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17 嫁出去的舍友泼出去的水,维克托,我连盆子丢送你好了!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哈...等....维克托...你太用力了啊...唔...”

  “抱歉,勇利,可是不这样的话不行呐...  ...”

  “唔...你轻点,嘶...轻点... ...”

  “过一会就会舒服些的,你忍一忍好吗,勇利...”

  站在门外的尤里一脸懵逼地看着里面,旁边的奥塔别克君也是愣着不知道如何是好,这时候是不是该蒙上这个未成年的小家伙的眼睛?

  在尤里接到维克托的微信“尤里,怎么办,勇利好像生气了。”的时候,他已经知道这两人终于忍不住了。于是他在“一个月的伙食费”的报酬的驱动下打算帮助维克托。

  先是拉着勇利出去散散心,原本只想知道一下他们到底闹别扭到那种程度,他好劝维克托怎么去道歉,没想到维克托居然丢下会议跟了过来。

  这事在尤里的意料之外,于是他就丢下他们两个跑了。没办法,那时候的情况,不是告白就是byebye,尤里表示要到哪种地步就要看他们的造化了。

  拿着咖啡味的帕菲从店里出来的尤里在半路上遇见了奥塔别克,两人决定买点吃的回宿舍打游戏。

  于是在半掩的窗户前他们看到了里面的这一幕以及传出来的奇怪的声音。

  从半掩的窗户里可以看到斜对面床上的勇利背对着维克托坐着。勇利的衣角被撩了起来露出最近刚刚瘦下来的腹部,衣服被撩到胸口以下一点的地方。脸上有着不寻常的痛苦的表情以及细细的汗丝,半张的口中吞吐说着什么。眼眶中蓄满痛苦的生理液体。

  维克托的表情倒是轻松一些但是也是紧锁着眉头,像是在隐忍什么。听到勇利的“求饶”他反倒是劝了起来,但是从勇利痛苦的表情中看不出维克托在“手下留情”。

  半掩的窗户让门外的两人看不到里面的全景,但是正是这种“留白式”的场面给予了他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额...里面在干嘛... ...”尤里虽然这么问,但他不用询问就能明白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万一是自己看走眼了呢。

  “... ...”奥塔别克抛了个“眼见为实你看到的都是真的”的眼神给尤里。

  “那个... ...我想起来了,还有布丁没有买...突然想吃了呢,我们去买吧。”

  “好..好的。”

  尤里突然转换话题让奥塔别克君愣了一下,但是他很快就接着这个话题走了下去。开玩笑,谁想要待在这里看这个奇怪的场面?教坏了小孩怎么办!

  两人转身准备走了,但是突然听到这样的声音。

  “勇利...我刚刚把那瓶东西放哪了?”

  “唔...你刚刚好像塞回箱子里了。”

  “...啊,找到了。”

  “噫!维克托,还要再来一次吗?不...不了吧... ...”

  “不行,Yuri~要做到底呐~”

  喵喵喵?你们还想怎样?不要趁着这段时间大家几乎都出去了你们就不节制啊喂!

  尤里心想着,默念了一百遍“刚刚的对话我听不懂听不懂听不懂”,走了回去,小心翼翼地把窗户关上让声音尽可能地传不出来。

  宿舍可是个让人休息的地方,如果他们太吵了影响隔壁宿舍就不好了,你们说是吧。

  在半路上他们遇见了披集,虽然奥塔别克有在暗示披集不要回去宿舍不然会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但是披集似乎是忘了一样,走回了宿舍。

  “嗨~Yuri我来了!东西我买回来了。”披集举起手中的袋子向瘫塌在床上如同一条咸鱼的勇利说着。

  “啊...谢谢披集...嘶,好痛qwq”

  勇利刚想从床上爬起来,腰上的剧痛让他瞬间怂了,瘫爬了回去。

  “真是的...勇利,你到底怎么弄伤自己的腰的啊喂。”披集从袋子里拿出药膏撕开塑封从里面取出一片递给勇利。

  “啊...没...也就是撞柱子上了...”

