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宅男腐男恋爱真难

*游戏宅维克托x腐男胜生勇利(长得帅的应该要叫:有游戏爱好的维克托x有耽美爱好的胜生勇利)
*bug特多,请别在意。假装就有个这样的游戏能够包容我的所有bug(←你走)
*写着写着多了,想写的东西还没写出来23333

 

第四章  游戏、寂寞、陪伴(1)

PS:因为是游戏篇,所以“”内内容为语音,【】内内容为打字。因为我基本上不玩什么游戏,如果哪里出现bug请当做没看见!!大家都是来看调情的对吧!!!

“维克托先生,我登录了游戏了。你在哪里呢?”胜生勇利问。他扶了扶耳机,似乎还听不惯场景的音效。

“左下角打开地图,在索引那里输入坐标98,332。”维克托说,胜生勇利那边如同来到新环境有点害怕的小奶狗一般软的声音微微带电流穿过维克托耳膜,维克托觉得耳朵一阵酥软。

“好的,... ...到了。”

“抱歉,勇利,还要叫你陪我玩游戏。”维克托说,“今晚缺了个人。”

勇利笑了笑:“没事,维克托先生,反正我也很空闲,一会能不拖你后腿就好了。”

“这个时间点还玩游戏,对你来说会不会太晚了?”维克托有点担心一向是十点多就睡觉的勇利会不能适应熬夜。

“维克托先生,现在才十点。而且学校已经开始连休了。明天不需要去上课。”勇利说,“维克托先生,你明天还是有工作的吧?就算出差在外也不可以不节制地玩游戏啊,我要监督你早点睡。”

“我知道了,勇利...我把组团邀请发了过去,你进来吧。”

“好的。”勇利点了“确认”之后,就和维克托在了同一个队,团队的语音模式是开着的。

“呀吼~新人你好呀。”勇利刚进团队,就听见一个女生在叫他,“我叫米拉,是archer,也是这个队现在的leader。”

“额,您好。我是...马卡钦。”胜生勇利看着自己的游戏ID愣了愣,最后还是说了出来,“职业是....额,support”

“哈哈,我们知道,你用的是v大的小号。我是洛卡,assassin,那边那位是我的男朋友,零,他是warrior,和V大一样是近战角色。”洛卡兴致勃勃地介绍道。

“男?男朋友?!”胜生勇利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甚至还有点兴奋,不过电脑屏幕对面的各位都不能看出来。“洛卡,你是男生吧?”胜生勇利颤颤巍巍地问。

“是的,就是同性恋啦。对了,零他现在不能讲话,他可和我们有时差,他那边凌晨四点哦。”洛卡说着,“这也意味着我能肆无忌惮地和新来的马卡钦语音调情咯?”洛卡开玩笑地说着。

零那边干脆利落地敲了几个字:【你试试?】

“洛卡,我带来的人,我总要负责完整地带回去吧?”一直没吭声的维克托发言了,“零好像生气了,你节制一点。”

“好~”

“今晚目标,十五次‘罗斯山脉’大家加油!”领队的米拉说,“准备好我们就进副本吧。”

刚进副本,眼前就是连绵不绝的山脉地形,很方便远程和辅助躲藏。血条薄的远程米拉先带着新手奶妈勇利躲在了一个很适合阻击的地方。

“马卡钦今天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吗?”米拉问。

“不是,之前陪朋友玩过一下。那个账号的等级太低了进不来这个副本于是维...额Vigginrov给我用他的小号。基本操作我还是可以的。”胜生勇利说。

“原来是这样啊。”

“米拉,准备大招,我先去引一波怪给你,你一波带走。”维克托说。

“好的,”米拉答应道。

米拉偷偷给勇利发一条消息:【语音换成私聊模式,我告诉你个秘密吧?】

勇利顺着米拉的意思将语音换成了和米拉的私聊模式,他有些好奇地问:“米拉小姐,请问是什么事情呢?”

“我能先问你个问题吗?这个游戏是你想和V大一起玩呢,还是V大让你陪他玩的呢?”

“诶?是V让我今晚过来帮忙刷副本。”勇利说,“请问,为什么要这么问呢?”

“没什么。马卡钦这个号呀,是V大之前方便刷材料才会开的。”

“这个有什么问题吗?”

