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一封不算深情但是却是真心

夜安,看着这篇文的小可爱。520祝你快乐。我也爱你。

很高兴能遇见你。曾记得自己刚转到lof的时候,把签名改成的那句话:「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和最好的我自己。」每一份的邂逅都是上帝给予我最珍贵的礼物,我将永远藏在心头。

一开始我只是在lof连载自己的长篇。虽然看的人不多,但也让我很开心,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人看我的文,给我留言评论。我这人还蛮喜欢陪人聊天的。

后来《胜生老师》那个坑几乎是让我一下子上天了,突然粉丝多了(还翻倍那种虽然基数不是很大),点心多了,后来我也有了继续更下去的动力,继续开更多的脑洞的动力。因为我觉得《胜生老师》不是我的巅峰,我还能写出更好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但是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我开始写故事。将一个普通的女孩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写在了维勇的故事里。文笔虽然还很幼稚。ooc虽然依旧严重。甚至有时候连自己都觉得对不起你的期待,我会删掉一些。

但还好你没有嫌弃我。一直陪着我走下去。走到了今天。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五二零。很抱歉我来迟了。但是我的爱一直都在,没有迟到。

2017.05.20

评论(9)
热度(16)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