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可爱到死(取名废上线)

*生物dalao求轻喷。我上课也是在划水。
*ooc伴我成长每一天
诈尸... ...

“胜生老师,刚刚你讲的内容我没听懂。能给我再讲一次吗?维克托举着生物书嘟着嘴巴看着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似乎一脸无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同学,我的表达能力是不是不太好呢,怎么节节课下课的你都来问我。”

“不,老师我一整节课都在沉迷于你的美色之中。”

“... ...好吧。你想问什么。”

“就是关于细胞凋亡。”

“为什么呢?”

“就是刚刚说白细胞清理被细菌病毒入侵的体细胞的时候会让被侵染的体细胞凋亡,这是一种程序性死亡。可是它体内的遗传物质并没有要求他死亡。换个角度说,如果是体内的基因片段要求其死亡,为什么一定要被白细胞或者其他淋巴细胞碰一下才会执行死亡程序呢?”

“这个... ...因为淋巴等免疫细胞需要清除那些被入侵得太严重的细胞。”

“我还是不明白,老师。”

“这样吧,我给你模仿一下。假如你现在就是个被侵染的体细胞。”

“老师...为什么我是被感染的体细胞... ...”

“我就是一个免疫细胞,我发现你被入侵了,太严重了,救不活了。”胜生勇利摊摊手做出一副你已经没救的无奈的样子。

“勇利,你要放弃我了吗?!”

“我就这样子在你的耳边轻轻对你说...”

“嗯,说爱我?你说一句爱我我就能好起来!勇利老师~”

“你去死吧。”

“???”

“就这样。你就死了。”















“等等!凭什么?”维克托一脸不解地看着自家生物老师兼爱人。他不说「爱你」就算了。居然还要他去死...就算他是一个差不多坏死的细胞也不能这么对他啊!

胜生勇利觉得这样的解释似乎并不能满足勤学好问的维克托,他四处望了望,周围似乎没有学生。他抛了个媚眼飞了个吻给自家的爱人。“这样,可以了没有?设定就是你被可爱死了。”

维克托的表情有点惊愕。他不知道自己的恋人会在公共场合不安守教师的本分对自己这样。

然后,他平静了下来。冷静点,维克托,这并不是你应该去死的理由对吧。

维克托一脸平淡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此时最怕的就是空气突然的安静。

勇利从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抽了哪根筋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勾引学生,关键的是这家伙不被美色所诱惑的尴尬到几乎想死的尴尬。他用双手掩盖住自己的脸,转过了身子撒腿就跑 。










维克托这个细胞最后还是死了。

被可爱死的。

老维:其实我应该是要和勇利进行受精作用的那颗精细胞。(昇天.jpg)

fin.

我勇真可爱。

评论(11)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