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知乎体〗如何求爸妈给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但一般不可能给买的东西

〖维勇〗〖知乎体〗如何求爸妈给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但一般不可能给买的东西

*女儿杏视角请注意。
       介绍传送门:杏 尼基弗洛娃(上篇:我今天依然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

*爸爸=维克托  妈妈=勇利(攻受分父母)

*ooc归我,好的。






如何求爸妈给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但一般不可能给买的东西
Q:如题。QwQ本宝宝最近有想要买的维克托手办(裸上半身那个你懂的)!!超级想!!可是遭到了爸妈的double拒绝呜呜呜万能的知乎请帮我说服我的爸妈!!!

————
相关问题:
有爱乱买的爸妈是什么体验?
给女朋友买了想要的东西如何送给她才能让她感动?

买但买不起的东西要怎么说服男朋友给我买?
————

25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00个回答  质量排序
————
知乎用户:杏·尼基弗洛娃

361人赞同
————

杏.尼基弗洛娃:

感谢大家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接下来请让我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众所周知,我的父母是那一对花滑夫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平时爸爸妈妈都很疼我纵容我,但是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在我喜欢但是不是必须但但是我非常喜欢想要但但但是必须经过父母同意才能买的东西面前,似乎我不能继续当我的那个小公主了。

这时候,我们就要找套路套路一下他们。

先让我介绍一下错误的套路。

和父母双方一起出去,在想要买的东西的面前,先征求爸爸的同意:

“爸爸爸爸!这个好可爱我能买吗!”我眨巴眨巴着眼睛装作乖巧的样子讨好爸爸。

“当然可...”

“不行!维恰,家里的娃娃已经多得放不下了!不能再给杏买了!”

“可是妈妈!这个是不一样的!”

“不行,杏。不能乱花钱!维恰!不可以!”

“爸爸... ...”这时候我将可怜巴巴的眼神投给了爸爸。
爸爸将头撇过去,看着一家知名睡衣店门口外面的试穿效果模特.....身上的衣服,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想了想:“嗯。这件买给勇利穿一定很好看。”

“等等!维恰!这个是裙子... ...”妈妈满脸通红。

“有什么关系嘛!感觉很好看啊!”爸爸摆起了标准的·维克托式心形嘴。

妈妈一脸害羞的去阻止爸爸走进那家店可是被拉了进去。

于是我被忽视了。嗯。

所以不能在一个妻管严身上花太多的心思你说对吧x
如果是先朝妈妈撒娇呢?

“妈妈妈妈!我想要这个!”

“杏。在外面不能乱花钱。”

“可是妈妈,我想要这个想了好久好久qaq求求你给我买嘛!”我马上使出浑身解数扑向妈妈怀里撒娇。

妈妈心很软哒,她一定会马上答应我的!.......吧?

果然,妈妈无奈地摇头叹气,说“好吧,杏。只有这一次。”

“妈妈你最好了!mua~”

妈妈正准备掏出钱包帮我买。

可是他根本没有带钱包出门。

妈妈一边翻找着钱包,一边喃喃自语:“奇怪...我的钱包呢?”

爸爸走过来,搂着妈妈的肩膀在他的脸上(我刚刚吧唧过的地方)亲了一下。

“亲爱的。你和我一起出门什么时候带钱包了?”

“诶...好像也是哦...抱歉,杏... ...”妈妈带有歉意对我说。

“嗯,很抱歉哦,杏。我想和妈妈单独去逛逛,你先回冰场训练一下好吗?尤里叔叔今天应该还在冰场编舞... ...”

于是爸爸搂着妈妈去过二人世界了。

嗯,我是多余的,我去找尤里叔叔去QAQ

所以和一个和老公出门从来不带钱包的男人撒娇是不管用的!

那么这是不是说,和爸爸妈妈出门就真的不能劝服成功了呢?

当然不是。你可以只在一方在的时候说服。这样概率绝对up!

比如和爸爸出去逛街:

“爸爸爸爸!那个娃娃我想买!”

“好好好我给你买。”

“爸爸,那个也好可爱!”

“杏...买太多会被妈妈说的哦。”

“爸爸我不会让妈妈知道的!你就给我买嘛!”

“可是... ...”

“爸爸给我买嘛~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撒娇力max

“好好好,给你买给你买,小公主。” 招架不住的爸爸最后妥协了。

再比如和妈妈逛街:

“妈妈妈妈!我想要那个!”

“唔...好贵啊杏... ...”

“妈妈...”

“杏...有点贵...呢... ...”

“妈妈~给我买嘛~世界第一好的妈妈!”抱着妈妈撒娇max

“好好好,给你买。女儿最可爱了。”

这样成功率就uuuuuuup啦!是不是很简单!

所以单独邀请一方(在另一方不在的时候)出去买东西比较好哦。

顺带一提,原po要买的维克托手办不准备上架了。因为妈妈说手办上的爸爸太露了(我猜他吃醋了!)嘿嘿,你懂的。

所以原po请大胆放手我爸爸!我爸爸是属于妈妈的!

————
编辑于 2017-07-08 14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
热门评论: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杏,你居然???诱拐你妈妈出去?!

胜生勇利:看来是时候得没收维恰的银行卡了... ...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 回复  胜生勇利:(´°̥̥̥̥̥̥̥̥♡°̥̥̥̥̥̥̥̥`)勇利!!不!!准备上架的胜生勇利心形手手办我还没补尾款!!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