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Star On My Eye⑦

*Please let me be the only star in your sky.

*影帝维x新人勇

*ooc请让他一蓑烟雨任平生谢谢

*剧本链接:〖eros or agape〗剧本构思

*上一章的传送门chapter6传送门

*狂风暴雨(?明明只有风好么)中的更新
*字数是不是太多了??

chapter7

正式到了第二次表演的时间。

维克托带着勇利进来了,他们将在全场的瞩目下,站上了他们此刻的舞台。

莉莉娅有些不耐烦地挥动着手上的文件催促着他们快一点。等胜生勇利走近莉莉娅站着台上时,莉莉娅露出了绕有兴趣的微笑:这孩子,似乎变了。

胜生勇利的发型似乎是被维克托狠狠地调教过一般,发胶将前额的头发固定在了脑上,只露出几丝的毛发凌空在光洁的前额前。这似乎和勇利给人之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个勇利,更适合eros。胜生勇利那条土到掉渣的领带已经不见了,还有胜生勇利的眼镜也是。莉莉娅仔细一看,似乎就在维克托的身上。因为维克托将一副她从没见过的眼镜别再小马甲的v沟上。

表演开始了。他们要演的地方,是EROS诞生的时刻。
维克托的表演很到位。他全神贯注地盯着似乎正处于睡眠状态的胜生勇利的身体,将手搭在完全不存在的玻璃容器壁上抚摸。那动作似乎这里真的有块玻璃挡着他。很快,里面的「Eros」苏醒了。「胜生勇利」也苏醒了。

维克托露出惊喜的表情,马上去按下一个开关(虽然场上并没有这样的道具),应该是控制营养液排除的按钮,胜生勇利举起的双手慢慢放下。再次,维克托按下了让玻璃容器打开的按钮,「EROS」从里面走了出来。

“初次见面,Vigginrov教授。”胜生勇利一开口,就惊艳到了全场。不再是一口带着长谷津乡音的语言,而是标准的加拿大发音,尾音故意拖长了一下,语速稍稍放慢了一些,每个音节显得更加妖娆。

表现得很好。胜生勇利,是么?

莉莉娅看着面前的两人。她嘴角露出了微笑。她停下了用工作报告扇风的举动,转而看着胜生勇利的个人资料。

表演仍在继续。从培养液里出来的「eros」现在朝着「VIGGINROV」教授走过去。勇利这一段需要对着维克托做出各种各样不害臊的举动。挽住维克托的腰,调戏一下他,亦或者勾起他的下唇用暧昧的眼神盯着维克托那双似乎很性冷淡的眼睛,或者贴在维克托的胸口上... ...各种各样风骚妩媚的举动。胜生勇利看样子是完成了。嘴里轻佻地说说出小说里的台词。大谈特谈那些乱七八糟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那些和勇利八辈子也扯不上一点关系的东西。而维克托却是一脸性冷淡地听着,然后反驳。

在场的各位都吓了一跳。虽然胜生勇利的名字大部分人没怎么听过,但是也绝对不是以卖骚妩媚为设定的艺人。更别说对着对家的维克托卖弄风骚。

胜生勇利将eros的性格演绎地淋漓尽致。风骚妩媚,带着一点小狡黠想要玩弄「Vigginrov」。

“Vigginrov教授 ,人在尘世,除了性,您觉得还有什么更加能让您快乐的么?”「eros」将vigginrov压倒在地上跨坐在他的身上。他的双手不安分地动着,似乎想解开Vigginrov上衣的扣子,他的语气中带着些许挑衅的意味。或许是角色需要,或许是本人的意愿。

即使胜生勇利的表演可以让在场所有人都着迷,可维克托表现地非常淡定。

“有。科学的研究。科研领域的开发是让我最开心的事情。尤其是现在能研究神... ...”维克托一本正经地说着台词。他佯作要推开胜生勇利。

维克托双手扶上他的大腿,趁机吃了一把豆腐。

「eros」脸微微有些红,他马上站起来,这在别人眼里,似乎只是得到不太希望得到的答案后的冷漠。他站起来前还掠走了维克托胸前的眼镜。

eros戴上眼镜对着仍躺在地上的「vigginrov」说:“既然这样,那么很抱歉。本神无法庇护你。本神喜欢的是那些和本神一样,追求性欲之爱的人。”

说罢,eros朝着vigginnrov wink了一下之后,离开了。
独留下Vigginrov一个人躺在地上,有些心烦地抓着自己的头发说:“一个不好驯服的神灵大人啊,啧。”

表演已经完毕了。维克托还没得到莉莉娅的允许,自行爬了起来,走到了一旁空出一个舞台来给下一组的人。莉莉娅翻动着文件,反复在看这个叫胜生勇利的人的资料。

试镜,仍在继续。

维克托和勇利突然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厕所里,胜生勇利大开着水龙头,不停的再用水泼洒自己的脸。他抬起头来,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从镜子里,他看到了自己上扬的嘴角和那双因为兴奋而睁大的双眼。

我的老天,我居然做到了!那真的是我吗?!

