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陌景oc

【维勇】【原创】余音(歌基x歌基)

chapter11 对方不想理你们但是还是乖乖吃下这碗狗粮。

〖前后文链接x2017.04.17补档〗人设      01      02      03      04      05      额外产的脑洞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推荐bgm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原唱chico】
Victor版本参考的是srr(そらる),srr总的声音超级温柔啊啊啊!
Yuri的参考版本是东京塔子。女声,但是很元气,这个版本偏抒情个人私心推荐

(正文)
两人来到了维克托的宿舍,勇利环视了一周后发现维克托的宿舍很大而且比他的“狗窝”好多了。

“会长的住宿环境原来这么好吗... ...”勇利稍稍吐槽了一下

“还好吧,责任越大学校越照顾嘛。那边还有张空床,是原来的会长睡的,今年他毕业了,一直到现在还空着。”

“诶?为什么没有人搬过来住?”

“Yuri你要不要搬过来?”维克托笑着问,“搬过来也不错啊~我一个人太寂寞了。”

???这是要...同居?!

#我怀疑会长带我过来是看房的#

“不用了,我在那间宿舍挺好的。”

“是吗?”维克托有些失落,但他整理好心情,指着对面桌上的电脑:“那边的电脑是我平时用的,你去用那台吧。我去用办公那台。办公那台资料有点多不能给别人乱碰。”

“好的,没关系。”勇利坐在电脑桌前,按下电脑开关。在等开机的时候他仔细看了看会长的宿舍。他突然想到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

#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没错,维克托的房间真的很干净,比勇利他宿舍也干净多了。还有一个木质衣柜摆在墙角,勇利真想打开来看看里面是否真的有什么女装。(真把自家老公当伪娘了)

“Yuri,你对我的衣柜很感兴趣吗?”维克托看着那边一直看着衣柜在偷笑的勇利无奈地说。

“不不不,没事没事。我登下yy,Victor你先问问Erio介不介意我过去?”

“好。”维克托没有插上耳机,他登录了yy进了直播间之后,和Erio打了声招呼:“hi~Erio,晚上好。生日快乐哦!”

“Victor大神!欢迎欢迎。嘤嘤嘤好感动,我还以为你没收到我的邀请呢。”

“哪有,你叫我肯定过来。话说,我还带了Yuri来。”

“Yuri?Yuri小天使吗?啊啊啊他在哪?天呐又来了两位大神来给我庆生真是开心到爆qwq”

维克托闭了麦,他对勇利说:“喏,看吧。Erio不会介意的。你快进来,房间号码是546......”

勇利输入了房号进去了。

“Yuri,他来了。Yuri,快出来打声招呼啊”维克托对着麦说,眼睛却往对面瞟。

坐在对面的的勇利捂住脸摆出标准的“no eye to see”:就在你对面你喊什么呀。

“大家晚上好,Erio晚上好,祝你生日快乐。”

“Yuri小天使,欢迎欢迎!你能来我真的是太高兴了。”Erio激动地说。

打完招呼后,轮到维克托对Erio的致辞祝福,勇利闭了麦,去看着评论区,这时候勇利才发现,原来生日会已经开了一半,原本应该在更早之前出现的维克托在现在才来,是因为那个踩报纸吗?勇利想。

“......最后还是恭喜Erio又大了一岁... ...”维克托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被要求唱歌。

“诶?等等今晚你们还没有听够吗,很多人都唱了就放过我吧... ...”

“不不不!Victor你必须唱一首!大家都等着呢。”

“找个人和我一起合唱好了。我一个人唱怪不好意思的。”

“你的意思里已经指明了要谁和你一起合唱是吧?”一直没有发话的克里斯说。他就知道这个流氓想干嘛。

维克托没有直接回答克里斯,而是去问勇利:“Yuri,来一起合唱吧!”

在座的各位都端着小碗准备接受这激情满满的狗粮。

这时候,勇利说了一句“诶?可是我没准备... ...”勇利的声音有点小,但是还是可以清楚听见。

其实勇利说了什么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在座的各位都没发现的一个细节。

那就是在麦序上的勇利的绿点没亮,反而是维克托的绿点亮了?

“Yuri,你的麦是不是没调好,声音好小哦”Erio发问道。
“不,应该不是这个原因。”克里斯说“刚刚Yuri说话的时候,亮的是Victor的麦... ...”