  一听就知道骗人

   “合着勇利大少爷您倒着走呢。”披集表示有这样撒谎不打草稿还tm没有逻辑的舍友他很无奈。“躺着别动,我帮你贴一下。”

  披集撕下药膏上的纸层撩起勇利的衣服。

  勇利的腰不算太细但比一般男生的腰还要细,披集比了比,仿佛一只手就能盖住他的后腰。偏白的皮肤上有着让人匪夷所思的红痕,仿佛被人抓过一样。

  披集想了想觉得很不对劲,自己回来的时候勇利说自己的腰痛得不行瘫塌在了床上根本没敢动,就差使自己去买药膏,按理说勇利不可能自己一个人按腰... ...

  “勇利,你的腰,好红哦... ...”

  披集无意识地说出这句话,原本没有什么别的想法的他也没打算得到舍友什么回应,但是!这个舍友!他!居然!脸!红!了!

  卧槽,一定发生过什么吧!!!

  “啊...嗯...可能撞红的吧... ...”

  大少爷合着你是横着撞上的吧。

  等等...披集突然想起来自己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舍友瘫塌在床上的时候他好像无意识地瞄到了疑似逃进厕所的一个白毛生物... ...

  当自己问舍友你发什么的时候,勇利支支吾吾地支开自己让自己去买药膏??

  披集突然问:“勇利,你腰伤的这么严重你是怎么回宿舍的?”

  “啊...是维克托把我抬回来的。”

  果然!那个白毛!躲着自己的白毛!就是他!

  卧槽,那么我是不是刚刚好在一个不适时的point来到了这个place,遇上了这样的occasion?披集的心哐当了一下,他觉得自己仿佛破坏了一件不得了的好事。

  披集颤巍巍地说:“那个...勇利啊,你背上那么红,是不是维克托... ...”卧槽,如果真的是会长干的...那么披集不适时地回到了宿舍真的是罪大恶极啊!

  披集从背后看勇利,他觉得勇利的耳根子开始发红,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勇利刚刚抓住枕头的手紧握了一下,然后他点了点头。

  卧槽!果然!

  “勇利...我心疼你...维克托这家伙怎么可以这样不注意你的腰呢!”

  “啊?披集你别这么说啦,维克托他应该也是第一次... ...”

  “难道你不也是第一次嘛!居然这么用力,你的腰都红了一大片诶!”

  “诶,没关系啦...其实还挺舒服的... ...”

  ???我的舍友他刚刚说什么?

  舒服?哦??

  “维克托他...技术还好吧... ...”披集鼓足了比平时抱着自己导师求他再给多几分的勇气问出来这句话。

  “嗯...还好...后来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力气,所以少了几次,要不然腰会比现在还红... ...”

  #这是披集有生以来觉得自己的舍友体力居然这么好的一次#

  #诶等等,舍友的腰是红的,难道... ...∑这猜想太可怕了,我们停下#

  披集支撑住了自己快要崩塌的内心帮舍友贴好了药膏之后便去剪辑视频。

  在剪辑视频的时候,披集握住鼠标的双手还是颤巍巍的,他有些坐立不安。终于,他按耐不住,问勇利:“勇利,维克托不会打死我吧?”我在那种时候回来... ...

  “诶?你做了什么让维克托不开心的事情吗?”

  “额...这种事情被打断...是个人都不会开心的吧......”

  “我想你会死掉的。”勇利开玩笑地说到,继续低头玩手机。

  他绝对没想到自己的舍友因为这一句话而坐立不安一个月,缺了三堂雅客夫教授的课(维克托一定在的那种),在校道上见到维克托就掉头跑,连维克托问他一个副本要怎么打他都不敢回复。

  调皮的孩子用浓稠的黑色涂满了整个蓝天,夜晚已至。

  在外头浪了一天的奥塔别克君终于回到了宿舍。

  一推门进来发现的是披集一脸阴沉地帮勇利贴药膏。

  卧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披集一脸歉意?勇利一脸今天操劳过度腰已死的样子?

