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拯救童话②(520礼物)

(二)王子维x白雪公主勇
前文:拯救童话①
(胜生勇利视角)
01.
哦,好吧,好吧。我扶着腰无奈地对自己说。至少只是一个童话被玷污了。下一个童话,我一定能拯救回来。

不然我都觉得自己对不起光明势力(?)。动画片里的「邪不胜正」在这个时候也会有用的!

希望这次不要再遇到那个银色头发的小红帽就好。
想想我的菊花都一紧一紧的。

02.

这次,我来到的这个场景应该是白雪公主这个讨无数小女孩喜欢的童话。我站在镜子面前,这让我能够很好地看清「自己的样子」。乌黑亮丽如木框一般的短卷发乖巧地贴在脸旁,明亮如白雪的皮肤和红如鲜血的嘴唇——看样子我扮演的应该是「白雪公主」。

这真是个大角。但....我并不是很想被王子亲吻。

“嘿,小美人。”镜子说话了。这应该是皇后的魔镜。“皇后马上要派猎人来追杀你啦!快跑,我亲爱的。”
哦,这真是一面善良的魔镜。尽管这和我拿到的剧本有些不一样。

但是我要做的就是逃离这里。我知道,下一步是走进森林,然后樵夫看见我会于心不忍放我一马,我就逃到了森林更深处——七个小矮人的家... ...一切都好像会在我的掌握之中。

03.

我错了。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童话。

还是樵夫来追杀我。不同的是皇后给他下了一道命令,他被允许性侵我之后再摘下我的头颅。

该死,皇后被他们操纵了吗。这和说好的纯洁的童话不一样。

更可怕的是「我」这位「娇弱」的「公主」根本没有还手的力气。

就在我焦虑的时候,一团黑影从我面前飞过,之后,樵夫就倒在了地上,没有起来过。

我定晴看了之后发现是上次的小红帽!我的天!那个禽兽!

“wow~amazing~我们又相遇了,猎人先生。”

他的语气里似乎并不意外我们的再次遇见,反倒像是他偷偷躲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然后突然出现救了我,再假装是偶遇一样。

可以,这很言情。

不,胜生勇利,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现在得跑到森林中去!要不然童话无法继续下去。

我连忙撒腿就跑。自然是看不到他嘴角微微扯起一个弧度。

04.

这已经是这个故事的第三天了。这三天都很平安,黑暗势力没有出来捣乱。接下来,该皇后出场了,高潮戏马上就要来了。

“磕磕磕...”

看,说来就来。

我打开门,看见皇后假装成卖苹果的可怜老人在向我推销漂亮的苹果。

我犹豫了一会,最后答应尝一口苹果。

我四顾了一下,这次他没有出现,就像他没看着这一幕亦或是他不想来救我?

嘿,胜生勇利。你醒醒。冷静吃苹果好吗?想那个小红帽干嘛呢!

我吃下苹果,然后昏睡了过去。

我知道,这只是暂时睡着了。很快就会有人来叫醒
我... ...

05.

不知道躺着多久,终于恢复了意识。看来故事准备结束了...我应该扳回了一局。

嘿,等等!

这是谁!王子吗?那个小红帽?!

(接下来是上帝视角)

胜生勇利不可思议地盯着眼前的「王子」。似乎不是很相信。直至身旁的小矮人欢呼雀跃的声音刺痛他的耳膜,他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你....是王子?小红帽?”

“是的,我亲爱的白雪公主 。嘿,这次轮到你女装了。真好看。”维克托握住胜生勇利的下巴说。

“你...为什么要救我?!”胜生勇利大胆地提出自己的疑问。按道理,这时候如果白雪公主长眠了,没有等到他出来,或者说白雪公主意外死亡(只需要维克托举起他腰际别的剑插入白雪公主的左胸)就可以结束这个故事,并且毁灭它。

几个小矮人很识相地悄悄离开,只剩下他们两个。维克托坐在床边,他搂住胜生勇利的腰说:“虽然我的使命是破坏纯洁的童话,但是迎娶公主似乎更好玩一些。”

胜生勇利挣脱开维克托的怀抱,他推开维克托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用敌意的目光看着他:“这种理由真是糟糕透了。”

“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就是公主和王子的婚礼了。怎么?猎人先生,你难道想在最后一步逃走吗?”维克托挑挑眉,似乎在撩拨胜生勇利的怒点。

“怎...怎么会!”胜生勇利说。

“维克托。”

维克托突然说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胜生勇利有些难以置信:“什么?”

维克托再重复了一次:“我叫维克托。你呢,猎人先生...还是白雪公主小姐?”

“嘿...这不是介绍的时候好吗...再说,讲名字报给敌方...额....我叫胜生勇利。”

接下来的结局,大家似乎都知道。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在婚礼的夜晚,胜生勇利和维克托从这个根本不属于他们的故事离开了。

“嘿,维克托让你失望了,白雪公主居然是个男生。”

“不要紧,娶过公主一次就已经很幸福了。”维克托说,他朝着勇利wink了一下。在光阵的笼罩下,维克托似乎更加耀眼。

“虽然很感激你帮我扳回了这一局,但是下次见到了我们还是对头吧。”胜生勇利有些失落。维克托这么帅气的家伙和他居然不是搭档。

“为了迎娶公主。值得。”

“你马上就要离开了,公主不属于你。”胜生勇利半开玩笑地说。

但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特别坚定地握住勇利的手,缓缓开口道:“但在这一刻,公主还是属于我的。”

离开的魔法阵启动了,胜生勇利以及他惊讶的表情被笼罩在光芒中,最后离开的时候眼前有些模糊。但是,维克托那双坚定的眼睛,却深深刻在胜生勇利的脑海里。
维克托最后也一定成功离开了童话吧。胜生勇利默默念道。

————
TBC
比分:1:1(光明势力:黑暗势力)
胜生勇利好感度+5
维克托撩人技能点+1
#输了童话赢了人生的某维#
#赢了童话却把自己卖了出去的某勇#

真的很抱歉qwq最近太忙了几乎没时间写文。然后今晚出去吃饭吧突然想起今天520我是不是该写点什么。然后在饭局时间间隙里写了这篇小脑洞。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就好ww也算是更新了一次吧?诶嘿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