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拯救童话

拯救童话镇

*我也不知道这名字跟某儿童动画片有什么py交易

*大致内容就是光明实力勇vs黑暗势力维

*放飞自我,ooc就让他一蓑烟雨任平生好了

*深夜福利你喜吗嘿

*突然想起童话要艾特啊角 @Angle 30° 啊角太太看我啊!!一条垃圾景终于对童话有感了嘤嘤嘤(但写不好啊!!)

01.
〖全篇为胜生勇利视角〗
大家好,我叫胜生勇利,是一个随处可见的特工。最近的这一大单子的任务可真让我头疼。黑暗势力最近开始向小孩子伸出魔手了。他们要进入童话镇重新改写现实中的童话。哦,我的天哪,这样孩子们的童年会受到冲击的。

虽然没什么信心能做好...但... ...我会努力守住孩子们的童心的!

02.

嘿,第一次进入的故事应该是小红帽了 。

四处张望,我正处于一个森林里,在不远处有一间小屋。我低头看看自己的装备,就像个猎手一样。看样子应该是小红帽的故事了吧。

我回想了一下这个故事的内容之后,马上跑到小屋旁边去探测情况。要知道我现在可不知道自己到底处于这个可爱的童话的时间轴的何处。不知道外婆还活着没。
咦?怎么外婆不在?小红帽也没在里面?

甚至连大灰狼也消失了?

我的天!这不可以!

我马上沿着小屋门前的小路一直走,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里。依稀记得这条路会在设定中走到小红帽的家。

03.

嘿,那大概是我见到过得最美丽的小红帽了。圆圆的小脸上一双西方人特有的蓝色的大眼睛。更加让我觉得惊艳的是,小红帽是一位银发的少女。真是大自然最美丽的失败品呢。

不,不应该这么说一位动人的姑娘。

我似乎起了恻隐之心,想让小红帽逃脱大灰狼的魔爪,虽然我知道大灰狼最后没吃下小红帽,但是我不忍心让这么一个可爱的少女落泪。

“嘿,小姐,您需要一位骑士吗?”

小红帽瞪大眼睛,她愣了一下对我说:“是的。我有点害怕。”

多么纯情可爱的少女啊。

我带着她来到了她外婆的家里。

04.

按照道理,我再次来到了这件屋子里,我应该先待在窗边看情况。可是有一间奇怪的事情,奶奶还没有出现。难道,奶奶已经被吃了吗?还是被黑暗势力消灭了?

“大..大哥哥....我奶奶呢......”小红帽扯着我的衣服说。我望向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愣住了。

真是可爱的少女。

我温柔地说:“不...应该没事。奶奶可能只是出去买小红帽最爱吃的点心来招待你。”

我多么想这个纯真无暇的角色能得到保护。我真不想看到她待会在大恶狼面前瑟瑟发抖,眼里充满泪水。

可惜,都是假的。

只听小红帽说一句:“哦?是吗。那这家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吗?”

她将我按在地上,跨坐在我身上说。碧蓝色的眸子里有着无尽的恶趣味。他扯下头巾,我才发现他居然是个男的!那头长长的银发为他做了些掩护。

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他揪开我的衣领,对我说:“亲爱的猎人先生。我们来做一些愉快的事情吧。”

之后,

我们干了个爽:)

#这一定是个假的小红帽#

〖系统提示:黑暗势力维克托拿下故事首杀。比分0:1(光明:黑暗)〗
————————
TBC
*还没看懂设定的朋友看这里
勇利是光明势力拯救童话还原童话。维克托是黑暗势力毁灭童话离谱改编童话。

然后这大概就是这么讲吧...嗯.....刚刚有的脑洞直接发出来吧。

评论(1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