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原创】【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9 相亲大会前戏【这才是真正的chapter9!!大家信我的糖好嘛!!】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推荐BGM:虐狗神曲 东京夏日相会

推荐版本:HanserxYukiri(有念白版最甜) 白衣少侠x受c(智障念白版笑 着活下去.jpg)

今天一早,勇利就觉得整个人浑身不自在。为什么?因为校园里充满了大一新生对学长学姐的献殷勤:

“学长,今晚的大一欢迎会,你来吗?我的邀请函给你啦。”

“学姐,我喜欢你。能接受我的邀请函么?”

嗯。这个就是s大的相(ying)亲(xin)晚会。只有大一新生和学生会成员还有系代表能拿到名额;其他的学长学姐们,只能等拿到邀请名额的新生的邀请。邀请名额是随机发放,勇利他手上也有一个邀请名额。但是他不知道要给谁。优子那天晚上要照顾花,奥塔别克君已经收到了不下十张的邀请,尼基福拉夫会长... ...

送了也没用吧,毕竟学生会成员已经拿到了名额。那...还是给披集吧。嗯!

然后勇利就听到了这样一段对话:

“什么,莉子!你居然不知道这张邀请单的珍贵吗?!”

“嗯?有什么,不就是邀请没有拿到名额的学长学姐
么?”

“不不不,这可是一张示爱的邀请函!能拿到这个名额就是说「你对我很重要,所以我邀请你」,你想想,在邀请函空白的地方写上要邀请的人的名字,难道不觉得是在写情书一样吗?”(对不起我瞎编的,我不觉得嗯,你们就跟着这个设定走就好了。)

“啊?原来是这样的吗?!”

“如果一个学长或学姐拿到这份邀请函并且带着它去参加晚会,那就证明你有机会了!而且十有八九当晚就成了!还有个s大的传统,拿着邀请函来的学长学姐要和你一起把邀请函折成小船然后放入那条「爱神河」里面。你懂了吧?!懂了吧?!”(我的小船已坠入爱河.jpg)

“不是吧?我的天,我我我我我我要给学生会会长!别拦我!”

“不不不!会长我的!”

勇利听完后,耳根子都红了,把空白的邀请函塞进口袋里,还是不要送好了... ...

不知道Victor收到了几张?

勇利想了想,之后被自己吓了一跳,wodema我想Victor干嘛?!他应该也收到了不少吧,不知道他会不会来... ...

......

最后,勇利还是没忍住,点开了微信去问Victor。
Yuri:Victor,你是s大大四学生吧?
Victor:是的。怎么了吗?
Yuri:邀请函,你收到了多少张?(坏笑)
Victor:一张也没有啊(哭),一直都没人邀请我呢。
Yuri:那我的给你好了,你也很想来钓学妹吧?我把我的给你好了。
Victor:好啊,谢谢Yuri♡
Yuri:不用客气。那我该怎么送给你呢?我今天还有课,还要去温室照顾花,没空呢... ...
Victor:没关系,你到学生会给米拉就好了,她和我舍友熟,让我舍友给我带过来。
Yuri:好的。
Yuri:Victor!你别乱想!我真的只是觉得要是邀请函送出去没人来那就可惜了!你千万别乱想!
Victor:好的,我一定会去的。谢谢Yuri的邀请。

学生会会议室里,米拉一脸无奈看着会长:维克托你个秃子你要闹哪样?!开着会呢!你就不能把手机静音么?一来信息你就拿出来看?是恋爱中的少女么?刚刚你自己才说到「最近,我们学生会成员的纪律开始变差,我在上面说,下面还有人玩手机。」喵喵喵?这个人确定不是叫维秃·不要脸·Yuri痴汉·尼基福拉夫么??还有,你别笑眯眯地看着我,我恶心。

“好了,我们继续开会吧~”维克托一脸轻松地放下手机继续说,似乎没有要检讨的意思,底下的成员默默低头认真记笔记ing.....

勇利按照和米拉说好的时间,来到了学生会办公的地方找到了她。

“米...米拉小姐在吗?”作为一个学弟,勇利必须表现得有礼貌一点,他敲了敲门,站在门口问。

房间内一位栗色短发的少女抬起头看着他,笑着说:“你是Yuri?!哈哈哈第一次见面,我是PV师米拉。”

“你好。我是Yuri...我来把东西给你了。”

“好的,我知道的,我一会会交给Victor的舍友的。”呵呵,我当然知道。那个秃子开完会把我拦下让我帮他拿邀请函。我先不说他哪来的脸敢说自己没收到过,会长,你自己看看你垃圾桶里有多少邀请函?呵呵,撩汉还要我来做你的僚机。

“学弟,你来啦~”作为主角的维克托抬起头惊讶地看着勇利。

呵呵,你继续装。米拉给了维克托一个白眼。

维克托无视了米拉,对着勇利笑了一下。

“学长...你好。”

“学弟来有什么事么?”
米拉:很好的开头啊

“嗯....让米拉学姐帮我把邀请函给一个人......”

“嗯?给谁呢?给我吗?”
是是是,给你给你,明知故问。

“不...不是的,是给一个认识的人... ...他说他三年都没收过邀请函,我是给他的。”
呵呵,等我把「那人」的垃圾桶里的几百封邀请函拿出来你就等着跪地板吧。

“诶...我也想收到一封呢,可惜没人送给我。”
警察叔叔你快来,这里有人装逼!

“会长的话,一定会有人送的!刚刚我听到几个小学妹在讨论要送你呢。”
呵呵,非你不收。

“可是,我也想收到学弟你的啊。”

“不不不,会长。我名字已经写上了... ...再...再说了,会长你没有邀请函也能进,别把别人的机会拿走啦!”

“好伤心啊... ...我是个没人爱的会长。”

“不..不是的!会收到很多的,嗯!会长,一定能收到很多的!抱歉...会长,这是给很重要的人的... ...”

维克托看着勇利一脸认真地在道歉。他内心深处升起了后悔:“哈哈,没事。我逗你玩呢,学弟。既然是给很重要的人那我这种不是很重要的会长就先放一边吧。”
勇利又再一次急忙解释,聊了一会之后,勇利回去上课了。

门关上了,维克托一脸失望地坐在椅子上双眼有点呆滞:“啧...被自己的魅力打败的感觉真不好。”

旁边的米拉已经被自家会长恶心到再也说不出话了她都想把陌景收到的刀片炸弹核弹全丢给这个不要脸的老流氓。她已经没有力气一句一句吐槽这个流氓了。
米拉把邀请函丢在了维克托的头上,“自己拿着。赶紧向他解释你就是Victor。你这样欺骗纯情少年的行为是不好的。”

“是Yuri认不出我嘛。他要是在那个「仪式」之前还认不出我,我就和他闹。”维三岁有了小情绪。

“你也快够了。小女生之间的传闻你也信啊?!”

“... ...只要能有栓住他的心的可能,我都信。”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打翻了你的狗粮。

米拉表示她心好累,今晚她要泡几个大一学弟来安慰一下自己。如果米拉会写同人文,她要写一百篇VY糖,让广大粉丝们知道他们的男神的日常恩爱到底多么虐狗。告诉他们,官方撒糖你们这堆同人服不服?

chapter9 end

*有人说爱我吗!QAQ赶在今天末班车发了
*这才是真正的chapter9
喜欢的要点红心!评论!分享!以及爱我!
*可能下一章得到下周发呢。
*就是这样。大家早点睡♡♡♡

评论(6)
热度(77)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