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Innocence

*哥哥维x幼勇

*地点私设瑞士阿尔卑斯山脉附近的梅恩菲尔德小镇

*参考名著《小海蒂》〖瑞士〗约翰娜·斯比丽

*幼勇请注意。

*想让宝贝勇利奔跑在瑞士的牧场里做一只快乐的小猪(?)

*ooc请按照国际惯例让他一蓑烟雨任平生

*逻辑这种东西tan90°x

*上篇传送门:   

02.
又是一天早晨。阿尔姆山腰草坪上的积雪已经融化地差不多了。这一天,维克托要去放羊,想到不能让勇利一个人待在家里。他就带着勇利一起去了。

天真的小孩子似乎特别喜欢在大草原上奔跑,踩着柔软的草地活蹦乱跳的。似乎一蹦起来,就能跳上天上,小脚丫踩在对面山顶白皑皑的积雪上。

“勇利,慢点!”维克托在勇利身后看着他,手里拿着一件属于勇利的小背心。看着已经和羊群混在了一起的胜生勇利。

维克托发挥了一下自己突然拥有的母爱属性,给勇利多添了好几件衣服,将勇利小宝贝裹成了一只山羊似的。混在羊群中也毫无违和感。

维克托突然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维克托托哥哥,你在笑什么呢?”勇利好奇地转头问。在今早维克托的各种威逼利诱下,勇利终于肯改口叫「哥哥」了。

“我在笑有只小猪混进了羊群了。”维克托捂着嘴把头撇过一边偷偷笑。

胜生勇利把这句话当真,他左顾右盼想着能不能找到那只猪。

“诶?在哪里啊?”

维克托指了指勇利:“喏。这里。多么大一只啊。”维克托走上前单手勾着勇利的小腿将他抱在怀里。

勇利愣了愣,随后发出了不满的声音:“我才不是小猪!”

03.

五月,阿尔姆山腰上绿草莹莹。野花点点点缀在草坪上,树荫下,光斑打在巨大的石头上。这真是个乘凉的好地方。维克托将勇利抱到了树下,要求他休息一会再去玩。

勇利耷拉着两条小胖腿,睁大眼睛看着羊群们。肥硕的羊儿如同一颗颗雪白的珍珠一般。它们弯下根本看不兼的脖子,在草原上寻找最多汁的牧草。

“勇利,累了吗?”维克托问。

勇利摇摇头,他说:“维克托托哥哥,小羊们不会跑掉抓不回来吗?”

维克托假装思考了一下,说:“应该不会。大家都是会乖乖回家的好孩子。”

可是勇利的眼睛一直盯着羊群,生怕他们跑太远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维克托托哥哥!那里!有一只小羊要走远了!”勇利焦急地喊道,手指指向了一只离群的羊。

维克托眯了眯眼睛,仔细看清楚后,说:“那是吉拉,它在找多汁的牧草呢。每天都是这样。也多亏了它,其他羊儿才有口福。”

圆滚滚的吉拉朝着自己认为有多汁的牧草的地方移动,对面却是悬崖。

维克托的瞳孔突然紧缩,他终于意识到事情似乎没那么乐观。

吉拉一步一步靠近悬崖边眼看着快要掉下去了。维克托得马上想办法把它拉回来。

“吉拉!回来!”维克托大喊。

可是绵羊不是狗,没有那般的温顺。吉拉继续向前走。
维克托想要跑前去,强行把它拉回来。可是不行。

维克托每向前走一步,吉拉就会回过头看着他,再向前走多几步,似乎是要和维克托保持距离。吉拉「咩~~咩~」地叫,似乎在警告维克托不要靠近。似乎在害怕这个家伙会抢走它找到的牧草。

维克托咬咬牙,看样子只能先原地站着不动了。

好不容易,吉拉放松警惕,维克托向前冲了过去,拉住了吉拉肥硕的身子,想要把它从悬崖边拉回来。
“维克托托哥哥!”

就在这时,勇利跑了过来。勇利看着维克托有点不知所措,就算是一个小孩子也看得出来,如果维克托强行把吉拉拉回来,那很有可能两个都摔下悬崖。

“别过来!勇利!快回去,你不应该过来!”维克托朝着勇利大吼。他从来都没有用过这种语气对着这个小宝贝。

听到维克托不耐烦地训斥,胜生勇利的脸鼓了起来,眼眶里蓄满了泪水。但是他并没有哭出来。他只是转身跑了。

没过一会,胜生勇利抱着一团新鲜的马齿笕跑了过来。
维克托看着那圆圆的小肉团子又跑了回来,他正想大声呵斥让他离开。

没想到的是,维克托怀里的吉拉停止了挣扎,它慢慢从悬崖边上走回去。一步一步靠近勇利。

这时候维克托才明白:吉拉跑过去是因为那边有新鲜多汁的马齿笕。勇利刚刚就是去找马齿笕了。

勇利如同逗猫一般,将吉拉引回草原上。将草喂到吉拉嘴里。勇利的嘴里还不停地念着:“吉拉乖,下次不要在让维克托哥哥操心了... ...”

维克托听到这话之后,马上抱住了勇利。维克托跪在草坪上,从勇利身后抱住他,他将整个脸埋在了勇利肉乎乎的后背。

“维克托托哥哥...你怎么了... ...”勇利问,他任由维克托这样抱住他。

良久,维克托才抬起头,微笑着对勇利说:“没事。刚刚谢谢勇利了,抱歉,我还对你大吼,我真是对不起你....对不起美利子老师...”维克托的眼睛仍有一滴泪花滑落。

勇利不禁抚摸着维克托的脸,替他抹掉泪花,“维克托托... ...原来也会哭啊。”勇利已经不在意维克托对他大吼的事情了。

“我当然会哭啊。勇利小猪。”维克托笑着揉揉勇利的小脸,胖乎乎的小脸的手感特别好。

他把勇利抱在怀里,瘫倒在草坪上。勇利也不闹腾,就这样躺在维克托的怀里,两个人慢慢地一起进入了梦乡... ...

直到玫瑰红色的夕阳盖住整个山头,他们才起身回家。

TBC

评论(9)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