克里斯注意到了这个细节。此时维克托和勇利并没有再次发话。
﹉﹉
yy公屏

一只席子: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炸成烟花啦!!为什么我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
夹心栗子酱:席席你冷静!我我我我刚刚也没看见!
做攻的洛仑磁力:我觉得我来的是一场狗粮大会而不是生日会,你们两个来了之后整个yy现场都充斥着狗粮的香甜。
草莓酱香饼: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维克托的发际线: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河下鱼棠: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一抹青山两岸: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锦鲤: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悦诗: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元气的团子: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小花一朵: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雅乐岳: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实践发展的动力是矛盾: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哲学是自己时代的精华: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真正的哲学是时代变革的向导: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运动是物体固有的属性: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QQ看点:VY粮芳心粮: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狗粮我吃的好开心
茉莉花不要茶:卧槽,妈妈我最喜欢的两个唱见在一起啦!!
非洲景再不出姑姑就死啦!:这是不是可以间接表明今晚v大来这么晚的原因?
科学是发展生产力的唯一途径:楼上你够了!我觉得一定可以!
请阐述开放二胎的利弊:我也觉得可以!
皮皮虾表示不走:啊啊啊,肯定是做完了什么该♂做♂的♂事♂情才过来啊!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求太太们产VY粮!!
高中同步辅导与检测:我也求!!
学霸笔记:我要yv!
麦田里的小女孩:呸!vy一生推!!
大狗子的洗衣机:你们好可怕,这时候我们就要懂得刷yooooo~
﹉﹉﹉

于是yy里满屏的yooooo和233333出现了。

#卧槽?为什么生日了我还要吃狗粮?而且还觉得蜜汁带感?#

在维克托宿舍里的勇利一脸尴尬。

卧槽刚刚关麦忘记开了!!

勇利马上跑到维克托的桌子旁边,他再三确认已经关掉了维克托yy的麦才开始和维克托商量:“现在怎么办啊啊啊!会被误会的!”勇利满脸像是烧着了一样,身体每一寸肌肤都在发烫,像是捉奸在床?好像也不对。他现在就是害怕维克托会误会什么,或者做出更糟糕的举动。

“那就误会咯,我也不是很介意。”

“你在胡说什么!我我我我拒绝被误会!”

“诶~Yuri难道不喜欢和我在一起吗?”维克托一脸可怜的样子看着勇利。

勇利先心头一软,但是,当他想起了在温室和学生会
办公室的时候这个秃子是怎么调戏自己的,他就坚定地摇摇头。他可不想再被这个家伙给欺负!

维克托愣了下,看来自家媳妇(未来的)是真的害怕了啊。维克托接着一本正经地说:“没事。同学之间互相串宿舍很正常。解释一下就好了。”

于是维克托开麦声音公放以便勇利也能听到。他说:“嗯...因为是我邀请Yuri来我宿舍玩,所以我这边才会有他的声音。”

“你们关系不错嘛... ...”克里斯说,“那Yuri也别把yy挂着了。退了先,然后直接在维克托那边说话吧。这样合唱也方便。”克里斯识相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勇利照做了。

“那维克托要唱什么呢?”Erio一脸期待地问着。

“我和Yuri商量下有什么都会唱的曲子。”

两人最后的商量得出来的结论: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

勇利把椅子搬到维克托旁边,他们打开了伴奏。当音乐响起时,勇利先唱了第一段,青涩的男生在听众的耳边回荡着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年坠入爱河一样。清脆的男生非常适合这首曲子。当第一段的伴奏结束后,维克托开始唱了。温柔的声线一直是维克托的代名词。略带俄语口音的日语发音完全不影响维克托的魅力,黏糊在一起的罗马音发音更能找到好感,与清爽懵懂的少年音不一样的是,维克托的声音里带有一份真挚,这次是真的坠入了爱河一般。

念白的地方两个人一人念一句,最后的「因为喜欢你」的时候,更是甜到炸,两个声线交缠在耳边,虽然不是很甜蜜的情话,但是声音是如此地认真,让人忍不住浮想,为之心动。

一曲完毕,评论区里已经从各种「VY大法好」到「这狗粮我服」「狗粮好吃你就多吃点」刷了满屏。

坐在电脑前的Erio捂着嘴,为什么我的生日我要在这里吃狗粮?而且还吃的好开心哦。

“嗯...唱完了... ...”勇利不好意思地说了一句。

“太好听了!你们两个的声线实在是太匹配了!”一直在线上但是没说话的千本木木说。

“不不不我唱的还一般...Victor大神唱的才会有那种让人觉得已经坠入爱河的感觉......”

“总感觉话里有话。”神助攻的克里斯发话了。勇利已经不敢再多说一句能让人yy的话。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到宿舍,要是再合唱一首他真怕维克托拉着他一起唱一首甜蜜蜜,深情对唱那种。

刚刚维克托一直在问他一些十分少女的曲子或者是小黄曲,问他会不会唱。

WTF?我们的画风还能不能正常一点啊?

再聊了一会,维克托随便找了个理由下线了,他现在得先把小猪送回宿舍展示自己的男友力,今晚的事情可能小猪还接受不了。但是没关系,我们细水长流嘛~慢慢来。

chapter11 end

*终于结束了难产
*其实重点是yy公屏里的人名(不)
*大家都开学了感觉没人看我写文了(←以前也不多)
*下周见吧

评论(3)
热度(71)
©uni_陌景oc | Powered by LOFTER

愿用拙劣的文字绘出让你觉得开心的故事