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一百粉点梗处+感谢

今天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截图了。

一直在群里「啊啊啊啊啊我粉丝过百啦」「啊啊啊新坑第一篇这么多小心心x」这样的发癫x

一早上起来的时候,《胜生老师说今天腰痛不能来上课》第一章点赞破了100,还有粉丝数也过了一百。这幸福来的太突然我有点慌x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虽然这粉丝数掺了点水x尤其是第一百个的安安我关注你之后就看着你关注我的x)

按照惯例,一百粉点梗吧。欢迎大家点梗。

或者我打算马一个《余音》(维勇篇)的番外,或者是《胜生老师说今天腰痛不能来上课》的车(这个的情节里没有预定要开车来着x)

请在评论里告诉我你的想法好吗?

感谢能在这个时候遇见你们。我可能会在下一个时刻变得更好,所以请你要一直看着我哦。

                                                     2017.04.02
                                                                 陌景

评论(4)
热度(18)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