“有哦。V大这个号,因为好久没上啦,之前等级还很低。前几天他还让我们陪他刷这个号的等级。”

“额,是什么意思呢?”勇利不解地问。

“就是....诶?等等,V大在团队频道发言了。”米拉说着,点开频道查看了一下内容。

Vigginrov:【米拉?在吗?怪带来了,你大招准备好了吗!】
Vigginrov:【米拉?你拉着我家马卡钦说了什么?为什么你们的语音模式都不在团队模式?】
Vigginrov:【@马卡钦,受伤了,求奶。】

勇利查看了频道之后,马上将语音切换回团队模式,给维克托点了个回血。

“马卡钦!!你再来晚一点我就死了啊QAQ”维克托看到勇利的语音进入了团队之后委屈地哭诉着。

“你的条好像还没动过吧!V大。”洛卡吐槽道。

胜生勇利看清楚了真相,冷静地说:“我觉得我浪费了一个技能。”

“勇..马卡钦......我可是主力啊,你要看着我的血条,不能让他掉一点!要做好万全的打boss准备。”维克托说。

维克托将一波怪带到了米拉的攻击范围内,怪很快就被米拉的一波大招带走了。零目前是单独一个人行动,他近身小怪们三两下就解决了,而洛卡跟着零,暗暗蹲在一边的草丛里,挑一两个集中在零身边的看起来会掉落很棒的东西的怪拉走。零对于这种爱妻任意带走自己的东西的情况毫不在意,甚至还给他打掩护。

维克托带了一波怪给米拉之后自己也投身到打怪的行列中。有句古话说得好,不会近战的法师不是一个好的法师,维克托抓住怪一顿打。宛如魔法杖就是法杖和狼牙棒一样,又是使用法术攻击怪,又是对着怪使出一招棍舞将怪打的落花流水,三两下他的攻击指数就成了队伍里的最高。团队语音里嚷嚷最多的也是他。

“马卡钦!!这里这里!回蓝,刚刚一波损蓝有点严重。”

“马卡钦,回血回血!我要死了。”

“马卡钦,攻击加成给我点一个!”

“V大您够了,您的数据都那么凶残要什么奶妈?”洛卡吼道。

零:【V大有点像是在叫狗。】

“哈哈,马卡钦的确是我家里的一条狗。”维克托说。

“可是,V大,我们家好像没养宠物啊。”勇利天真地表示。

“哈?”

“什么?”

零:【???】

“马卡钦放在老家养着,因为一些原因。”维克托说,“你们别那么惊讶,现在这个马卡钦是我的同居人。”

米拉咂咂嘴,说:“您简直把人家当保姆来对待,看来在家里也是这样吧?”

“其实还好,我也只是负责做做家务,照顾V大的生活而已。”

“不知道该从哪个知识点开始尖叫。”米拉说,“大家好好打怪,一会JJC单挑V大,看看他有没有拥有小天使马卡钦的权利。”

“零,你现在在哪里,我想见你了。”洛卡弱弱地说,声音仿佛就是找不着主人的小狗一样可怜“刚刚跟丢了。”

零:【76,45】

“零,找我。”

零:【给你带什么怪过去。】

“我只要你一个人过来。”

零:【嗯。你出来。】
零:【别闹,躲草丛里伏击我?】

“没有!我不在草丛那里。”

零:【左边草丛是吗?】
零闪现到洛卡的面前,稍微给了他一个招。当然,只是意思意思给一个,队友是不造成伤害的。

“卧槽?零你打我?你打我!!”洛卡喊到,“马卡钦!奶我!!我被零一个大招打到了!呜呜他居然打我。”

“冷静,洛卡,我们引出了中boss,你们先过来一下。”维克托说。

“可是V大!零,他打我!”

“不造成伤害的,...诶?马卡钦别真的给他回血!!”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勇利真的相信了洛卡说的。

“我的心受伤了,红血了!”洛卡说道,“快来个人给我奶一下。”

洛卡一直在嚷嚷着,无论零在频道里怎么哄,洛卡都似乎没看见一样。

“洛卡,别闹别扭了。”团队语音里冒出一个深沉冷静的声音,那个声音压得很低,和之前大家听到的声音不太一样,是零。零说话小心翼翼似乎怕是深夜扰民。

“哼,你终于肯开口说话了。”

“唉,这边都大半夜了,饶了我吧。”零说。

“不行,你刚刚抢了我一只小怪,我一定要你补偿给我!”