  为什么腰已死,看这情况就知道了。

  “喂...披集,勇利的腰还好吧... ...”奥塔别克有点担心的问,毕竟他可是看过一点点画面的人。

  “嗯...听说后来没什么力气...所以少做了几次...不然会比现在更严重。”

  “披集求你闭嘴...我已经有画面了... ...”白天看过画面的奥塔别克在听到披集的描述之后越发觉得自己下午回到宿舍看到的画面现在就浮现在眼前,再一次从奥塔别克名为“我不想回忆起的事情”的脑内文件夹里强制性蹦出来而且还更新了!

  躺在床上的勇利不解地接受着两位舍友关爱&怜悯的眼神,突然被爱淹没不知所措。

  他打开WeChat,向维克托诉说自己的委屈。
【2017 年03 月15日 21:42】
Yuri:维克托qwq今天我舍友都用很怜悯的眼神看着我诶... ...
Victor:谁让你伤到腰了。你个蠢小猪,没有下次。
Yuri:嗯qwq为了抢布丁不看路一转身撞上了路灯上这种智障的事情绝对没有下一次!
Victor:蠢猪,我差点没被你吓死,抬你回宿舍的时候差点没哭出来。
Yuri:维克托对不起!真的不会有下一次... ...(土下座)
Victor:嗯,话说今天用的药油有效吗?
Yuri:嗯,很好。腰已经不是很痛了。不过好像没搓够?药油效力不够啊。
Victor:wow,Yuri你欲求不满了?
Yuri:(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像你扔了一瓶风油精.jpg)
Victor:明天吧,换个姿势你躺着我帮你按,坐着的话我不是很敢太用力啊,怕你倒下。
Yuri:嗯。躺着能玩手机比较舒服。

【2017 年03 月15日 21:56】
Yuri:诶?维克托,你看到披集刚刚发的微博了吗?(手机截图.jpg)
Victor:嗯...怎么了?
Yuri:他为什么他那样说!而且奥塔别克还转发了??我没有瞒着他们什么啊!
Victor:Yuri...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情,你...是不是没说?
Yuri:啊!对,好像是的....啊...看来他们知道了呢...还有点生气啊... ...
Yuri:我去道个歉。

  于是,披集那条微博就成了这个样子:

Yuri_一只萌新w:诶?抱歉啦!!我又不是刻意隐瞒你们(所以你们特意艾特我的意义何在?道歉要发微博吗?)//@奥·利奥·塔别克:不属于我们宿舍的舍友就是泼出去的水,连盆也一起扔了 @勇利_一只萌新w//@披集_加油萌仓鼠:我的舍友他变了,他不再是以前那块炸猪排了(附上一张s大早晨名产炸猪排拉面的图)@勇利_一只萌新w

  维克托看了一眼之后,他决定要补上点什么。

Victor:Yuri也不是特意要隐瞒你们的啦w他是怕你们担心。//@Yuri_一只萌新w:诶?抱歉啦!!我又不是刻意隐瞒你们(所以你们特意艾特我的意义何在?道歉要发微博吗?)//@披集_加油萌仓鼠:我的舍友他变了,他不再是以前那块炸猪排了(附上一张s大早晨名产炸猪排拉面的图)@勇利_一只萌新w

  这下子,披集和奥塔别克更加担心勇利的腰了。

————
*一个误会梗(说起来你不信,其实灵感产自我舍友最近腰痛)

*这其实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从前有个傻逼到小卖部买了一只冰淇淋另一个傻逼让他给他咬一口可是他宁死不从,于是两个傻逼就这样争了起来,于是拿着冰淇淋的傻逼一个转身撞在了柱子上,抢雪糕的傻逼回宿舍帮那个傻逼按腰贴药膏。有三个疑似黑衣壮汉的傻逼把那个撞伤的傻逼按床上揉虐。(对,我完全不认识这个故事的主人公)

*写的有点赶请见谅啦w(错别字病句求放过)

*最近可能得开始沉迷于健美操比赛羽毛球比赛无法自拔,所以填坑是什么我不知道。

*还有...就是要开新坑的话...有没有人来捧场呀qwq好慌到时候没人呢qwq(这就很尴尬)

*写到半夜才发你真的不打算给我点点小红心写点评论鼓励一下我吗(可怜巴巴.jpg)

评论(4)
热度(60)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