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太中〗信

太中
*原著设定。在太宰离开港口黑手党之前

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中原中也望着自己平时办公的桌面上多出了一份他昨天回家之前没有的文件。他知道这是他的好.同.事.太宰一大早送过来的,一如既往的工作报告,即使这份文件里夹着一份粉红色波点信封的奇怪的信。那份文件是一份正经的工作报告,没有任何的疑惑。

中也看着那份一定是某人恶作剧的信,终于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愤怒,抓起那封信就冲向太宰的办公室。

太宰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着装,似乎准备出门去执行任务。

“啊呀?中也?稀客啊。”

“太宰!你个混蛋!”

“我...做了什么?昨晚将喝剩下的啤酒倒进你的车子的油箱里被你发现了?”

“混蛋...那事原来真的是你干的啊?这件事情过段时间再找你算账!先说这个信封的事情!”

“信封?哦...这个啊,不是一如既往将我的爱一起夹到了工作报告里向你报告了吗?”太宰眯眯眼,笑的很灿烂。

“哈?你确定写着「中也是智障」的内容是你对我的爱?别想再玩我了,太宰。”中也挥挥拳头瞄准了太宰那张伪善的笑脸。

太宰对这个攻击路线实在是太熟悉了,他蹲下一躲,向前跨了一大步绕到了中也的后方,他抓住中也的肩膀将他强行掰过来。太宰一脸严肃地说:“可是中也。今天的真的是情书。”

太宰的表情的严肃让中也不禁怀疑起里面是不是真的是那么恶心的东西。

“真的假的?”中也皱起眉头似乎很嫌弃。他半信半疑地打开那个上面写着「给中原中也大人的爱♡」的信封,展开信。

大大的「中也你是智障吗?」映入眼睑。

太宰将脸凑过来,十分欠揍地笑着说:“当然是假的。没有女生会喜欢一米六的矮子嘛。”

“你个...混蛋!”中也将信纸连带信封揉搓成团往太宰脸上扔。

太宰不仅没躲开,他还更加靠近将手搭在中也的肩膀上,很是好奇地问:“如果真的是情书,中也你要怎么办?”

“哈?还用说?当然是将你写的情书当着大家面念出来再在公众之下狠狠拒绝你。反正你也只是想体验一把「被人拒绝伤心到想自杀」的感觉吧?呵。”

“哇,中也大人你真是世界上最理解我的人!”太宰大喊到。他双手合十,眼睛里闪烁着崇拜的光芒。

“少恶心我。啧,陪你浪费了十分钟,走了。你快去死吧。”中也没好气地挥挥手走了。

“欢迎下次再来,中也~”

“滚。别让我再见到你。”

后来当中也大人发现周围的人都用一种很复杂的神情看着自己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背上被太宰近身的时候贴了一张明显是太宰写的「中也我爱你♡即使你很矮」的字条,他又返回去找太宰算账了。可是太宰已经出门了。

END

*萌新文笔轻喷。

评论
热度(23)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