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原创】【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2017.04.15补档添加链接〗
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简介:在勇利进入大学以后发现美好的大学生活都是假的,无所事事的他被同宿舍的披集安利当了名歌基,还认识了音乐区大神维克托。嗯,大学生活总不会无聊了吧

※图自写,字渣勿介意x

丢一个人设

维克托尼基福拉夫:(圈名 Victor_)s大学大三生。b站音乐区大神同时在多个网站进行投稿,热衷于原创,风格常常变化但无论哪个风格都会给世界带来惊喜。在三次元里是s大的学生会长。

胜生勇利:(圈名 Yuri_一只萌新)s大的大一新生,刚入大学被舍友带入了做up主和唱见的不归路。萌新一只,自以为自己的风格偏小清新。(嗯没错)

尤里·普利谢茨基:(圈名 Yuri)音乐区大神,风格偏浑厚,主攻欧美圈。和维克托是好朋友两人经常合唱。三次元里是个不良少年。

奥塔别克:(圈名 奥·利奥·塔别克)微博上著名的情歌小王子,作曲填词担当,曲风偏性冷淡或者浑厚。在b站投稿以钢琴演奏为主。是尤里的御用作曲家。三次元里是勇利的舍友。

披集朱拉暖:(圈名 pichi_家有萌仓鼠w)s大学大二生,勇利的舍友。游戏区,动物区的up。有一堆宠物仓鼠,擅长拍照。

克里斯:(Chris_一个帅气的大叔)d大大三生,小黄曲小能手。和维克托认识多年。

米拉(圈名 米拉小朋友要脱非入欧):s大学生会副会长。是维克托和尤里的御用后期。也兼做画手

季光虹(圈名 光虹day):画触,pv师,和勇利经常合作。

评论
热度(35)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