“嗯。”

“这么冷淡,真讨厌。”

“嗯。”

“难得开语音,你不会说点别的什么吗!”

“马卡钦给个伤害加成给洛卡。”

“喂!别转移话题。”

“呵呵,”零的那头传出了无奈的笑声,“大少爷,我这边凌晨五点了,放过我好么?还在公司,同事在旁边睡着呢。”

“哟,有男人在你旁边睡着,真幸福啊。我也好想找个男人睡在我身边噢。”

“回家补偿你,乖。”

团队语音里的声音有点杂,除了两位秀恩爱的主人公,能从似乎很远的地方听见很小声的女性的尖叫,还有一个努力要维持打boss秩序的维克托在喊着怪来了,稳了半个局面。胜生勇利似乎没发出一点声音。事实上,胜生勇利他关闭了麦克风自己捂着嘴偷乐了半天。基本上是没心思听指挥。

原来打游戏的男孩子这么基情的吗?!

就这样零和维克托两个人几乎在没有能语音沟通合作,奶妈基本掉线,远程不在状态的干扰的情况下干掉了中boss。至于洛卡?他才是一切不在状态的源泉。从头闹到尾,一直念念叨,似乎是因为零出差太久有点寂寞了。

“哇,中boss居然被你们两个人干掉了?!”米拉回过神来感慨道。

“拜托你们回到打怪状态上好不。”维克托十分无语刚刚那种情况,“洛卡,别闹了。调情能不能等会?”

“对不起,v大。我走神了。”

“没关系的,马卡钦,过来奶我一下好不。掉血有点严重。”

“这是什么差别对待啊。”洛卡弱弱吐槽着。

“团队里,奶妈就是天使,要呵护,你懂不?”维克托反驳说。

接下来的副本比前半段更难打过,团队里的输出掉血的速度也比前一段时间快了很多。胜生勇利完美地利用自己的技能和冷却时间,将大家的血条蓝条一直崩在充足的状态。勇利跟着维克托和零一起行动,确保他们两位主力能够及时收到援助。

“马卡钦,我这边求奶。”米拉在远程助攻,正因受到了敌方超远程攻击的小兵的伤害,血条一直在下降。

“嗯,我马上过去。等一下,回血技能还在冷却。”

“啊?等等,马卡钦,这边,先给我加一个伤害buff!”维克托喊道。

“我也要我也要,马卡钦,我在不在你的技能范围?”

“不在,洛卡你等一下,米拉和你很近了。我先过去米拉小姐那里。”

“马卡钦,也给我一个防御buff。”零说道。

“等一下?明明是我先要治疗的!你们这群男人等一下好不好!”

“我带来的人哦,为什么不先帮我治疗?”

“快点,马卡钦!我的伤害值好低,这样数据根本比不上v大嘛。我的MVP!!!”

“你的输出目前是第三,你得先超过零才能打败我啊。”

“哦?只要我说一声,零就会缴械投降,到时候输出第二不是很容易搞到么?”

“缴械投降啊....噗...”勇利回味了一下这几个字,忍不住小声地读了出来。

“嗯?”米拉捕捉到了这一轻微的声音,疑惑道,不过她很快就豁然开朗了,“看来有人和我做了一样的妄想啊。”

“零,别听他的啊,是男人就应该战死沙场,这样才是战士的精神!”维克托说道,看来他并没有彻底理解自己队友们的意思。

零:【你们学学v大】

“就是,多学学我,成熟稳重一点。”

“v大,最终boss出来了。准备好。”

“那个,辅助要站在哪里辅助比较好呢?”勇利有点不知所措。

Vigginrov:【我身边,奶我就好。】

米拉:【不知廉耻】
洛卡:【不知廉耻】
零:【不知说什么】
勇利:【诶?找个近距离的地方待命的意思吗?】

TBC

————
可爱的奶妈简直就是天使啊。

LOFTER的PC端真的是让人想打死他。天天抽风

(发现这章不仅游戏bug多,连语法内容bug都有....qwqqqqq对不起我错了,下次一早点注意到改完再发)

评论(11)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