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原创】【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4 我真的只是来围观的,求你们放过我。

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这天晚上的晚自习,勇利根本没心思管手中的高数以及后天的小测。

今晚要和男神「共处一室」?啊呸。应该是说,他邀请我去看他直播。我的天,他要是发现我之后喊了一句「Yuri你来啦」那我要怎么办?!肯定会被群众yy到死的啊啊啊啊啊QAQ虽然我不是很反对被yy啦,可是要是引得男神不高兴再也不约我了怎么办?!

以上为勇利小天使纠结的内心。可是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单纯了。

当自习室里的时钟的时针指向9的时候,勇利马上站了起来收拾好书包离开。还没等坐在对面的披集反应过来,他已经离开了。

披集愣了一下,小声地说道:“勇利从来不会准时走的呢...难道今天有事吗?”

勇利冲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立马登上了qq和yy。找到那一串的维克托给他的数字输入了进去,搜索找到了「Victor的直播间」。

他点了进去,把自己的资料名字改成「Yuri_一只萌新」。他默默地听着Victor唱着《伴我身旁不要离开》,今晚的Victor声音略带沙哑,应该是唱了很久吧。勇利心咯噔了一下。

yy频道里刷过一堆又一堆的评论,勇利努力地翻看着评论:

害羞的柠檬:啊啊啊声音超好听,表白Victor大神!
一只席子:我的天,我是谁我在哪?!大家戴上耳机感受
夹心栗子酱:我觉得我有副假嗓子qwq表白Victor大大!
西瓜陌陌:咦?!我好像看到了Yuri小天使,那个新人Yuri?
Victor一生推:我的天啊啊耳朵要怀孕啦
非酋小鸣:我好像也看到了Yuri
﹉﹉﹉

糟糕,被发现了。勇利心想。

评论里开始刷「Victor大神,Yuri来了」「Victor大神,你家小娇妻来了」「Yuri是谁?!他不是早就来了么?」

我的天,小娇妻什么鬼?!勇利害羞到耳根子都红了。他一直捂着脸,戴上了耳机听着Victor唱歌,一直没有上麦序让Victor注意到他来了。

当维克托唱完后,他说了一句「Yuri,你来了吗?」
戴着耳机的勇利被这一声「在耳畔的Yuri」给苏到了。

我的天,怎么会有声音这么好听的男人。

“Yuri,上麦序说话。”维克托声音里有着不能抗拒的魔力。

终于,勇利上了麦序。他看了一下上麦序的人,有Yuri(指尤里),Yuri_一只萌新,Victor
,Chris_,千本木木,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雷奥。都是些大神呐。

“Yuri,晚上好。晚自习结束了吗?”维克托礼貌地打招呼。

“啊。嗯...刚刚结束。”

“那你是跑回来登yy的吗?”克里斯找到了一个奇怪的point,开始调戏起勇利。

这,要怎么回答?!是?我会被当成痴汉的!不是?这样的话显得有点不尊重维克托呐!

“这里不需要两个Yuri”还没等勇利想好怎么回答的时候,另一个Yuri的声音传了出来。

“哈哈哈,Yuri angle还是对Yuri的态度这么差呢。”米拉笑着说。“angle你可别因为自己太漂亮了所以欺负别人哦~”

“Yuri angle?”

“哈哈,Yuri长得很漂亮所以被人称为Yuri angle呢。不过是个暴脾气就是了。”雷奥好心地给勇利解释。

“哈?谁要这样的称呼?”

“这样多好啊,这里就没有两个Yuri了呢~一个angle,一个Yuri”维克托帮忙圆场。

“切,谁稀罕?喂。那边那个Yuri,来比一场吧。”尤里奥马上把话题丢给了勇利。

“啊?!比...什么?”

“当然是唱歌啦。你一首我一首。怎么?Victor没告诉你吗?”

“啊?!告诉我什么?”

“Victor!”

“唔...抱歉抱歉~我忘了~”您的好友健忘少年维克托已上线。

“今晚的直播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我和你一起比赛,一人唱一首歌,观众投票。”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呢... ...”

