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

∑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更新23333

反正我今天下午在晚宴空闲时间撸完了这个接力x

然后...对,其他的都没写_(:з」∠)_

不接受谈人生催更以及各种来路不明的快递哼唧哼唧。

直接上链接:伪更新但其实我是更新了的而且很粗长的x你们点开我就知道了,第四棒陌景

第四棒 文by陌景

总觉得自己好像拉高了全组的水平(其实拉低了x)

总有人问我为啥每次十一二点的时候更新...是不是因为这个时候是更新的高峰期啊... ...

其实....

我...

只是....

懒得....更新....; )

仅此而已... : )

(每天几乎晚上九点想起了要更新然后匆匆忙忙写完修改哈哈哈我也是快够了!)

评论(2)
热度(9)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