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就是。。ummm最近可能不更新star 余音啊那些中长的恋爱向的文。
一个原因是剧情需要连续,最近期末周没空想,要专心备考嘛。那种需要连续性的东西打算放后一点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总觉得自己是个恋爱白痴还去写别人的恋爱完全get不到到底他们为什么就突然在一起了,有意义吗(虽然我现实中日久生情比较常见,恋爱过程很普通)。
而且最近...就是对那种被人追的感觉误解可能比较深,就觉得被人追是一件很烦的事情,要是对方太坚持的话我对他没什么好感的话反而开始恶心......没错我最近就有这种想法... ...虽然可能不太正常,但我真的是这样的... ...

所以就先搁着。因为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我的长篇所以姑且说一下啦。

评论(8)
热度(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