“还用问吗?决定下一个和Victor合作的人啊。他说要这样才能看出我和你谁的水平更高。”

“嗯~事情就是这样的。我一直在犹豫着,嘛~虽然这样选出合作人不是很好,但是既然Yuri你不介意那Yuri你一定也不会介意把今晚的直播推向高潮吧~”维克托打着文字迷,语气里满满的腹黑。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YY的评论区里已经炸开了
一只席子:我的天?!这就是微博上预告的高♂潮吗?我好兴奋啊
千本木本:我的妈呀!双y的决斗在yy举行!我好兴奋啊!
吸血姬:妈妈妈妈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一种古代比武招亲的感觉??
218765376:前面比武招亲的等等我,差点没笑死23333
蛋蛋e:比武招亲的等埋我!
没沾咖喱的胖次:这样也太欺负人了吧。Yuri angle一定会赢的,还用说么?
夹心栗子酱:前面的,别说那么绝对!还没比呢!我支持萌新Yuri!看着他敢翻唱《伴我》我就觉得他很有勇气!
没沾咖喱的胖次:有勇气什么用?歌喉,演唱水平都是Yuri angle胜一筹呢。
做功的洛仑磁力:前面的别那么绝对,你别忘了Victor大神护妻!
Milly:我也觉得大神看的不是水平而是翻唱的感觉呢!小天使清爽的风格一定很合适!
微笑的符号:我们家Yuri angle那种声音才更适合Victor大神!Victor大神的第一次合作我觉得和Yuri angle一起才更是一种享受!
﹉﹉

评论区已经从一开始的兴奋转变为讨论谁会赢。

Victor的第一次.....合作吗?如果我拿到了,是不是会让他们刮目想看呢。这是一个霸占Victor的好机会呢。勇利想了想。

“好吧,我同意了。”勇利说。

“为了更增娱乐性。我觉得双方的曲目都应该由大家来定呢。”维克托继续说,两只y根本没有发觉自己跳进了坑里。

“可是,要是曲子我们不会,怎么办?”勇利发问。

“那就学吧!大家在评论区里发一些想让他们学的曲子,限时学吧。这样是不是更好玩一点。”
﹉﹉

夹心栗子:我的天,大神简直太腹黑了2333我喜欢!
Victor一生推:VicTor大神居然有这种喜好。2333,我觉得也不错。我想听Yuri  angle一脸帅气地唱小黄曲。妈妈我的鼻血!
莹爸爸沉迷于输出:我也想听angle唱小黄曲!我推荐一骑当千!
千本木本:想听Yuri小天使唱前前前世!想听angle唱疑心暗鬼。我的天我的鼻血要出来了。
吸血姬:想听Yuri唱小幸运!或者我要做你女朋友也好啊23333
8138576476:想听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法苏天女什么的!我的天,元气的Yuri唱起来一定很好听!
﹉﹉

评论区里刷起了奇怪的曲子。基本上都想听勇利唱一些抒情的小情歌,尤里唱帅气的小黄曲。偶尔也会有一点奇怪的什么「好汉歌」「鬼畜曲」「巴啦啦小魔仙」。

“嗯嗯嗯,大家的意见我都知道了呢!就如大家所愿吧。那我就来宣布两位Yuri要唱什么吧!”维克托故意买了个关子继续说道:“Yuriangle就唱樱花樱花想见你,Yuri则唱一骑当千吧~”
???

“大...大神.....你确定?”勇利不禁高呼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Victor还是你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可乐都喷了一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想看好戏的米拉突然笑了起来。

“嗯。真不愧是Victor。”作为维克托多年的老对手,克里斯发出了这样的评论。

what???你们要搞事情??

chapter4 end
感谢小伙伴的指点。你们终于不用看我那辣鸡的手写了x嗯,这一章的斗歌我承认理由很牵强,奖励也不好(才怪),而且莫名其妙。
请答应我继续看下去好嘛!
链接:
「余音」人设链接:https://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600dc
「余音」第一章:一如大学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https://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65292
「余音」第二章:被大神关注了我该下楼跑几圈?在线等,挺急的 :https://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87c14
「余音」第三章:我可能进了假群认识了假大神。https://yysfddymyhfff.lofter.com/post/1e1fe41c_dfaf628

评论(13)
热度(7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