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15 这是一个撩汉不成反被拒绝的故事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呐...Victor,你觉得这样好玩吗... ...”勇利低下头问,沉默了一会,他还是说了出来。

窗外的树叶还在被微风拨弄着,隐约听到了隔壁宿舍的学生会成员已经出来了,环住勇利腰上的双手有点颤抖紧紧抱了一下,又放开了

“Yuri...你这是什么意思... ...”

“你这样撩我,你会开心是吗... ...”

“从我认识你开始,你就这样撩我了吧?可能在你的国家这只是朋友间的调侃,可是在我的眼里那不是这样一回事!”勇利现在觉得嗓子好痛,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可是他必须得划清一下界限,不能让自己陷入这份根本不属于他的温柔里。

“Yuri?你怎么了?”维克托已经摸不着头脑了,他说错了什么吗?还是做错了什么。

“呐,维克托,你真的很会挑逗别人的心啊。”

维克托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勇利,勇利是在伤心还是在高兴?话里带刺的他到底需要我怎么去回答他。

最终,维克托从身后抱住了勇利,对着他说:“你...很不
安是么,Yuri?我给你一个kiss你会冷静一点吗?”

“笨蛋!怎么可能会啊!”勇利从维克托怀里挣扎了出来,他面对着维克托泪水再也止不住了。“维克托,我求你不要再让我陷进去了...我不想再陷进去了。我怕我们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成... ...”

维克托睁大双眼看着面前的勇利。

他是在告诫自己不要再这样不负责任地撩拨他的心弦了吗?

“Yuri...我真的没有想过... ...”

维克托的话还没说完,勇利便打断维克托:维克托...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但我也请你适可而止吧。撩拨同性朋友的后果可能比撩拨异性朋友的后果还要严重呢... ...”

“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把你当做朋友!”

我想做你男朋友啊... ...

维克托默默吞下了后面半句话,他揣测不到现在说出这半句是否会奏效,刚刚Yuri的意思是再说他恶心我还是害怕暧昧呢... ...

无论怎样,这都应该是是维克托尼基福拉夫这辈子最不正确的选择,只说出了前面这一句话。

空气突然静了下来,门外学生走动的声音,窗外的鸟鸣的声音全都能清楚入耳。

我到底再说什么啊!维克托懊悔道。他正想在解释些什么,“Yuri... 并不.... ...”

勇利待在原地,泪水突然流了出来,毫无征兆。勇利瞪大眼睛看着维克托。

他刚刚说什么?

是说...我们不是朋友是吗?

他果然只是想玩玩吧... ...

只是要找个能随意撩着玩的对象?所以才会是我?

因为都是男生所以不会有什么后顾...吗?

那我能算什么?

如果换成一个可爱的学妹,那种话,他也说得出来吧。

Yuri突然哭出来让维克托不知所措。

“啊啊啊!Yuri你...别...别哭... ...抱歉...我嘴笨... ...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

“好了维克托。抱歉,我刚刚胡闹了一下。快到中午了不是吗?去吃个饭然后开会去吧!今天学生会不是还有事情么。”

勇利说完就朝着门口走去,根本没有给维克托一点反应都时间。门就这样开了又关。

只留下一人在原地,

不知所措。

*最近贼想求你们给我小心心了

*这是个撩汉不成反被拒绝的故事。

*被喜欢的人一直撩着,内心的喜悦和不安交织在一起,就像踩在钢丝上和王子共舞一样吧。甜美而又害怕。真怕下一秒的“我喜欢你”只能得来一句“别当真”

*暧昧真可怕

评论(2)
热度(59)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