“不敢相信么?”维克托问。他依靠在洗手台旁边,目睹了勇利的全部动作。

“是...是的... ...真不敢相信刚刚那个在舞台的人是我自己...额...除了戴上眼镜的那一刻。因为看得太清楚了...所以...有点不好意思。”勇利摸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勇利你就是有这样的潜能。你自己不知道而已。”维克托说,他掏出了手机,将手机递给胜生勇利,“喏。按照约定,给你。”

勇利接过手机。他有些不解:“这样,真的好吗?结果不是还没出来么?”

维克托微笑了一下“没关系,一定可以的。”

“那个...删掉之前...我想再看一遍... ...可以吗?”勇利问。

因为之前胜生勇利看的时候没有声音,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和维克托说了什么羞耻的话。他有些好奇。自己当时对维克托应该只有尊敬之情,没有非分之想。那时候醉酒的自己到底会说出什么?他的内心中到底希望维克托怎么做?

“当然可以。这是你的自由,我亲爱的。”维克托说,这或许正中他下怀。

胜生勇利点开了相册里的视频,画面和上次一样,胜生勇利趴在维克托的胸口,只是这次,胜生勇利终于听到了自己再说什么。

“呐!victor...简直就是..嗝...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嗝....”

“好想和Victor同台表演呢...嗝...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也想演对手戏...嗝......”

“呐!Victor,你有在听吗!”

“嗯...我有...勇利。话说回来,我有个角色想推荐你去演。我觉得很适合你呢。”

“呜哇!真...真的吗!我要!我..嗝...我想...和victor同台一次...哪怕..只有一次也好,嗝... ...”

“嗯。不过那个角色似乎和勇利你的人设有些冲突,这样的话也愿意吗?不要告诉我不可以哦~”

“愿意...嗝...如果Victor能教我..教我怎么演的话...嘿嘿... ...”

“那好。我录下视频了哦,勇利~不许耍赖哦~”

视频里的勇利依旧做出和往日的腼腆不同的举动,用身子一直在蹭着维克托,嘴里说着吐字不清晰的话语。

胜生勇利此时的脸上挂着的表情不出维克托所料,和想象中一样好笑。

维克托偷偷掩着嘴转向一边偷笑去了。

“等!等下!维克托!!这..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吗,Yuri~”维克托现在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那个...这个...我...为什么那天早上!”

“早上什么?”

“你说我主动的邀请你?”

“难道不是你主动邀请我教你吗?”维克托歪着头反问道。

“可是...那什么...第一次!!”

“第一次站在床上跳爵士?我差点没被喝醉酒的你逼疯,亲爱的。我还没向你要精神损失费呢。”

“等等!第二天身体的刺痛呢!”

“宿醉。应该是。”维克托想了想,于是说出了这个专业术语。

胜生勇利觉得世界彻底崩塌了。“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明白!”

“你要是耍赖怎么办?再说了,有点动力做事不是更有干劲吗?”

#胜生勇利此时无f*ck想说#

#打一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大影帝可以吗,不打脸#

可是勇利的内心开始升起了一股内疚,他居然错把维克托当成那样的坏人那么久。明明都是自己的乱想。

“对不起...维克托...错怪你了... ...”勇利说。他扑到维克托身上给他一个歉意的拥抱,拥抱时间很短,勇利马上放开了维克托。

“没事,勇利。你能理解我的苦心真好。”维克托说。“话说勇利,刚刚你一直扑在我身上做奇怪的动作呢,好色情哦... ...”

“诶?等!等一下维克托!那是剧情需要啦!”

“唔..可是我现在...有点精神呢...你要帮我想想办法啊。”维克托示意了一下勇利看向自己的裆部。

勇利现在想起自己刚刚应该是使出了全部骚劲勾引维克托... ...

“你要负责哦..勇利~”维克托对着胜生勇利wink了一下,改口了一句“Eros大人~”

“... ...”勇利沉默了一会。

“那个...厕所吧。用手。不要有什么奇怪的期待... ...我技术不行。”胜生勇利沉默了一下。还是凭借着刚刚演完的Eros的气场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好的,Eros大人~”

TBC

*最后是真·流氓

*那晚上其实什么都没发生。流氓维还没开始流氓(液!我终于圆谎了)(buni)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那个剧本我放在链接里。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后文会用到这个剧本的)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