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并不是更新的小脑洞。(与正文无关)

人设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话说勇利最近都在直播唱歌,这一天他来到了维克托家,打开电脑像往常一样直播。直播中,有人一直在弹幕里刷《в тюрьме любви》(爱的牢笼)

勇利:啊?啊?в тюрьме любви?我还没听过呢。原唱是谁啊?

弹幕们:Victor!你老公!

勇利于是上网搜了搜发现这是维克托今天早上的投稿。

勇利小声嘀咕道:昨晚做到那么晚今天居然一大早起来投稿......

弹幕1:我的天?小天使刚刚说了啥??昨晚??
弹幕2:怪我音量没有调大,昨晚干啥了???
弹幕3:我是不是错过了啥
弹幕4:喵喵喵?我是不是错过了啥?
弹幕5:我就听到「做到那么晚」
弹幕6:WTF??喵喵喵
弹幕7:为什么我的弹幕变黄了??

勇利红着脸假装啥事也没发生。天哪,自己刚刚到底说了啥?

勇利:哦...哦......我去听听看。

勇利冷静了下来含糊不清地说着想要把这件事给掩饰过去。但是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他在慌。弹幕起哄地更加厉害了。

突然间,勇利的房门被打开了。

维克托:Yuri!你居然没有听过《в тюрьме любви》!

勇利:....Victor,我直播呢!你别拆我台!

弹幕1:???我好像听见Victor大神的声音了
弹幕2:我是不是听见了「你居然没听过《в тюрьме любви》」
弹幕3:而且还有开门声
弹幕4:为小天使的菊花祈祷
弹幕5:为小天使的菊花祈祷
弹幕6:为小天使的菊花祈祷

... ...

勇利:Victor...啊啊啊...不...不是的!这是你今早的投稿我我我我我没看见也很正常啊QAQ

维克托:不!你别狡辩!你居然还没有听в тюрьме любви!

勇利:Victor对不起!!你别拆我台成不!

维克托:不!我不听!

接下来我就看见一堆黄色的弹幕刷着「请把音量调到最大可以听到录播间发生了什么......」「我的天,我到底错过了啥」「忍不住笑出声2333333」

再后来,直播室关闭了。勇利也没有把那首《в тюрьме любви》给唱了。甚至还没听完。

第二天,微博又炸了。

end。

话说有人知道这个梗是什么吗。(趴在地上笑死.jpg)

余音正文可在我的资料里找到(链接太麻烦请原谅懒癌)

评论(4)
热度(74)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