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原创】【维勇】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5 真的只是险胜吧。

〖2017.04.17〗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BGM参考:
李蚊香/满汉全席《樱花樱花想见你》: https://163.fm/YJPwYZQk
 (来自@网易云音乐)
luz的《一騎当千》: https://163.fm/2W5ZsypG
(来自@网易云音乐)

(个人觉得蛮长的,重点在于评论系列。其实大部分是歌词跳过就好。)

评论区:
背不下五十音不做人了:我的天哈哈哈哈差点没笑岔气。我没听错是吗?是不是反了啊??
怀素小可爱:哈哈哈哈,我的天哈哈哈米拉太太的反应就是我的反应。我的天米拉笑声太魔性了。
一只席子:真的没搞错吗?Victor大神,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夹心栗子酱:其实这样的,我还是蛮期待的23333
千本木本:我也觉得很带感。想想小天使一本正经地唱小黄曲。
一朵小花:我的天,我的鼻血要出来了。
非洲景再不出姑姑就不玩啦:我觉得这样的设定蛮带感的?这样才配得上高♂潮嘛~
沉迷输出的莹爸爸:真是为难了小天使们了23333话说Yuri angel还不会日语来着。2333

﹉﹉
    “大家。”维克托清了清嗓子,说道“今晚的高潮部分,双Y带来的歌曲pk,简称斗歌??唔。现在我设置投票,每人一票,最后按5%折合,麦序上除了这两位比赛之外其他人各有十票不折合。最后得票高的人算是今晚的人生赢家~大家可要认真投票,请勿出现故意刷票的现象。这可是关系到你们耳朵能不能怀孕的大事!”
    ... ...
    “Victor?你在为难我吧?我不会唱日语歌啊!”尤里忍住现在要过去把维克托怼死的心情说。
    “对啊,Victor大神,我我唱小黄曲什么的。绝对不行的啊QAQ”
    两位Yuri开始抱怨。
    “哈?不会日语那你罗马音总会读吧?给你20分钟还搞不定么Yuri angel?只要学一分钟就好。”毒舌*1
    “Yuri,你以为要是反过来你的胜率有多高?别把自己想的太厉害了哦~一个萌新居然想让对方站在优势地位?”毒舌*2
    维克托分别对两位毒舌了一番。两位Yuri终于安静地去学歌了。
    勇利上网搜了一下一骑当千的歌词,看上去是那么的黄(&)暴啊... ...我的天,我真的适合这样的歌么?而且这曲子还莫名好燃?好难唱?
    突然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维克托发来的微信。
    他点开一看是一条语音。他就点了,只听见维克托压低自己的嗓音在说:“Yuri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魅力么?你那种纯情的色气是最棒的。今晚就借着这首歌,把自己的魅力最大限度地扩散开来吧~你一定行的。啵~”
嗯...这个理由我服。但是后面那个色气满满还带有水声的啵是怎么回事??我的天,这不是我认识的大神啊啊啊!!这个流氓谁?妈妈我不认识他!
    勇利静下心来听着伴奏尽量把前面一分钟多学了下来。他认真分析了一遍这首曲子,跟着音乐学了一边。但是娇喘他绝对不干!这绝对!不干!
    他在第九分钟的时候开始下载伴奏。跟着伴奏一起唱。
    后来他又想起刚刚Victor给自己打气的那条语音,他...是不是也对另一个Yuri这么说呢?还是,更加激励的话?

    “Yuri们好了吗?20分钟已经过了哦~”
    “嗯...我已经好了。”勇利对着麦说。
    “嗯。花了十分钟查什么鬼罗马音,终于在五分钟前找到了。”
    “这么说来Yuri angel是花了五分钟学完的吗?”克里斯发问到。
    “啊。已经够了。大体上。”
    “wow~这种学歌速度真是令人赞叹呢”维克托发出赞叹。
    这应该已经给了大家一个好的frist impressions吧?勇利心想。不,不行!我也要振作起来。花了20分钟学的歌,一定能唱的好。嗯!
    “那首先是Yuri angel的樱花樱花想见你。”
     尤里没有说一句多余的话,他直接上麦,放伴奏,认真的唱着: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風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見守り続ける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本当によかった

もう行かなくちゃ ホントゴメンね

私はもう一人で遠いところに行かなくちゃ

どこへ?って聞かないで,なんで?

