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300 follows thanks for everyone

   刚刚放学回家看了一眼已经300粉了x考完试之后的崩溃被一扫而空真的是谢谢你们呜呜呜qwq(当然点梗的崩溃还是留在我心中x)

   总觉得四月刚开头自己粉丝涨得这么快有点不可思议x总会觉得「写得辣么烂有人看么?」「这个好像被我毁了呜呜呜这么烂还不如去die」「你就是光有个脑洞没有脑子,快看看你的狗屁语法」

    每一篇发了之后都有种想法,发完赶紧删了算了。但是每次看到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我都不舍的删掉甚至觉得能当个文手真的是太好了。

    我这人最喜欢的就是看评论陪人瞎逼逼x说不出什么人生大道理。但是能有人陪我聊真的特别开心啊x能有人一起陪我聊我喜欢的cp真的是太开心了。

    一般不喜欢写一篇废话文章x因为这会把我的没逻辑暴露出来x(就像上面那样x)

     评论点梗吧x你们喜欢就好x

     婉拒一些很大的世界观,因为没有接触过什么魔幻作品。最近爱上写师生,师生的丢过来快活啊x

   有没有肉看心情。我这人字数经常爆肝x要是写肉我估计肾也得亏了x

    还有x新坑随时开x开了我要是不理他们你就当我没开过吧x(不对)

    哈哈哈快活啊x

2017.04.14

考完试后全世界都在电影院看速八而我乖乖回家更新x

  

评论(23)
热度(12)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