见那个门了吗?出去。”

〖last days:4 d〗

TBC
————

〖脑洞小剧场〗

维克托:沉迷于画画无法自拔x即使是和爱人洗澡也照样画画!

勇利:要不是你长得帅又有才还是我喜欢的人我早就把你踹去浴室了。

评论(11)
热度(70)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