って聞かないで ホントゴメン

私はもう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られなくなったの。

    他的声音里有着与往日不一样的温柔,就好像要在樱花开放的季节和某人一同去观赏。没有平日的放荡不羁,而是像一个普通的干净的高中生一样,一个纯情的少年。略带俄语口音的罗马音发音,在这时候已经显得不太重要了,更是这种口音让人忍不住去安抚这个来自北国的少年。
    但是,一到一分钟的时候,他停了,根本没管这一段唱完没有,关闭伴奏,下了麦序。果然,还是个倔强的孩子。
﹉﹉
评论区
夹心栗子酱:我的天QwQ表白Yuri angel大神!太好听了!简直就像一位真正的天使一样。
一只席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已经脑补出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站在樱花树下对着我笑着说「我好想你,想陪你一起看樱花」
千本木本:啊啊啊啊啊前面那个脑补的别走,明明是对我说。
做功的洛仑磁力:我的天,太喜欢了!!对不起Yuri小天使!我要把票给Yuri angel了!!qwq
草莓味的巧克力:我我我我我已经怀孕了!!Yuri angel对我负责!!
来自Victor怀里的仰望星空派:哦?为什么不继续唱完这一段?明明还没结束。
toTOto:前面的要搞事情?我家Yuri想唱到哪就唱到哪,关你啥事?!拔弔无情你不爽了是不是?!
山兔biubiubiu:这种态度的唱见我也是醉了。不要以为自己唱歌好听点就有大把人给你跪舔好嘛?
一只席子:前面的够了哦???限时学歌学到这里已经很好了,要不你来?给你一节音乐课你都不知道能不能把小海螺唱会呢。
非洲景再不出姑姑就不玩啦:angel的声音太赞了qwq估计会在今晚开♂发出新的唱歌风格?我我我我我爱Yuri angel一万年!
﹉﹉
    “不愧是angel,声音那么纯粹,像是在对恋人说「想见你」呢。这种学歌的速度也是让人感叹。”维克托不禁发出感叹。“好了,本次直播的「压轴」唱见萌新Yuri~轮到你了哦~准备好了吗?”
    “啊...嗯好了。”勇利回答到。他现在全身都在颤抖,颤抖的双手点开了伴奏,他静下心深呼吸一口气,等着开始唱。前面的伴奏的鼓点打在了他的心头,到了要喘(?)的部分,他满脸胀红:不喘!绝对不要!
这时评论区里刷满了「你喘啊」「小天使求你娇喘233333」「我的天,小天使你太正直了233333」
    勇利开始唱了,因为是日本人的原因,日语发音十分标准,前面那一段快速的饶舌也难不倒他。
勇利在唱的时候,想起来刚刚维克托给他的那条带有暧昧气息的语音。他开始脑补着自己把这首歌唱给维克托听:
    勇利口齿清晰地唱着。越到后面感觉自己没有力气。糟了,这种曲子有气无力地唱就像要wei了一样,根本赢不了尤里的啊!可是,真的很难再利索地唱下去。
于是,勇利他在唱到【本能は望む moreアクセンクトウ どんな症状さえ all you want,
//本能在渴求着 more艱苦戰鬥 就連是怎樣的症狀 all you want】的时候,他开始把声音放软了一些掐起了嗓子让声音尖一点,更具诱惑的意味,就算是有气无力也会被人认为这是故意的。因为羞耻而有点颤抖的声音更为这首曲子添上别样的风情。配合动感的鼓点更有诱惑的意味。
乱れた呼吸 慌ただしく 鼓動急かす under the moon
【】紊亂的呼吸 慌張不已 心跳加速 under the moon
こぼれた悲鳴 怯えだす眼 誘(いざな)う生死の運命
【】流露出的悲嗚 膽怯起來的眼神 誘導生死的命運
君の身体 流れるblood まき散らす香り so mad
【】你的身體 所流着的blood 散發的氣息 so mad
もう後戻りできない世界 it begins! are you ready?
【】已經無法回頭的世界 it begins! are you ready?
本能は望む moreアクセンクトウ どんな症状さえ all you want,
【】本能在渴求着 more艱苦戰鬥 就連是怎樣的症狀 all you want,
ホラ本能は望む moreヨソクフノウ It's your turn in this world ah...
【】看吧本能在渴求着 more預料之外 It's your turn in this world ah..
心ゆくまでgo ahead 限界はない,
【】直到心滿意足為止go ahead 不存在界限,
終わりなくtry again and again you gonna fight,
【】無窮無盡 try again and again you gonna fight,
ありとあらゆる術で ah...以一切的辦法 ah…,
目の前を邪魔する全てをまとめてロックオン!
【】瞄準眼前所有礙事之物吧!
潔く 赤色のスープ 飲み干してごらんよ さぁ,
【】試着勇敢地 將紅色的湯 一飲而盡吧 來吧。

评论区:
一只席子:我的天,那一句【本能は望む moreアクセンクトウ どんな症状さえ all you want,
(本能在渴求着 more艱苦戰鬥 就連是怎樣的症狀 all you want),
】是故意这样诱惑我的吧?!?
茉莉花不要茶:我的天啊啊啊要怀孕了!!我已经能脑补出小天使正直的脸上露出诱人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是谁?我在哪?
他妈的浪:不枉我在晚自习的时候用流量看这场直播!值了!!!
小圆球:我的天,奶妈在哪!求奶我一口!!@ 莹总
沉迷输出的莹总:啊啊啊啊啊你们别找我奶!!我现在也需要人奶我!花鸟卷桃花妖蝴蝶精们求奶我一口!!我已经不能输出了啊啊啊。
山兔biubiubiu:我去,小天使求你换掉这个麦,电流音听的有点难受。
汪汪汪汪:我刚刚好像听到了开门声?怎么回事啊?
一只席子:我好像也听到开门声了?难道是小天使的爸爸妈妈进来了听到自家儿子唱小黄曲吗?我的天好想笑。
仓鼠酱:我觉得不可能23333我还听到一个男声弱弱地喊了句「Yuri,你的宵夜」我的天是舍友吗?
5431983464:舍友不在宿舍系列233333
Milly:被舍友当场抓包了吗23333想看舍友什么表情
山兔biubiubiubiubiu:你是来炒作的吗?还能不能好好唱歌?
toTOto:谁会这样炒作啊?!前面的山兔别搞事情好嘛?哪个Yuri上你都不乐意了?
做功的洛仑磁力:应该不会有人这样吧。可是小天使唱的那么好听需要炒作什么?

    勇利没有敢看身后的披集的表情,他硬着头皮唱完前面一分多。
    “wow~唱的很精彩呢Yuri。”维克托边鼓掌边说“果然,你还是适合一脸正直的诱惑。”
    “求Victor大神不要调戏我了好吗?”勇利无奈的说。这是你选的曲子啊!
    “Yuri,你的宵夜... ...”身后的披集默默地把宵夜放在了勇利的桌面上。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pichi小天使是你吗?!你好像和Yuri同宿舍呢”米拉忍不住发问。
    “嗯,是我。”披集回答道。
    “听见自己的舍友唱小黄曲的感觉如何?”克里斯一脸邪恶地问道。
    “嗯...差点以为走错宿舍呢... ...”
    “哈哈,刚好~pichi你也在。那投票也算上你的十票吧~Yuri和Yuri angel你选择谁呢?”Victor毫不在意地问。
    “Yuri吧。我觉得他还是很拼的。这种曲子我从没听他唱。而且我也没听到Yuri angel唱呢。”
    “Yuri angel唱的是樱花樱花想见你哦~”
    “不应该反过来么... ...”
    “可是Victor说这样才好玩嘛......”
    “真不愧是Victor大神。腹黑的可以。”
    “那大家投票吧,萌新Yuri的备注是「Yuri」而Yuri angel我备注「angel」请大家谨慎投票哦。”维克托说道。
    两边的票数在飙升着,突然间,Yuri angel的票数超过了Yuri两百票,三百票... ...开始一直在上面。果然,大家还是更加倾向于尤里啊。
    “麦序上的几位,你们开始投票吧。”
直播平台一共有约1.6万人投票了。其中7385是给Yuri,7750给了Yuri angel。折合5%,Chris和千本木木投给了尤里,Victor 米拉,雷奥还有无意被卷入的披集分别投给了勇利。最后的得分,尤里407.5,勇利409.25。勇利以1.75险胜。
    “今晚,最后的赢家是Yuri!”维克托宣布到。
    呼,终于结束了。勇利感叹道,自己今晚真的只是险胜啊。

chapter5 end
    明天会有个小番外一样的东西吧w请大家期待一下下。
    关于链接:点开我的资料里面目前只有余音的文(第一篇不是),因为我不太会用手机发链接所以就不发了吧w请原谅我的懒癌。这里是陌景w

评论(2)
热度(70)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